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月死之前逃跑時看到以前的自己很為什麼驚訝

時間 2021-10-27 03:29:47

1樓:日月星辰不及卿

我個人認為他不是驚訝。其實我一直認為他逃跑的過程中就像是他一生的路程一樣,雖然他想成為新世界的神,但他的所作所為卻越來越偏離正規,可能他在偏離正軌的路程中有想起過懷念過曾經的自己,但是卻沒有回頭。

2樓:

也有一種說法是夜神月失去了黑色小本本的使用權,在逐漸忘記發生的事情

3樓:

作者把夜神月死時的場景畫的非常神聖,一縷光輝灑在他的身上,就像是神一般!作者想表達的真正意思是什麼?因為這樣做的確不對,而被世人反對,傳播負能量!

所以才必須把男主寫死,而最後畫面的意義是什麼?死時的場景,猶如神聖一般,作者真正想表達的意思應該就是_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正義與**,夜神月就是新世界的神!大家心裡都知道,夜神月這樣做是不對的,是選錯了方式,但是我們心裡都清楚,不禁為他而歡呼!

沒錯,哪怕夜神月是錯誤的,我也支援到底!他就是神!新世界真正的神!

夜神月和L誰是你心中的英雄

兩個人都為自己的信念而奮鬥了,兩個人都有常人不及的才能和魅力 從這點上說,這兩個人都是英雄 關於說得到筆記就注定會走向毀滅之路 這個並不一定,拿到筆記的人也就得到了 任意殺人而不必受懲罰 的力量,相對於其它人,他們顯然更有優勢以上 肯定是l了 為可找到夜月 什麼都負出了 哎只不過最後還是死了 當然是...

夜神月和魯魯修,大家怎麼看

都是腹黑型的 沒錯 但是對比起來比較喜歡魯魯修 魯魯修更人性化一點 月太冷酷了,連自己的老爸都要乾掉,最後的結局感覺月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型的了,與他一開始的理念根本就是背道而馳了嘛 都是腹黑型帥哥,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魯魯一些.半斤八兩!兩個都差不多!所以我兩個都超級喜歡的!我欣賞他們的智慧型!對於月已...

10條鸚鵡魚一夜之間全體犧牲,死之前沒有任何徵兆!(求高手解答)

磊少大哥 你不洗缸就等於沒開缸,要先開缸以後再養水,不洗就等於剛內的細菌滋生到魚的身上你這樣做肯定是不行的,開港步驟先給缸刷好,而後放鹽水 大鹽 花開以後給缸內接滿水,開啟迴圈泵開24小時以上而後換水接上你養好得水,放闖缸魚小魚就行 幾毛錢的體格好點的 加上硝化菌 粉末狀的 一週以後沒事的話直接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