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三井打架技術那麼爛還能當不良少年的頭頭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07:55:09

1樓:張尐凡

我認為三井壽的戰鬥力在湘北首發五虎中確實墊底,而且湘北的其他四個人都出手揍過三井,拉出來一對一的話三井哪個都打不過。但這不能代表三井打架就不行,畢竟湘北的不良集團平時也是能嚇唬住普通人的,要不然怎麼混。德田敢帶人在上課時到教室找櫻木的麻煩,肯定還是有些膽識和實力。

另外湘北不良集團的德田等人整體戰鬥力就不強,一群人瞬間打不倒宮城能給宮城那麼多時間在被圍毆的時候還可以把三井打昏。幾個人輕易被流川或水戶洋平一人就給放倒,可見抗擊打能力也不行。三井在這樣的團體裡必然就要出眾一些。

除此之外三井校外還有個大哥級別的人物做靠山。鐵男的打架實力整個sd中也是前三水平,有這樣的倚仗就算自己戰鬥不行誰又敢惹他呢?話說打狗還得看主人呢,社會男的面子在江湖上誰不都得給點。

至於普通學生,看到他們騎電單車在校門口就嚇的家都不敢回了。

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三井家境非常好。這個問題我們不止說過一次了,穿的,住的,用的方方面面都體現出乙個富二代的水準。加之三井為人也是比較義氣,仗義疏財的事肯定少不了。

小弟們跟著三哥混至少不能缺錢花。三井還有個優勢就是很有領導才能,從武石國中的籃球隊長中就能看出來。

這樣一分析完,儘管三井的打架實力一般,但我覺得三井其實很有適合混社會的天賦和才能。如果不是浪子回頭打了籃球,將來搞不好也是能進有個叫什麼「三嘴組」的社團的潛力。

2樓:買志新

因為其他的人比他的技術還要爛

3樓:嚇覆菑耽

因為三井的凝聚力很強大

4樓:澈肥齊

三井的指揮能力很強大

5樓:谷村獲敏

是因為他的家族比較強大

6樓:近衛聾糠

原因是他不能只從這一方面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他們的實力和姓名

8樓:興曉曼

因為他其實並不是他們的頭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個很強大的原因

《灌籃高手》中三井打架實力怎樣?

10樓:爆公尺不爆花

一提《灌籃高手》中的打架,總會看到三井壽會被各種狂揍。而實際上三井壽的實力並沒有那麼弱,至少抗擊打能力很強不是嗎?如果把三井壽放到櫻木軍團中三井壽的實力會如何呢?

三井壽打崛田德男這一點不奇怪吧,說三井壽的打架實力在崛田德男之上也應該不會有什麼疑議吧。畢竟三井壽是湘北不良集團的大哥,而崛田德男是二號人物,那麼就有的比較了。因為體育館事件中最後跟崛田德男一對一的人是高宮望。

兩個人在一對一中互有來往未分勝負。僅憑戰鬥力,菜我覺得高宮望和崛田德男的實力相當。所以三井壽應該可以打得贏豬豬俠——高宮望。

三井壽打崛田德男這一點不奇怪吧,說三井壽的打架實力在崛田德男之上也應該不會有什麼疑議吧。畢竟三井壽是湘北不良集團的大哥,而崛田德男是二號人物,那麼就有的比較了。因為體育館事件中最後跟崛田德男一對一的人是高宮望。

兩個人在一對一中互有來往未分勝負。僅憑戰鬥力,菜我覺得高宮望和崛田德男的實力相當。所以三井壽應該可以打得贏豬豬俠——高宮望。

三井壽打崛田德男這一點不奇怪吧,說三井壽的打架實力在崛田德男之上也應該不會有什麼疑議吧。畢竟三井壽是湘北不良集團的大哥,而崛田德男是二號人物,那麼就有的比較了。因為體育館事件中最後跟崛田德男一對一的人是高宮望。

兩個人在一對一中互有來往未分勝負。僅憑戰鬥力,菜我覺得高宮望和崛田德男的實力相當。所以三井壽應該可以打得贏豬豬俠——高宮望。

然後是野間忠一郎,我個人覺得小鬍子的實力應該和高宮望是乙個水準的。但是意志力和抗擊打能力基本和三井壽不相上下,兩個人都是同樣的個性「不管你們怎麼揍我,反正我就是不服!」所以攻擊力三井壽看起來要強一些,但是誰也打不倒誰,兩人勉強平手。

我認為大楠雄二是等等三人組中實力最強的乙個,不以多欺少,敢和二年級的宮城良田單挑而且面無懼色。面對阿龍的攻擊還能談笑風生的說一句「一點都不痛!」可見大楠雄二並非是普通角色。

放在一起和三井壽比較的話,僅憑感覺很難說誰輸誰贏,至少三井壽是不可能穩勝大楠的。

經過我這樣一番正經的胡說八道之後,基本就可以評價出三井壽的打架實力了。那就是櫻木軍團中大楠雄二的級別,如果放在櫻木軍團中三井壽也僅可能打得過高宮望。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11樓:澈肥齊

三井的打架實力非常弱。

12樓:嚇覆菑耽

三井的打架實力特別強

13樓:近衛聾糠

其實他打架的能力並不是很強。

14樓:谷村獲敏

如果打架的話,實力應該會很爛

15樓:西門砍啦

三井的打架實力在裡面算是很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低俗動漫內容不會真的捲土重來

17樓:興曉曼

其實他打架實力是不強的

18樓:買志新

他打架的實力應該是特別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是很厲害的人物

《灌籃高手》中三井壽籃球技術好人又帥,他沒有女粉絲的原因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自己不想找女朋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真的是非常糟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像是帝王一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顏值不是很高

24樓:義幻玉

應該是因為出場的形象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能他不喜歡女粉絲的原因

26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因為這個人物真的是很直男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粉絲都比較喜歡櫻木花道。

28樓:唏噓我自己

主要是高中的主角是櫻木和流川楓。3井在初中可是很多粉絲。到了高中不再是初中時的mvp。變成了流氓

29樓:xuan萱

長得不夠帥

櫻木花道多帥

《灌籃高手》中的三井熱愛籃球,卻還要去**的原因是什麼?

30樓:妙夢孫

因為他的內心有不滿和不甘。

31樓:蘇蘇

原因是三井對籃球又愛又恨!他想回去打籃球,但又怕教練不要他!

32樓:朱雲詩

因為他一直在否認自己的內心。

33樓:

因為他要看他們的球投的怎樣?幫助參考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去喜歡這樣的事情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對籃球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他有著自己不可說的原因

37樓:hukejian樂園

悔加上恨吧。但是更多的是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呀,路飛永遠是最厲害的

你喜歡《灌籃高手》裡的三井壽的原因是什麼?

39樓:

我覺得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三井壽了,剛開始看《灌籃高手》的時候可不是這樣,尤其是三井壽第一次帶著一群小混混衝擊籃球館的時候就拿他當個小流氓,還挺討厭他的,因為他往籃球上吐痰,本來友好和諧的練習場就被這一夥人給擾亂了。吃虧的總是籃球隊的人讓我很是憤憤,直到水戶洋平等人的加入,後來赤木也進了籃球館,這回優勢該在湘北籃球隊了吧,正在我期待著好好教訓這一夥一頓的時候,帶著眼鏡的木暮站出來講述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

混混也不是天生的,很多混混曾經也當過好孩子,有的人能改邪歸正,浪子回頭金不換。有的人就此沉淪下去。話說三井還真不是當混混的材料,之前與宮城發生衝突,三打一的情況下三井還被宮城打掉了兩顆門牙。

三井因為意外放棄了籃球,但又總是不捨,每當他看到別人玩籃球時心裡就很不平靜,這是鐵男說的,三井就該是個運動男孩。也是這個原因,當三井見到宮城彷彿看到曾經的自己,羨慕和嫉妒才讓三井找宮城的茬。

籃球館那一幕大家也還記得吧,當安西教練走進來時三井的心徹底化了,他要說出真實的想法,那就是還想打籃球。《灌籃高手》中充滿了許多遺憾,用井上雄彥的話說青春就該有遺憾,湘北在縣大賽中因為櫻木看錯了人輸給海南是乙個遺憾,全國大賽中明明已經打敗了最強的山王工業,卻因為這一場比賽消耗過剩,導致下一場比賽後繼無力,無緣總決賽也是一大遺憾,讓人覺得遺憾最深的那就是三井壽了,原本的國中mvp,前途本該更耀眼,卻荒廢了兩年。

但是作者又補償了這一遺憾,那就是讓三井在高中生涯最後乙個夏天的時候回到了籃球隊,我們看不到實力全盛的三井,看到的只是那個體能很差已經不再具備角逐當家球星的三井,但是我們看到了永不放棄的三井,沒了曾經的體能,沒了曾經的意氣風發,只有曾經的信念不變,不到最後一秒都不放棄的三井,只要bgm響起,三井就是無敵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三井壽這個人為人很正直大方。

4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在於我個人非常喜歡。

42樓:長澤痛偏

三井壽非常鍾愛他的籃球事業。

43樓:武田衡豈

偽戀中的女主角就是綁著紅色髮帶的

44樓:玉木點塗

因為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色的性格。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乙個很稱職的球員

46樓:寶貝媽媽愛你

原因真的是非常的多的

《灌籃高手》中高一時三井會退出籃球部的原因是什麼?

47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認為三井壽在所有三分球射手中也屬於佼佼者了,尤其是當三井處於暴走狀態時,更是無人能夠阻擋。一直視三井為死敵,發誓想要超越他的長谷川身高超過三井7公分,依然擋不下三井的三分射籃,對抗山王是更是明顯。而處於低迷的他,只是在白白地消耗體力了。

回看三井,他的籃球也是充斥著眼淚與汗水!

1.國中最優秀選手

國中時的三井加入了武石中學籃球隊,並拿到了mvp最優秀選手的稱號。並在比賽中認識了安西教練,是他的鼓勵讓三井在最後的幾秒鐘裡改變了整個局勢,獲得了勝利。

2.受傷退出

國中畢業後,與安西教練結緣的三井主動加入到了湘北籃球隊,並結識了赤木和木暮,那時的赤木還是個「飯桶」,而三井已是球隊的核心人物。但一次意外受傷,使得三井暫時退出籃球隊的訓練,而無法觸碰籃球的他,心理的狀態也變得越來越差,最終還是心有不甘退出了籃球隊。

3.空白兩年

退出籃球隊的三井,開始了漫無目的、打架鬥毆的混混生活,但看到籃球不免還是會翻起心裡的渴望。但現實又壓住了他的這份渴望,他那所謂的對籃球的「恨」,其實是自己無法再打籃球的遺憾、也是對現實狀況無法改變的空虛無力感、對於自己想要打籃球的渴望無法排解的壓抑感。

4.回歸湘北籃球隊

與宮城良田的仇怨,與三井對籃球的「恨」合二為一了,這給了三井乙個找籃球隊麻煩的合理的藉口。就像是宮城所說「三井,真正放不下過去的人,是你!」,沒錯真因為放不下過去,才會「仇恨」籃球,也正是因為放不下過去,才會走進籃球場,讓籃球和自己一樣毀掉。

事實證明,他真的放不下,當安西教練出現的那一刻,三井對籃球的執著又回來了,他的那份想要打籃球的渴望終於可以訴說了,此時的他千言萬語、萬千感慨濃縮成了一句話「我想打籃球!」

5.vs三浦臺

縣大賽第一場,湘北對戰三浦臺,也是三井回歸後的第一場正式比賽。與宮城默契配合,僅憑乙個三分球就贏得了全場的關注。這場比賽可以說是打的順風順水,三浦臺輕敵了,而且他們所謂的秘密**自身的弱點也是致命的。

6.vs翔陽

這一戰,三井終於找回了自我,又回到了拿到最優秀選手時的狀態,暴走狀態的三井是不可阻擋的。前期因為長谷川的壓制,三井在上半場之拿了五分,並且消耗了太多的體力。下半場的全場盯人戰術又耗費了三井恢復的體力,就當眾人以為三井的體力到極限了時,三井找回了「三井的狀態」,此時的長谷川已經無法再壓制三井了,整場比賽三井拿下了二十分終於體力不支退場了。

對戰翔陽的比賽,三井的部分結束了,安西教練一句「三井,有你在,真好啊!」,三井差一點就給跪了!

7.vs海南 狀態低迷

對戰海南,三井整場比賽不在狀態,依小編看來,三井的實力是在阿神之上的。但湘北的整體協調性、默契度還不夠,除去宮城的快攻打法,其他人還是單打為主,流川楓基本不傳球,赤木也很少給三井打掩護。而阿神不同,他常和阿牧打一側,阿牧也時常突破分球給他,製造機會。

戰術上也限制了三井的發揮,另外野猴子青田雖然神格不佔優勢但彈跳力很強。

8.vs陵南 體力不支退場

這場比賽,三井的表現不佳,池上的盯人戰術做的很到位,全場比賽三井的戲份也比較少。不過也對,這場比賽的主角是櫻木、流川和仙道。上半場流川楓把體力保留了下來,三井確實起到了調節隊伍氣氛、讓赤木找回狀態的作用,櫻木被福田壓制,下半場就是流川楓實力對抗仙道、以及櫻木花道的深度覺醒,三井的表現差強人意,木暮的三分球都壓過了他的勢頭。

灌籃高手中三井壽去湘北打架是多少集

023.湘北籃球隊的末日 024.正義的盟友 櫻木軍團出場!025.要稱霸全國的男人 026.三井壽,15歲的煩惱 027.我想打籃球!從23集開始的。看到安西教練來帶之後三井壽淚流滿面說 我想打籃球。然後直到世界盡頭的 又想起來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和觸動 灌籃高手 中三井壽重新回到湘北籃球...

《灌籃高手》中三井壽的實力如何?他是個純投手嗎?

在灌籃高手中三井壽的實力非常強,在湘北陣中發揮重要的作用,他並不是乙個純投手,他的防守能力也不容小覷,三分只是他最重要的進攻手段。實力非常的強,而且在當時是可以排到前10的。他不是乙個純投手,而是全方位的選手。三井壽的實力非凡。其實他並不是乙個純投手,只不過是相對來說他的三分球投籃技巧比較高,但是他...

灌籃高手中,如果三井沒浪費兩年,能否與阿牧平起平坐?

在 灌籃高手 中,三井壽可以說是一位具有爭議性的人物了。因為一開始他還打算去摧毀湘北籃球隊的,後面卻成為了球隊中的主力得分手之一。三井在膝蓋受傷之後,他選擇當了兩年混混。也是因為浪費了兩年的光陰,導致在後面與海南和陵南等比賽中都出現體力不支的情況,最後還得替換下場。如果三井沒有浪費這兩年時間,他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