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到在二次元世界的女生,怎樣追到一個在二次元世界的女生?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大膀子妹妹

其實想要追的話大多數都差不多,不管是喜歡二次元還是喜歡三次元都一樣,只不過在某些方面上需要你多加註意罷了。也沒有必要因為對方喜歡二次元而覺得對方就要用不一樣的方法去追,不用這麼麻煩。並且如果搞得太獨特的話人家也不一定喜歡,到時候弄巧成拙就更不好了。

首先還是和追普通女孩子一樣,平時多和對方聊聊天,讓對方慢慢的習慣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女孩子的依賴感通常都很強。所以每天對她說“早安”、“午安”、“晚安”,等到突然有一天你沒有說了,她可能會覺得不習慣從而主動找你。如果發生了這樣的情況,那麼恭喜你,你的第一步完成的非常好。

最後就是可以給她送一些動漫人物的手辦之類的,但是千萬不要送錯了,先了解她的喜好非常重要。而且二次元的一些手辦周邊**也挺高,所以不要貪圖小便宜,一定要到正規官方渠道進行購買,如果買到了假貨那就更加尷尬了。所以不要踩雷了。

2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你也要變成二次元的少年,和她一起做他喜歡的。

3樓:

玩二次元的妹子,大多都比較活潑可愛,你需要弄清楚她們真正喜歡什麼,然後投其所好,然後就能繼續深入交往了。

4樓:

追二次元妹子的第一步,就是要多瞭解什麼是二次元,這樣才能注意不在心上人面前說錯話,然後就要陪她聊她喜歡的東西。

5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可以跟她有一樣的愛好,也可以走進她的二次元世界,陪她一起瘋,一起鬧。

6樓:懓犝吖

和追普通女孩子一樣,平時多和對方聊聊天,讓對方慢慢的習慣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女孩子的依賴感通常都很強。

7樓:哀夜鑲

要追一個人,首先要投其所好,讓大家認為你們兩個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愛好,並且讓女生感覺到你是真的喜歡她,其實用心最重要。

8樓:abc哈哈

首先追女孩子要懂得她想要什麼,如果你盲目的去追求的話最後可能適得其反,二次元的女生愛好動漫你可以從動漫這方面去入手瞭解她喜歡的動漫人物之類的。

9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要追一個人。一定要首先投其所好,要追一個二次元的世界的女生,應該和她一樣,喜歡二次元的神經質,必須能接受她的一切。

怎麼進入二次元世界?

10樓:唯愛樂

有機會實現,我也喜歡一個二次元的動漫人物。我特別想見她!我相信奇蹟。

11樓:霊噬

是有機會實現的。將來科技高度發達,人脫離了肉體,實現精神的資料化。虛擬一個場景,做的逼真點,比vr逼真得多,類似於刀劍神域那種的。

就相當於是生活在了二次元。不過你是看不到了,不用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中華五千年前有人能預料到會有汽車,飛機,手機,電腦這些東西嗎

13樓:就是喜歡蕾姆

當你在三次元離去後,你回去往一個美好的世界,你的夢想,你的二次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的人,對這個三次元世界已經失望透頂了吧...........

15樓:imara西瓜

首先要有一臺物

bai質轉換du器,然後把自己分zhi解成粒子,然後準備一臺電腦dao,儲存一部你想去的

版動漫,通過特權殊管道把你的粒子輸送到電腦的記憶體中,然後再自己用ps製作儲存好的動漫,加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物,然後把自己的粒子匯入角色。

16樓:嘰裡呱裡呱

你可聽過平行世界,當一個人在這個世界死後,就會在另一個宇宙出現,那個宇宙可能是不同維度的,但這只是假設,而且二次元不一定你想象的那麼好,碰到柯南你就自認倒黴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讓自己在自己的夢裡清醒?

18樓:巨蟹

1.你可以找個巫copy師朋友,請他研製穿越二次元bai的魔咒或傳送門。du到英國倫敦zhi轉轉吧,你多留意總從小巷dao子進進出出的人,再瞅瞅哪個人行蹤可疑舉止怪異,有的還提個旅行箱晃啊晃的,那大概率是名巫師。

2.成為動畫製作人員,可以是導演、編劇,然後創造一個跨次元角色,設定這個角色經常在二次元和三次元自由穿梭,喜歡和三次元的人交朋友,能意識到你給予他生命。角色設定好動畫也完工後,等待這個角色來接身為造物主的你。

3.爭取活到2023年9月3日,那一天是哆啦a夢的誕生日。拿著錢去買一臺,用他的"吹牛喇叭"或"如意**廳"道具實現進入二次元世界的方法。

19樓:gbaiwa大愛響爺

努力成為一個畫師抄

之後襲你就會發現

別人背後就會說你是個能進入二次元的人

畫多了就發現其實二次元終究是一場夢

你看到的所有的acg都是人們創造出來的世界,而且是基於你生活的三次元世界的哦

所以不要想著yy了好好感謝自己活這個世界上好伐別想著次元穿越了,哪怕你真的穿越到了另一個維度,沒有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世界做為依託的話也不存在你所想要的acg二次元啊~

20樓:2個硼原子

你可以自己畫動漫 然後把自己編進去

21樓:朱峻澤

拿二向箔啊#(滑稽)

22樓:匿名使用者

跳樓吧,看起來很管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了,我要去找我老公了

24樓:薛洋的小嬌妻呀

好想去二次元去見我愛的人啊

25樓:vv去好好

大哥,你需要一枚二向箔

26樓:鈴屋什造

可以去買個vr眼鏡試試

27樓:盜號專家vs黑客

如果長的很醜的話,就算進入2次元也是長的很醜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點三次元或2.5

如何追到喜歡二次元的妹子,求大神解答

29樓:樂觀的loser丶

多看下動漫。經常帶她看漫展。偶爾也可以cosplay一下

30樓:wjq十二少

多看二次元動漫,把自己也變成二次元。

31樓:

二次元?樓主很**啊!不過我喜歡~

32樓:阿景無敵

送j禮物 送花 女生最愛啦 採納我哦

33樓:你的j8丟了

樓下說的對,多深入二次元你就好說了

34樓:洋洋文印

首先你要衝聊天方面入手,讓你們產生共同語言。但是,聊天是一個跳躍性的過程,話題往往具有跳躍性,大多數人在聊天過程中,常常表現出素材積累的不足,而不在於技巧。當然,聊天的技巧只有在於你肚子裡的存貨“充足”的情況下才能夠體現出技巧的重要性。

怎麼樣才能進入二次元世界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睡覺前默唸二次元,你就可以發現你夢到了二次元。所以加油吧小夥子,記住哦,1/11的機率。如果你的默唸特別強,那麼你就有1/10的可能。

36樓:表子給爺爬

找一個舒適的位置躺在床上

蓋好被子

閉上眼睛

心裡幻想自己進入二次元(注意:回此刻不可以中斷答!!!)重要提醒:

該方法只可以穿越一個晚上(或者更短)並且不是百分百可以穿越!!!!如果想要加快速度進入二次元或者保證進入的時間更長可以在躺到床上之前喝一杯牛奶

我說的這些看起來可能很厲害,但是實際上就是做夢

37樓:_溢_滿_心_甜

死後吧,我相信二次元是存在的,一切皆有可能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進入另一個次

bai元的話必須舍du棄或擁有一些zhi東西才行,三次元dao之內所以為三次元,不為

容二次元必定有他比二次元多的東西,我們必須將這部分捨去才行。而那些是什麼我們無從得知。我想你一定是蠻喜歡動漫,蠻嚮往那樣的世界的吧~那你也應該看到過很多動漫中,想改變自己周圍的世界的人吧。

往往他們都沒有得到好的結果。我認為我們可是試著去創造自己所想的二次元,因為到二次元去是幾乎不可能的。也許某一天科技揮發到到這樣的程度,幫助我們這些嚮往的人到達二次元。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次元擦少一橫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二次元bai方法(已du

經成功)

3根白色蠟燭(更zhi快的傳送)

專注聲音dao

信念視覺化版

去另一個世界,這權真的很快,而且很先進!

如果你不專注,它不會發揮作用。

警告:可能有危險的生物在那裡!

我傳送到世界3分鐘步行去那兒,我穿越回來時!這裡已經10分鐘了!

如果你用蠟燭,把蠟燭放在你的

想象你在另一個世界(例如有龍的世界,穿越到二次元)記住:盡你所能的想象

邊說邊想象你到達那個世界:

"the world i want to be, make me stand up there! time i command and place i command! change me there now!

this is my will, so mote it be!"

41樓:天天

去死應該可以?吧! 不然 就不知道 要怎麼去二次元了●﹏●

如何進入二次元的世界?

42樓:晨思暮念

如果想要去打破次元壁,然後正在地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的裡面,目前為止,我們能做的恐怕只有通過你日常生活當中自己的穿著打扮,以及各種行為方式來實現,讓你會覺得、會幻想自己進入到了這樣的一個世界,因為畢竟我們目前還沒有發現世界上真正是否存在二次元,所以說只能夠通過你自己的行為去幻想。

同時,也可以多去接觸一下二次元的愛好者們,通過他們更多地瞭解二次元,然後這樣子的話你就可以進入到二次元愛好者的圈子裡面,其實這也是算是一種二次元空間吧。而且對於二次元來說他們包含不只是動漫,cos和一些遊戲,你只要對這些二次元相關的東西有研究,你就可以順利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中!

二次元是精神世界,也是很多動漫的世界, 我們在看動漫的時候,就會想象著自己在這其中,成為其中的一員。只要是我們真心喜愛,把這份美好帶到現實生活中,讓更多的人喜歡動漫、接納二次元,說不定這個現實世界也會逐步變成二次元世界了呢。嗯,可能很難,但是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43樓:木子果

只要喜歡二次元就能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被二次元所接納。

44樓:18個褶的裙襬

多看一些二次元的作品,幻想自己是其中的一個人物。

45樓:紫俠狼丶

我覺得的話你想進入這個世界,你就要去了解它,去喜歡它。

二次元世界真的存在嗎,真的有二次元世界嗎

不存在的。二次元是指人類幻想出來的唯美世界,用各種憧憬的體現虐襲觀賞者的視覺體驗,本質其實還是三次元世界的人類心中模糊的對夢想生活的憧憬和對美好未來的期望。二次元 是一種型別的文化,而非一種風格。發展經過該詞廣泛在acgn文化圈中被用作對 架空世界 或者說夢想世界的一種稱呼,但acgn並非等同於二次...

找二次元情頭或者二次元女頭,女生是在左邊被抱著,頭往前方看,男生在她身後抱著她在女生右邊

深眸淺綠 是藍色線條的麼。女生是個小loli 痞子紳士 以前有不過刪了。皿 木榆 我只找到三次元的。有這個頭像的情頭嗎? 我是心花怒放 什么情頭,請用普通話回答。方言打出來的字,很難懂了。誰知道你說的什麼?窮頭瓊頭的。難道是情投意合?還是前前頭頭。搞不懂你說的意思,也沒有辦法給你回答了。只是追問一下...

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犁瑞邰建安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勤奮的啟蒙老師 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7日之都 封神召喚師 陰陽師 碧藍航線 崩壞3 命運 冠位指定 fgo 非人學園 約戰 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