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里桃矢為什麼會有魔法,《百變小櫻》中,桃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他好象什麼都知道啊!

時間 2021-11-04 13:3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裡沒交代清楚

其實clamp在漫畫裡交代得很清楚,那個埃里歐(不知道你們怎麼譯,就是那個庫洛的轉世)和小櫻的爸爸都是庫洛的轉世,庫洛在死之前將自己分成了兩個人,乙個是埃里歐,另乙個就是小櫻的爸爸,但是只有埃里歐繼承了記憶

。所以其實小櫻的爸爸也是庫洛的轉世,所以自然的那對兄妹也就有了魔法。在動畫裡一直沒交待這一點。

庫洛最大的願望就是: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魔法師。於是他事先就安排了這一切。

當小櫻解決了所有問題的時候,她幫助了埃里歐吧記憶和魔法分給了藤隆一半。從此以後藤隆也可以見到妻子了。

至於幫忙的問題,這大概是桃矢表達對妹妹的愛的方式吧。其實每次小櫻巧遇桃矢都不是偶然的,桃矢總會出現在小櫻的周圍,每當他預感到小櫻會有麻煩的時候。其實他把魔法給了雪兔,就是最大的幫忙了。望採納

2樓:戴馨榮路煙

木之本藤隆,也就是小櫻的爸爸是庫洛里多的轉世之一,所以小櫻和桃矢都有魔力。他能看見已不在人世的媽媽,也預知到了小櫻和小狼將來不尋常的關係,這也是他不喜歡小狼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櫻的爸爸是庫洛里多轉世的另一半(有一半是那個小男孩)所以小櫻和桃矢的魔法都是從他那裡繼承來的

4樓:喵嗚咪嗷

都一家親生的妹妹有哥哥肯定也有啊,就是強和弱的區別而已

5樓:在石蓮洞越野的野薔薇

他沒有魔法,靈感比較強,能看到一些東西而已

《百變小櫻》中,桃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他好象什麼都知道啊!

6樓:雨滴公主

他也遺傳了他爸爸的魔力,所以也有,而且比小櫻的要強很多

7樓:就是要你走

小櫻的哥哥,目前就讀於星條高中二年級,就在友枝小學的隔壁而已...雖然經常欺負小櫻,但其實他對自己的妹妹是十分溫柔的...桃矢擁有全友枝鎮最強大的力,雖然和櫻不同,但卻是非常強大的力,因此他可以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

8樓:飄雨清明

他有黑魔法的能力,和月的不一樣

雖然知道小櫻有魔法的能力,但是不告訴小櫻

9樓:月落隨心

他有魔力的,他什麼都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桃矢有很強的魔力,可以預知未來

11樓:拽拽

他也是庫洛里多選中的人,他和觀月老師有著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的魔力是小櫻所沒有的。是乙個很厲害的人

12樓:射手希希

他有黑魔法的能力,和月的不一樣,不過還是給他了,在醫務室裡

13樓:神的侍者

看漫畫就都明白了,還有應該是李小狼而不是王小明天啊!

14樓:紫翼♀雨荷

我覺得:他好象和王曉明、小櫻是一樣的,有魔力

15樓:風野魂

他也有魔力,最後還把力量轉給月了

16樓:櫻之女

他有魔力,什麼都知道

百變小櫻魔術卡里的桃矢是不是喜歡雪兔啊

樓上的各位有認真看動畫或漫畫嗎?無論動畫或漫畫都說得很明白啊 表面上 同學 好朋友 實際上 相互有愛意,超越同學或朋友的喜歡,彼此最喜歡的人。可是都還沒正式表白,卻是心意相通,會相互陪伴對方一輩子的人。不是我瞎說,漫畫裡寫得很清楚的 若有反對意見,請重頭看一次漫畫或動畫,裡面說的極度清楚了。他們是互...

百變小櫻魔術卡的所有卡名,《百變小櫻魔法卡》所有卡牌的名字

光 風 影 翔 水 樹 跳 幻 靜 劍 雷 花 盾 時 力 霧 浮 嵐 消 燈 移 鬥 輪 眠 歌 小 鏡 戾 甘 驅 創 大 替 凍 火 矢 雪 泡 波 秤 拔 聲 錠 雲 夢 砂 雙 地 暗 無 希望 光 風 翔 影 水 樹 雨 跳 幻 靜 雷 劍 花 盾 時 力 霧 浮 嵐 消 燈 移 鬥 輪...

百變小櫻裡小可的全名是什麼,百變小櫻中的小可的全名叫什麼啊?

司祭風 小可 可洛 港譯 基路仔 kero keruberosu 聲優 久川綾 林丹鳳 賈麗娜 暱稱 小可 喜歡的食物 點心 章魚燒 喜歡的顏色 紅色 橙色 喜歡的電視節目 烹飪料理 猜謎節目 喜歡的花 向日葵 喜歡的事 玩遊戲 總是在不經意間game over 現在想要的東西 最新的遊戲軟體 住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