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先進運作動漫的模式,日本動漫為什麼可以風靡全球呢?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

二樓的同仁……關於**的動漫……要知道,不是動漫人做不出好劇本來,而是上頭審不過啊……

在這裡面摸爬了幾年之後,我已經對**的 廣 電 總 局 絕望了……

要符合中國國情,要內容積極向上,要和諧發展,要團結民族同胞,要歸避宗教政治,要沒有血腥暴力,要沒有色情內容,要沒有封建迷信思想……最最重要的一條,要適合廣大青少年(注:十二歲以下)觀眾……

我對於這些要求已經沒脾氣了……

2樓:

ls複製自重...

日本動漫首先是市場定位廣泛,即使很小眾的作品也有其相應的觀眾群體,各種型別風格的動畫漫畫層出不窮,藝術性思想性娛樂性兼具,反觀**動漫,基本全是兒童動畫,10歲以上的市場基本空白...

周邊產品的深層次挖掘,日本的動漫周邊產品種類很多,不像**只有玩具文具服裝,還都粗製濫造。日本的周邊產品,從模型手辦到大米清酒,什麼東西都有,並且質量很***,很多動漫**cd都能殺入日本原創唱片銷量排行榜前五,無數的動漫被改編成遊戲,高達改編的遊戲數量之多堪比二戰三國...

日本動漫為什麼可以風靡全球呢?

3樓:信感動欣

簡單地說五個字:商業化運作!!!!

這是必然性

日本的人思維長期處於一種開放的思維裡...誘因

4樓:陳粗雲

因為他們的動漫行業的起步早基礎穩

他們一直重視動漫人才的培養。

5樓:冰帝大愛

日本動漫歷史悠久,不管是技術還是其他方面都發展的很好

日本動漫產業化,全世界沒有任何其他國家像日本一樣將動漫行業重視

動漫受管制少,作者可以放開思想,不像中國,稍微有點不適合十歲以下孩子看的內容的漫畫都直接被禁

6樓:情戒今生

寫的經典```內容曲折```故事精彩```畫面華麗```強調時暗對比、遠近焦距分別,以及速度感、躍動感,甚至使用電影上的蒙太奇手法```優秀的配樂```

另外就是吊你胃口 一般都是每週一集

7樓:普鈺

範圍廣,包容和接受能力強,商業化運作,運作靈活,

很複雜,大約可以寫1w多的粗略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開放,創造力強,愛好者多,面向人群廣,競爭激烈。

9樓:

恩 日本在動漫方面的確很**,原因是日本人在創作方面很大膽,排的性片都他媽的那麼**!也說明了那裡搞這種行業的人多,搞得多了自然有出名的!

10樓:涼拌瓜子

裝置先進,很有特點,思想開放,能大膽想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精細,情節吸引人,而且型別多種多樣,什麼都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子技術比較發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我收藏的這位仁兄的名言吧,本人嘴拙,

一切想說的都被其一一道出了,呵呵!到我心裡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好(帥哥美女可多生物多)>配音更是好(聲優嘛呵呵)>故事內容精彩>道理不說也知道了吧哈哈

為什麼日本會有那麼多優秀的動漫作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本的

動漫之所以會那麼的優秀,其實有好多個原因,首先第一點日本的動漫都是比較有內涵的,在他們這個國家動漫不僅僅是給小孩子看的,也是給大人看的,因為這些動畫片裡面都包含了大量對人生或者社會的一些看法,也都是一些比較正能量的勵志片。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動漫選材都比較新鮮,很有自己的靈魂思想,從畫風到劇情也都是能夠快速的捕捉人心。在他們這個國家,動漫的技術起步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早的,一些動漫的設計,還有人物的動作,針對配圖和風景的一些效果也都是很能融為一體的,在配音上也是達到了與動漫人物合二為一的效果。

他們的電影我們在**的時候,經常有一種被帶入的感覺,從而情感上產生了共鳴。在日本的動漫領域,他們的商業運作模式也是非常厲害的,比如他們國家有很多動漫周邊的聚集區,平時的生活中還是在路邊,都可以看到這些以動漫為題材的元素,就像我們平時經常喜歡買的手辦,還有一些裝飾物這些他們都做得非常,也很講究版權的重要性。

還有一點就是在日本,人們對於動漫的態度和在中國人們對於動漫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在中國所謂的動漫都是給小孩子來看的,沒有哪個大人會去選擇看,因為當你開啟了電視劇看了開頭就知道後面會怎麼樣,而且中國的動漫,也演的經常沒有一點點的情感帶入,所以對於中國人來說,提起動漫的感覺,都是一種用來哄孩子的東西。

所以我希望中國的動漫也可以去向日本學習他們的精華之處,以用來擴充中國動漫市場的缺陷,從而可以讓國人看到自己的優質動畫片,所有的人民群眾也都是非常期待的。

16樓:無崖子浪逍遙

因為日本的動漫作家有很多,所以自然就會逼著這個行業不斷的往前發展,自然就會有很多好的作品出現。

17樓:淺笑無痕

因為日本動漫大都很有新意,情節豐富,跌宕起伏,主要是細節都做得特別好,讓人感覺這就真的,很形象,特效也好。

18樓:py曹可可

大概就是因為日本國人喜歡動漫,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優秀動漫吧,就如同我們國家喜歡拍古裝劇,我們的古裝劇也沒有人能夠超過啊。

19樓:逆風小帥

因為日本的動漫底蘊是一直存在的。他們豐富的想象力和動漫風格,特點一直非常受大眾人們的喜愛。

20樓:**問題諮詢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質取決於量”,日本動漫發展至今已經數十年的時間了,那麼數量自然不在話下,在經歷了那麼長時間的演變,那自然質量也會飛昇的,所以才能做到現在這樣隨便拎一部出來就是高質量的了。

日本動漫產業在世界的地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佔全球動漫市場89%

22樓:no的明白

恕我直言,西方哪個國家比日本差了……,日本太自大了,美國才是當之無愧的第一

誰有日本動漫《紅蓮》,日本動漫動漫

給你發了 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吧 匿名 我能找到紅蓮四羽,犬夜叉紅蓮的蓬萊島,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鳳凰花小愛 誰染蘭色涼薄意 團隊 為您答題 您所需資源已經傳送 請注意查收 有問題請追問或hi我 若此資源對您有幫助,請記得早點採納回答為滿意答案喲 日本動漫動漫 犬夜叉 犬夜叉完結篇,棋魂,從今開始做魔王...

好看的日本動漫,日本還有什麼動漫好看?

人魚的旋律 yes光之美少女5 七色星露 彩夢芭蕾 魔法少女奈葉 愛麗絲學園 魔法留學生 瀨戶之花嫁 零之使魔 守護甜心 尋找滿月 水果籃子 小女神花鈴 魔法少女砂紗美 暗夜魔法使 小小雪精靈 魔法咪路咪路 魔女的考驗 小魔女doremi的秘密 飛天少女豬 七色糖果 魔法少女 真珠美人魚 愛的魔法 ...

sos日本動漫名字,SOS日本動漫名字

納茲 比較有名的日本動漫人物 納茲,索隆,魯路修,金木研,銀時。1 納茲簡介 艾特利亞斯 納茲 多拉格尼爾,日本漫畫 妖精的尾巴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這個有著櫻桃色的頭髮和溫暖笑容的少年,是妖精的尾巴公會的一員並且是一個充滿信念的勇敢火之滅龍魔導士。傑爾夫 多拉格尼爾證明納茲全名為艾特利亞斯 納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