求死神動漫或遊戲中所有物品名,死神動畫中 所有死神用的武器的名字

時間 2022-02-01 19: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斬魄刀朽木響河:村正——中村悠一   露琪亞:袖白雪—園崎未恵   碎蜂:

雀蜂———辻あゆみ 吉良:侘助——櫻井孝巨集   白哉:千本櫻—平川大輔   京樂:

花天狂骨—藤村歩   浮竹:雙魚理——嶋村侑   雛森:飛梅———藤村歩   戀次:

蛇尾丸(猿)——齋賀彌月(蛇)——真田アサミ   修兵:風死———谷山紀章   冬獅郎:冰輪丸———浜田賢二   一角:

鬼燈丸———武虎   弓親:琉璃色孔雀———寺島拓篤   松本亂菊:灰貓———たかはし智秋   雀部長次郎:

嚴靈丸——高橋研二   山田花太郎:瓠丸———中川裡江

死神動畫中 所有死神用的**的名字

死神動漫每一集名字(1~366集) 20

求死神(動畫,漫畫)裡出現的所有斬魄刀的名字和解放語

2樓:匿名使用者

eftaggraer

求死神動畫各集名稱

求動漫《死神》中各個人物斬魂刀刀名和解放語

求死神(動畫,漫畫)裡出現的所有斬魄刀的名字和解放語,我要的是假名的,為了讀

求死神動漫的分集目錄!要每一大篇的小標題。

求幾部科幻的動漫,求幾部主角是死神的動漫

侑安 吸血鬼騎士 翼年代記 鬼天狗幫 少年陰陽師 風之聖痕 叛逆的魯路修 神幻拍檔 耽美,沒女主 幻影少年 d.格雷少年 家庭教師 男主變強大時,很帥,最主要的是,裡面帥哥多 殭屍借貸 兩個帥帥的殭屍和一個女的 百變小櫻魔術卡 尋找滿月 接下來幾個應該不算科幻,但受歡迎度很高 愛麗絲學園 櫻蘭高校公...

這是哪個遊戲或者動漫的?急求,這是哪個遊戲或者動漫的?急求!

咪犘厷 出自美少女遊戲 櫻花櫻花 ip 兄 遊戲來的 名字 gal game雙櫻 festival吧?我記得是 應該是個glagame吧。去glagame吧問問。 唯吾不曾言敗 festival 粉毛女主 櫻花櫻花 galgame 怪獸畫者 那就是我也想急求,並且也不知道。請問她是哪個動漫 或者遊戲...

求幾個電影或動漫,求幾部好看的動漫或動漫電影

阮墨染 宮崎駿系列 空之境界 是劇場 櫻蘭高校男子公關部,狼雨香辛料 旅行的 殭屍借貸,潘多拉之心 華麗,感人 涼宮春日的消失 劇場 家庭教師 熱血 秒速5cm 兩集半,是的我沒打錯,只有兩集半,純情感系 東京震級8.0 人文,催淚 空之境界 華麗麗 這個是殭屍嗎 搞笑,熱血 瑪利亞狂熱 百合?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