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裡流川楓的背後運球好像很輕鬆問下那招怎麼學啊

時間 2022-01-22 11: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再也無法打球,留給你喜歡的那名球員吧!絕不會是櫻木,櫻木**的畫面作者在幾年前也交代了,而且也變得更強大,流川在全國大賽上,是湘北得分最低的,早不是得分王,井上大叔不怕費力的每次都畫上長相奇特的流川親衛隊,流川入選青少年訓練夏令營,他只參訓十天,就被淘汰了,否則,在十日後的劇情裡,就應該擁有具有號碼的背號球衣,而不是騎車腳踏車聽英語了,被夏令營出局了,想去美國也只能做做夢,尚不知能否實現,櫻木**的畫面作者在幾年前公布了,依舊精神飽滿的在練球,別再造謠誤導,反而是流川,到底有沒有再打球,作者都沒有任何交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不難的那招很基礎來著 就是背後運球嘛~ 拿個籃球在背後兩手間在地上傳來傳去就可以了重在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苦練,沒有捷徑,每天練習基礎運球,左右都要練,時間久了,就會有效果,每天最少左右手300次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櫻木花道 hanamichisakuragi 身高:188cm 體重:

83kg 生日:4月1日 星座:牧羊座 血型:

無血 嗜好:打架 優點:自傲 缺點:

自傲 年級:一年級7班 球衣號碼:10號 隊內位置:

大前鋒 球鞋號碼:28 個人座右銘:我是天才 櫻木花道是乙個毫無魅力可言(尤其對於女孩子)的不良少年,而且除了能打架和身材高大外一無是處。

且不說學習成績差到令人無法想象的地步,運動神經也遲鈍得可以(只是空有一身的笨力氣),大腦的進化程度令人深為可疑,發起怒來活像乙隻紅毛猴子。他之所以能夠進人湘北高中的籃球隊,原因是一位名叫赤木晴子的可愛女孩。為了博得睛子的歡心,他這才努力擠進了球隊。

但是通過無數次地磨練,他的原本存在的籃板球(於是乎有了所謂「籃板球之鬼」、「籃板王」的綽號)潛力被優秀的安西教練很好的挖掘出來,同隊友們也產生了無與倫比的友情。直到後來(最後一本),櫻木的背部脊椎受傷,可能再也無法打籃球,他終於握著晴子的手大聲地說:「這回是真話,我真的喜歡(籃球)!

·櫻木花道,湘北高校一年級生,他有一段坎坷不平的感情生活,在初中時期連續被50個女生拒絕(可憐啊)。 ·公升入高中後,擁有188cm身高的他,在赤木晴子的引導下進入湘北籃球部。 ·因為其驚人的力量,彈跳力,和超強的領悟力,使他成為湘北的主力。

·但他也有缺點:缺乏經驗,自傲,使他在比賽中事物。 ·平常櫻木是個機器搞笑的人物,他從不懼怕任何人,當然這和他常打架有關。

·他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他的一頭紅發(按說應該是染的才對,怎麼他長長了還是紅的?)。 ·同時他又有很多的花名,象此處已經被系統自動過濾,管理者請刪掉此帖,原內容非法(流川楓),紅毛猴子(清田信長),天才,籃板王(自己),初學者(大家)。

·他最大的夢想首先是獲得晴子的芳心,然後戰勝流川,打敗仙道,成為一流的籃球高手。 名字:赤木剛憲 takenori akagi 身高:

197cm 體重:90kg 生日:5月10日 球衣號碼:

4號 隊內位置:中鋒 年級:三年級 球鞋:

converse 作為湘北籃球隊的隊長,有絕對的指導權,是個掌握全隊命運的核心人物。赤木剛憲身材高大強壯,並且球技超群,佔據著湘北籃球隊中場的位置。他以稱霸全國為目標帶領大家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闖進全國大賽。

他的超群球技也引起大學籃球界的注意,有望成為最出色的中場球員。赤木的外型粗獷,被人私底下叫做「大猩猩」,很難想象他有乙個如此溫柔可愛的妹妹。 ·視籃球為第一志向的赤木好象沒什麼其他的愛好,他的性格剛硬,做事情尤其是籃球訓練一絲不苟,有很強的洞察力,對待球員的態度略現粗暴,但其實寬厚、誠懇,他是最常「修理」櫻木的人。

·神奈川有名的中鋒,個人技術很好。但因為身高使他不具備靈活性。 ·對籃球十分熱愛。

曾因沒有良好的夥伴而無法出頭。 櫻木管他叫大猩猩(真是不恭)。 優點:

具有卓越的領導才能,隊內的精神支柱,有著崇高的理想 :在球技方面似乎沒有明顯的缺點,但是......不知長得像猩猩算不算遺憾?

個性台詞:「稱霸全國!」及 「一定要嬴」 名字:

流川 楓 kaede rukawa 身高:187cm 體重:75kg 生日:

1月1日 年級:一年級10班 球衣號碼:11號 隊內位置:

小前鋒 球鞋:nike-air jordan 在富丘國中時期就倍受矚目、挾著最佳新人頭銜進入湘北的流川,順理成章地成為湘北籃球隊的主力。他入學湘北的理由簡單得令人難以置信——離家近。

流川楓不但外表英俊瀟灑、酷勁十足,而且球技也很出色是不可多得前鋒。也因此迷到了眾多女生,連晴子也是「擁楓派」的一員,似乎有流川的比賽就會有女生的尖叫聲。隨著湘北籃球隊的四處征戰,流川楓的球技更加成熟與完善。

初中時代就已是籃球明星,初入高中就成為湘北的皇牌球員(ace),實力可見一斑。 為人冷酷,從不多說一句。雖安靜但有驚人的爆發力。

缺點是缺乏團隊統一意識,個人意識太強。 很受女生歡迎,其中井上大叔不怕費力的每次都畫上流川親衛隊。 最大的愛好是睡覺(怎麼和我一樣)還有就是騎賽車聽walkman吧(到是見到過騎著車還會睡著@_@,我也喜歡這樣)。

被櫻木稱為狐狸小子。被公認為湘北的皇牌。 最大的夢想是成為日本一流的球員,然後去美國發展。

優點:球技全面,沉著冷靜,善於分析對手,得分慾望強烈,外形酷.

你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什麼?

5樓:great二豆

我最喜愛的體育運動要屬跑步了。

當我慢跑的時候,我感到寧靜、充實。可以慢慢地思考許多問題,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只欣賞周圍的景致。尤其獨自慢跑在寧靜的夜晚,舉目四望,彷彿時空與萬物都裝入心胸,一種深沉博大的情懷油然而生。

當我加速的時候,我感到活力衝湧,一種立於風口浪尖的雄心壯志使我感到青春復至,對生活充滿了信心。

我堅持跑步許多年了。當我剛開始練習跑步的時候,我感到很費勁,呼吸困難,力不從心,之後幾天又渾身痠痛,很難堅持,幾欲放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天天地跑下去,我漸漸地感到體力和精力都充沛起來了,跑步變成了一種享受。

清晨,與朝陽齊步,向太陽奔去,欣賞著白日與春林共朝,萬籟有聲;傍晚,同黃昏賽跑,與野風親暱,享受著清風與明月同夜,秋林無語。冬季可以戰嚴寒,夏季可以鬥酷暑,感受生之力量。當我在比賽中高奏凱歌時,我感到生活真是太美好了;若折戟沉沙,就又激起了我骨子裡的那種不服輸的鬥志。

無論怎樣,跑步都給我帶來了強健的體魄、頑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心和豪邁的心情,使我更加熱愛生活,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生命在於運動,聽說奧林匹斯山上刻著這樣一句話「你想健康嗎?跑步吧!

你想長壽嗎?跑步吧!你想聰明嗎?

跑步吧!」,真是至理名言。

一、增加肺合量,二、增強肌肉,三、鍛鍊身體的靈活性,四、有助於身體長高。

1、通過運動可以改善視力 眼睛的運動使得視覺產生,但是它是持續不斷的很小的活動。因為這些很小的運動就像在風中被輕輕搖動的乙個蝸牛,因此我們稱它為「飛快掃視」。飛快掃視有兩種作用。

首先,它們用連續的起濾波作用的光放映來刺激你的視網膜神經細胞。視覺神經隨後將這種放映的細節閃回到在你腦袋後部的視覺大腦上。其次,飛快掃視從你的最近的精神興趣點掃過,進入你視網膜最敏銳的視覺部分——「**凹」。

這種運動使得你的大腦和眼睛一致,同時給你很敏銳的視力。專家們都說了,多運動可以加速血液迴圈,對於**青春痘有好處。

(2)掌握專項知識和技能,進行能力培養

籃球課程的內容包括理論知識、技術和戰術三種主要形態,它們是相互作用和統一的整體。理論知識是掌握技術和戰術的依據,技術是戰術的基礎,使學生在掌握技術和戰術的同時掌握相關的理論知識是籃球課程的重要任務。能力培養包括身體素質、專項知識運用能力的培養。

身體素質是從事各項體育運動的物質基礎。籃球運動本身需要運動者具備跑、跳投等多種運動技能,通過籃球運動的學習可以活躍學生身心,促進身體正常發育,提高機能素質,增強體質。

籃球運動有人體基本活動跑、跳、投和籃球基本技術和戰術。經常參加籃球運動,可以提高跑、跳、投等基本活動能力,發展靈敏、速度、力量和耐力等身體素質,促進青少年的身心正常生長發育。

籃球運動是在團體間對抗和變化條件下進行的,對提高神經系統的靈活性,應變能力和大腦的分析綜合能力都具有重要作用。

從事籃球運動,有利於提高群體意識,團結合作,頑強拼搏的意志品質和良好的心理素質。

打籃球可以鍛鍊人的腿部肌肉,腹部肌肉,上肢肌肉,總之打籃球對人的肌肉鍛鍊很有幫助。打籃球真的可以使人長高的,由於打籃球對人的小腿肌肉鍛鍊很有幫助,所以可以提高人的彈跳力。打籃球同樣可以鍛鍊人的協調能力,因為很多籃球基本動作對人的協調性有很大的要求。

打籃球對鍛鍊人的反應能力也很有幫助,所以說打籃球對人的好處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要注意保護自己,很多動作做不到位也很容易受傷的。

1.  訓練神經系統反應

打籃球可訓練腦部思考和判斷能力,及隨思考後身體繼發的反射動作速度。

2.   訓練感官系統反應

打籃球可訓練眼睛視力及耳朵聽力的敏感度。

3.   訓練骨骼肌肉系統功能

打籃球可訓練全身的肌肉活動及肌肉力量,同時也能訓 練耐力、改善體型;訓練關節的協調及敏捷度,對於正處於成長期的青少年朋友還可以促進骨骼的發育,讓您長得更高。

4. 增強迴圈系統功能

打籃球可增強心肌收縮力及心臟負荷能力。

5.  增強呼吸系統功能

打籃球可增加肺活量,同時也增進也血液帶氧的能力。

6.  促進泌尿系統功能

打籃球使全身的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並由排汗及補充大量的水後排尿來排除體內有害廢物,身體體內清潔後**就會更有光澤及彈性!

6樓:抒佪

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打籃球

作文我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要籃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比它能給我心靈的震撼,沒有什麼比它能給我超越的感覺。它伴著你的手在奔跑時,像風般疾速;它打在地上時,咚咚地,像電閃雷鳴。它是什麼?它就是我最喜歡的籃球。

據說,籃球這項運動源於英國,是一位體育老師發明的,其目的當然是為了強身健體了。籃球不但練習人的腰力、臂力和腿力,更鍛鍊人的意志、耐心、合作能力。籃球不是乙個人的運動,每個隊員都不能獨樹一幟,乙個團隊的力量才是最大的。

籃球是一件靜物,當你拿起它的時候,你就付予了它生命。只有當你精神集中在它身上時,人和球才能完全配合。此時,就能打出節奏來,像**一樣。

它每一次發出的聲響就是乙個音符,揚起空氣的波動,一場球賽下來就是一首曲子。曲子裡有歡笑,也有激動澎湃。

急求灌籃高手裡面的所有球隊名字,《灌籃高手》裡面的所有球隊名字?

湘北籃球隊 名字 安西光義 名字 櫻木花道 名字 流川 楓 名字 赤木剛憲 名字 三井 壽 名字 宮城良田 名字 彩子 名字 木暮公延 名字 潮崎哲士 名字 角田 悟 名字 石井 健太郎 名字 左左岡 智 名字 桑田登紀 海南籃球隊 名字 高頭教練 名字 牧 紳一 名字 神 宗一郎 名字 清田信長 ...

求灌籃高手裡山王工高各個球員的,求《灌籃高手》裡山王工高各個球員的資料!

山王工業 澤北榮志 名字 eiji sawakita 年級 二年級 背號 9號 場上位置 小前鋒 備註 山王的王牌。對1on1有絕對的自信。幼年時得到的第一件玩具就是籃球。從4歲開始與父親進行1對1的比賽。是高中籃球界no.1的選手。無論是哪方面,防守還是進攻,他都超越了任何一個高中生甚至是大學生的...

為什麼說《灌籃高手》中的流川楓是最有資格成為神奈川「新人王」

流川楓是一名 人狠話不多 的球員,有著出眾的籃球技藝和絕不服輸的態度,無論是面對王者海南還是天才球員仙道,他都能保持著自己的求勝心,從不退縮 因為在縣大賽中,流川楓表現十分出色,而且其他一年級球員也沒他那麼強。流川楓的技術上很全面,進攻手段也很豐富,而且還有協防能力和出色的判斷力,所以會成為 新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