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夢者是講什麼的?好看麼,食夢者講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夏夏

很好看,《食夢者》雖不是熱血動漫,但看起來卻相當的熱血,很多次給漫畫的內容感動,尤其是漫畫家為了得到**、不被腰斬時的努力(fj很應該好好珍惜,不要老玩無限期休載,害《全職獵人》爛尾中)。tv版昨天播出第三話,op很不錯,越聽越有味道!!! 詳情:

食夢者(勵志類,劇情和人設、素描是最大的賣點),現在最迷的就是這部(《鋼鍊》完結了),很喜歡裡面有血有肉的情節,把漫畫家的成長歷程和現實狀況一一描繪出來,讓漫迷近距離地了解漫畫家創作漫畫的艱辛,同時也深深體會到漫畫家風的光背後是無盡的努力和辛酸!! (《棋魂》、《死亡筆記》、《食夢》都是出自小畑健之手,劇本方面,與《死亡筆記》一樣,都是大場鳩寫的,小畑x大場=夢幻組合) 附:tv化訊息 小畑健人氣漫畫[食夢者]tv動畫化 tv版10.

2首播,每週六下午出一話,共25話(我想這只是第一季) 更多: http://www.

這是女主角的**: 阿豆就像芭比娃娃一樣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望歌郗曼雲

講的是兩個愛好漫畫的人熱血拼搏實現夢想的故事吧。我沒有看過,不過蠻期待佐藤健的真人版。

食夢者講的是什麼

3樓:

作品講述的是主人公真誠最高以漫畫家為目標的少年立志故事。一直憧憬著漫畫家的叔叔的真誠最高,在某次偶然的情況下,被同班同學高木秋人提出了一起畫漫畫的建議。接著,真誠最高又知道了他所喜歡的女生亞豆美保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聲優後,他便以將自己的漫畫動畫化、並讓亞豆當主演為目標向亞豆提出了邀請。

於是,真誠最高與高木秋人的漫畫家之路就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者以自己為範本的一部寫漫畫家的故事

5樓:老狼籃球

講兩個以漫畫家為理想的初中生的過程..很激勵.每次看都有畫畫的衝動

有關食夢者(爆漫王)的問題

食夢者動畫,每週星期六左右日本電視台放送,然後國內的字幕組做字幕,快的話當日會放出資源 漫畫的話每週星期五左右一般會有字幕組放出熟肉 野薔薇旋律 動畫10月2日起 週六18 00 日本當地時間 共25話 單行本 漫畫不定期更新 單行本 1卷 夢想與現實 集英社發售日09年1月5日,發行量192,85...

我是清明夢者,有什麼想問的,我是一個清明夢者,有什麼想問的

清醒夢 lucid dreaming 是在做夢時保持清醒的狀態,又稱作清明夢。清醒夢跟白日夢並不相同,清醒夢是做夢者於睡眠狀態中保持意識清醒 白日夢則是做夢者於清醒狀態中進行冥想或幻想,而不進入睡眠狀態中。清醒夢一詞首先由荷蘭醫生frederick van eeden在1913年提出。在清醒夢的狀態...

《追風箏的人》好看麼,講什麼的?評價一下這本書,謝了

從南風 這本書你看了書就會想看電影,看了電影就會想看英文原版,你會開始關注所有和它有關的東西。我就是這樣的,並且我把這本書推薦給了幾個朋友,他們都問我借英文原版的書。故事非常讓人心疼,也很引人思考,絕對震撼。看完之後你一定會收穫很多!其中的感情很細膩,很真摯,一點都不顯得做作,那種俘獲人心的力量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