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幾個部分的順序和全名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14:17:57

1樓:甜甜

刀劍神域共有12個部分。

刀劍神域1 艾恩葛朗特。

刀劍神域2 艾恩葛朗特。

刀劍神域3 妖精之舞。

刀劍神域4 妖精之舞。

刀劍神域5 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6 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7 聖母聖詠。

刀劍神域8 early and late。

刀劍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

刀劍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

刀劍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

刀劍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刀劍神域。

動漫目前是二季動畫。

第一季是sao篇和alo篇,兩篇之間是連貫的。

第二季是ggo死槍篇(幽靈子彈)、聖劍篇、絕劍篇(聖母詠歎篇)。

劇場版,最新的劇場版是序列之爭。

序列之爭是在絕劍篇之後。後面還有個大篇,uw篇。

刀劍神域是**改編的,全部篇章能連在一起的,番外篇也是對前面的故事細節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1 艾恩葛朗特」

「刀劍神域2 艾恩葛朗特」

「刀劍神域3 妖精之舞」

「刀劍神域4 妖精之舞」

「刀劍神域5 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6 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7 聖母聖詠」

「刀劍神域8 early and late」「刀劍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刀劍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刀劍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刀劍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刀劍神域一共幾部?都有哪幾部?**順序又是什麼呢?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8月,《刀劍神域》共有三季,順序為:《刀劍領域(2023年)》、《刀劍神域ⅱ(2023年)》、《刀劍神域 alicization(2023年)》

1、《刀劍領域(2023年)》

電視動畫《刀劍神域》改編自川原礫著作、abec插畫的同名***,動畫由a-1 pictures負責製作。在2023年10月2日舉辦的“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1”活動上,發表了tv動畫化的訊息 。

作品分為sao和alo篇,講述了一場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為舞臺的死亡遊戲,被捲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為目標,了一連串嚴酷的冒險。於2023年7月7日起在tokyo mx、栃木電視臺、群馬電視臺、神奈川電視臺首播,全25話。

2、《刀劍神域ⅱ(2023年)》

《刀劍神域ⅱ》是電視動畫《刀劍神域》的第二期,改編自日本**家川原礫著作、abec插畫的***。分別講述桐人受菊岡誠二郎之託進入fps型vr遊戲“ggo(gun gale online)”中調查“死槍”事件的“幽靈子彈篇”;

桐人一行人在飛行系vr遊戲“alo(alfheim online)”攻略傳說級**聖劍的“聖劍篇”以及亞絲娜在alo中與“絕劍”相遇並一起參與一個有著特殊意義的樓層boss攻略戰的“聖母聖詠篇”三個部分。2023年7月5日起每週六22:30在tokyo mx、栃木電視臺、群馬電視臺首播。

3、《刀劍神域 alicization(2023年)》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是電視動畫《刀劍神域》系列的第3期,根據川原礫著作、abec負責插畫的***《刀劍神域》的“alicization篇”(第9至18卷)改編。動畫由小野學擔任導演,a-1 pictures負責製作 。

講述桐人在和尤吉歐加深交往的同時,桐人也在摸索著登出這個世界的方法。在桐人的腦海中,某一個記憶甦醒了。那是幼年時的桐人和尤吉歐在山野奔跑的記憶――原本,不可能存在的記憶。

而在那個回憶中,除了尤吉歐還有一個金髮少女的身影。她的名字,是愛麗絲。

4樓:day隕落一切

一共兩部,刀劍神域1,刀劍神域2,具體戲份的話是sao篇、alo篇、ggo篇、聖劍篇、絕劍篇。

5樓:小朝花

一共2季,肯定從第一季開始看。看完再看第二季死槍篇和絕劍篇。反正就是按順序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順序看就行了sao、alo、絕劍、ggo。

刀劍神域一共幾部分別叫什麼

7樓:zz雲舒

共四部,分別是《刀劍神域 》、《刀劍神域ⅱ》、《刀劍神域:序列之爭》、《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1、《刀劍神域》

電視動畫《刀劍神域》改編自川原礫原作、abec插畫的同名***,動畫由a-1 pictures負責製作。講述了一場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為舞臺的死亡遊戲,被捲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為目標,了一連串嚴酷的冒險。

於2023年7月7日起在tokyo mx、栃木電視臺、群馬電視臺、神奈川電視臺首播,全25話。

2、《刀劍神域ⅱ》

《刀劍神域ⅱ》是電視動畫《刀劍神域》的第二期,講述“sao”事件已經過去了一年,某日,桐人接到了來自總務省“虛擬課”菊岡誠二郎的奇怪委託。那是突然發生在充斥槍械與鋼鐵的vrmmo《gun gale online》裡的“死槍”事件,無法拒絕的桐人答應幫助調查。

2023年7月5日起每週六22:30在tokyo mx、栃木電視臺、群馬電視臺首播。

3、《刀劍神域 -序列之爭-》

《刀劍神域 -序列之爭-》是由伊藤智彥執導,劇情為原創,講述了原作**第7卷聖母聖詠篇與第9卷alicization篇之間,即電視動畫第二季《刀劍神域ⅱ》之後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

4、《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是電視動畫《刀劍神域》系列的第3期 ,根據川原礫著作、abec負責插畫的***《刀劍神域》的“alicization篇”(第9至18卷)改編 。

第1集為1小時特別篇,其日本首映式於2023年9月15日舉行。

擴充套件資料

《刀劍神域》原本是川原礫為了參加2023年“電擊遊戲**大賞”(現改名為“電擊**大獎”)而寫的第一部長篇**,但由於文章過長而無法參加,後改為在網路上以“九里史生”名義**。

故事講述的是:

2023年,電子機械製造商“argus”開發“nervgear”裝戴在頭上的機器,能夠控制人類的腦神經連線虛擬世界。

桐人和其他一萬個玩家在登入遊戲之時,得到一個驚恐的訊息,那就是,要登出此遊戲的方法只有將這個遊戲破關,並且在這個遊戲中game over的話,也就代表了現實世界中的“死亡”。桐人只能在這混亂的情況下,投入了看不見終點的戰鬥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12個部分,目前是三季動漫。

第一季 刀劍神域sao篇

第二季 刀劍神域alo篇

第三季 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

以及劇場版刀劍神域 序列之戰

刀劍神域1 艾恩葛朗特

刀劍神域2 艾恩葛朗特

刀劍神域3 妖精之舞。

刀劍神域4 妖精之舞

刀劍神域5 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6 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7 聖母聖詠

刀劍神域8 early and late

刀劍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

刀劍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

刀劍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

刀劍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文庫版單卷封面日文版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繁體中文版由臺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發行。

原創外傳漫畫:

《刀劍神域:艾恩葛朗特》由中村貯子於《電擊文庫magazine》2023年9月號-2023年5月號上**。

《刀劍神域:妖精之舞》由葉月翼於《電擊文庫magazine》2023年5月號-2023年5月號上**。

《刀劍神域:幽靈子彈》由山田孝太郎於《電擊文庫magazine comic walker》2023年5月號上開始**。

《刀劍神域:聖母聖呤》由葉月翼於《電擊文庫magazine》2023年7月號 - 2023年5月號上**。

《刀劍神域:聖劍》由木谷椎於《電擊g's comic》2023年9月號 - 2023年8月號上**。

《小刀劍神域》由南十字星於《電擊文庫magazine》2023年9月號-2023年9月號上**。

《刀劍神域progressive》由比村奇石於《電擊g's magazine》2023年8月號 - 2023年4月號上**。

《刀劍神域:女孩任務》由貓貓貓於《電擊文庫magazine》2023年7月號上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共有12個部分,具體如下

《刀劍神域1 :艾恩葛朗特》、《刀劍神域2 :艾恩葛朗特》、《刀劍神域3 :妖精之舞》

《刀劍神域4 :妖精之舞》、《刀劍神域5 :幽靈子彈》、《刀劍神域6 :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7 :聖母聖詠》、《刀劍神域8 :early and late》

《刀劍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刀劍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

《刀劍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刀劍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刀劍神域》是由川原礫著作,abec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也是作者繼《加速世界》後又一文庫化的作品。繁體中文版由臺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發行,並授權輕文***、愛奇藝動漫在其平臺上釋出電子版。

10樓:在博山寺閱讀文章的孫堅

刀劍神域共有12個部分。

1、刀劍神域1 艾恩葛朗特。

2、刀劍神域2 艾恩葛朗特。

3、刀劍神域3 妖精之舞。

4、刀劍神域4 妖精之舞。

5、刀劍神域5 幽靈子彈。

6、刀劍神域6 幽靈子彈。

7、刀劍神域7 聖母聖詠。

8、刀劍神域8 early and late。

9、刀劍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

10、刀劍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

11、刀劍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

12、刀劍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刀劍神域。

動漫目前是二季動畫。

第一季是sao篇和alo篇,兩篇之間是連貫的。

第二季是ggo死槍篇(幽靈子彈)、聖劍篇、絕劍篇(聖母詠歎篇)。

劇場版,最新的劇場版是序列之爭。

序列之爭是在絕劍篇之後。後面還有個大篇,uw篇。

刀劍神域是**改編的,全部篇章能連在一起的,番外篇也是對前面的故事細節補充。

拓展資料

故事介紹

2023年,電子機械製造商“argus”開發“nervgear”裝戴在頭上的機器,能夠控制人類的腦神經連線虛擬世界,於是人類終於實現了完全的虛擬實境。

那就是,現在唯一要登出此遊戲的方法只有將這個遊戲破關,並且在這個遊戲中game over的話,也就代表了現實世界中的“死亡”。

桐人只能在這混亂的情況下,比其他玩家更早一步接受這個事實,投入了看不見終點的戰鬥之中。

類似於加速世界和刀劍神域的動漫,和刀劍神域還有加速世界差不多的動漫有什麼。

烤肉格式有誤 首先 男女主是不可能一開始就互相喜歡的 然後 就是樓主要求少一點推薦的人會更多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灼眼的夏娜 神曲奏界s fate zero fate stay night 驚爆遊戲 k 鄰桌的怪同學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都是完結新番,挺好看的 和刀劍神域還有加速世界差不多的動漫有什麼...

刀劍神域的畫風是什麼型別的 有沒有和刀劍神域一樣畫風的動漫

y嚄蕒 算是美型的吧!dog days tari tari 戀愛隨意連線 望樓主採納哦! 零之使魔.深淵傳說.妖狐x僕ss.死囚樂園.妖精的尾巴.dog days.吸血鬼騎士.守護貓娘緋鞠.龍之界點等等 加速世界 而且都是一個作者的 加速世界,不解釋,就這個有看點 日本第一部由網遊改編的動畫 伊克西...

除了刀劍神域,記錄的地平線和overlord還有什麼其他穿越到遊戲裡面打怪公升級秀恩愛的動漫嗎

不死死靈 有個駭客系列動漫,很老了,我記得有一部叫黃昏的腕輪傳說 狂想 除了刀劍讓我感動外,灼眼的夏娜 罪惡王冠也是讓人為男女主揪心的神作,讓人觸動很深,我都是熬夜看完的,雖然沒有npc,但是怪物還是有的,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有沒有類似與刀劍神域 記錄的地平線一樣穿越到遊戲裡面的動漫 線上遊戲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