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比較厲害的是哪些

時間 2021-06-05 04:27:37

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前三:無神,洞爺湖,妖刀。比較厲害的是無神。

無神(無刃)斬千敵者,無刃亦可切碎萬物然代價甚高,非凡夫俗子所能企及無神【無刃】基礎攻擊力2點 (妖刀-無限iv力量viii耐久x)需求:鞘的要求:殺敵1000,榮耀之魂20000,鐵砧修復1次,鋒利附魔3級,力量附魔3級,唱片為11號唱片,金蘋果是附魔金蘋果.

sa:急襲幻影劍-凋零此刀雖無刃,但可斬萬物。

洞爺湖,有成就,無敘述只能通過鐵匠村民(黑色背心)交易獲得,解鎖鐵匠村民的最後一項。此刀與其他的拔刀有所不同,它是一把沒有鞘的刀,並且這把刀是一把木刀,刀柄上刻有“洞爺湖”字樣,只能用於成就兌換,非常的消耗資源,然而並不知道有什麼特殊作用。

妖刀(似蛭)吸收了無數敵人的鮮血而成為了一把妖刀。似乎有著非常大的潛力。自帶屬性:

耐久iii 亡靈殺手i 火焰附加i 鋒利ii(妖刀)sa:幻影刃是似蛭追加系列刀劍的初始材料,妖刀「紅纓」自帶屬性:鋒利v 亡靈殺手iii 節肢殺手iii 火焰附加ii(妖刀)sa:

終焉櫻。

2樓:

《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卡俄斯、村雨、似蛭、黑狐、散華。比較厲害:卡俄斯、村雨。

卡俄斯:

按照輸出來算,現在最強拔刀劍應該是卡俄斯(溟濛永珍),傷害sss級時能達到4000多。但由於作者輸入隨機範圍的時候多輸入了2個零(1-10000),導致**變動幅度較大,在後面的版本中已經修復。

村雨:玩家公認的《我的世界》最強拔刀劍之一,村雨輸出在拔刀劍中是最高的。可是,想製作它並不容易,不僅僅需要玩家去研究熱力膨脹等科技mod,而且對資源的要求巨大,在遊戲中沒礦肯定是做不出來的,不建議萌新第一次就去嘗試做這把刀。

《我的世界》自從登陸pc、xbox360、ps3、psv、ps4、xbox和移動手遊平臺,累計銷量已突破5000萬大關,註冊使用者突破了上億人。遊戲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

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玩家的最終目標是去末路之地旅行並打倒末影龍。

3樓:蜜糖棗棗

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卡俄斯、村雨、似蛭。其中,比較厲害的是卡俄斯和村雨。

《我的世界》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著眼於探索更多的優質內容和新鮮玩法,為各位冒險家搭建了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的舞臺。自《我的世界》中國版上線以來,越來越多充滿熱情的冒險家加入到這個世界中,開始自己的創造之旅,如今註冊使用者已突破兩億人。

新版本的村莊迎來了煥然一新的外觀。一方面,村莊會根據生物群系的特點展現不同的面貌,以適應不同的氣候、地形、植被等條件,平原、沙漠、稀樹草原、針葉林等地貌都會擁有各自的村莊外觀;另一方面,新版本共更新了7種村民**,分別對應不同部落,每種**都有著不同風格和裝扮。

除了外觀上的變化,村民的職業也有了很大的拓展。冒險家可以給無業村民賦予職業,而賦予職業的方法,就是在他身邊放一個對應的職業工作臺,例如放一個砂輪,他就會變成鐵匠,總共分為15個具體職業。所以在新版本中,每個無業村民都是極為寶貴的資源。

各職業村民有自己專屬的作息時間,他們白天會到達工作地點進行工作,晚上則回家睡覺,如果你想要找某個職業的村民,找到對應的工作臺即可。

4樓:

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1、卡俄斯、村雨、似蛭、散華、黑狐。比較厲害的有卡俄斯、村雨、似蛭。

1、卡俄斯

按照輸出來算,現在最強拔刀劍應該是卡俄斯(溟濛永珍),傷害sss級時能達到4000多。但由於作者輸入隨機範圍的時候多輸入了2個零(1-10000),導致**變動幅度較大,在後面的版本中已經修復。

2、村雨

玩家公認的《我的世界》最強拔刀劍之一,村雨輸出在拔刀劍中是最高的。可是,想製作它並不容易,不僅僅需要玩家去研究熱力膨脹等科技mod,而且對資源的要求巨大,在遊戲中沒礦肯定是做不出來的,不建議萌新第一次就去嘗試做這把刀。

3、似蛭

這款拔刀劍的輸出僅次於村雨,但真正擁有的玩家卻很少。因為伴隨高傷害的它,需要的條件也十分坎坷,如殺敵5000。這個要求即便你是有很多刷怪籠也很難做到,一個刷怪籠每次平均刷怪約30秒,一次四隻,刷滿5000只至少需要10個小時,這是個漫長的等待。

5樓:夕際

排名:第一名是卡俄斯、第二名是妖刀、第三名是村雨、第四名是似蛭、第五名是散華、第六名是黑狐、第七名是無神,第八名是洞爺湖。比較厲害的有似蛭。

似蛭:這款拔刀劍的輸出僅次於村雨,但真正擁有的玩家卻很少。因為伴隨高傷害的它,需要的條件也十分坎坷,如殺敵5000。

這個要求即便你是有很多刷怪籠也很難做到,一個刷怪籠每次平均刷怪約30秒,一次四隻,刷滿5000只至少需要10個小時,這是個漫長的等待。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你可以在這個屬於你的遊戲世界中創造事物,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吧!體驗minecraft經過最大規模更新之後的遊戲效果:前所未有的袖珍版!

它是全新一代的遊戲。

遊戲以高自由度的玩法俘獲了大批玩家,遊戲畫風也非常獨特。遊戲以高自由度的玩法俘獲了大批玩家,遊戲畫風也非常獨特,3d風格,在遊戲中什麼東西都是以方塊的形狀來表現的,但這一點也不會影響遊戲的體驗,反而會有一種有趣的感覺。

6樓:lin相思

《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靠前的有卡俄斯、村雨、似蛭、散華等,其中,比較厲害的是卡俄斯和村雨。

在《我的世界》這款遊戲中,**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道具,原版的《我的世界》最強的應該是附魔劍,但是在各種mod中,伏魔劍連小孩子的玩具都算不上。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我的世界》中最強的**應該是創世之刃了。

都知道在目前的各種mod中,最強的boss應該算是凋零斯拉。在它的面前就算是紅蓮哥斯拉、皇后基多拉都只是小朋友,唯一能夠跟它對抗的估計也就是那些泰坦生物,但就是這麼強大的boss,在創世之刃面前都不夠看。

這把**是the titan的終極**,擁有一百萬的破防傷害,40米的攻擊距離。再加上泰坦那無與倫比的體型,讓它在面臨凋零斯拉的時候具有一戰之力,一直在想,如果這把**出現在原版的《我的世界》中,不知道一刀下去能不能戳穿大陸板塊呢。

7樓:a歡

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為:卡俄斯、妖刀、村雨、似蛭、散華、黑狐、無神以及洞爺湖,比較厲害的拔刀劍有卡俄斯、妖刀、村雨,這三把拔刀劍的傷害都是比較大的。

8樓:是小周吖

喜歡別忘記點個關注喲 粉絲1群:934198095 粉絲2群:958116360 粉絲3群:

782876818 粉絲4群:947529621 粉絲5群:365320038粉絲6群:

621374042

9樓:可如桖

對於無盡星空(無盡氪金是**),異次元,魔刀千刃之類的**攻擊拔刀劍,某俄斯,某雨弱爆了

10樓:之乎者也乎

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是:卡俄斯,洞爺湖,似蛭,無神,村雨等。比較厲害的是卡俄斯、洞爺湖和似蛭。

11樓:在西沙溼地打網球的美國隊長

比較厲害的應該是有工業和拔刀劍模組一起的時候有把刀叫幻影神刃:血腥革命,我記得攻擊力好像最高可以達到10000點上下

12樓:

目前最強的應該是萬物終結·『無盡星空』,可以秒殺一切生物,包括凋靈斯拉。可惜已被刪除

13樓:77mealie下劃線

《我的世界》作為未完成的軟體釋出在遊戲開**壇tigsource上。《我的世界》拔刀劍排名有:無神,卡俄斯、洞爺湖,村雨、妖刀、似蛭、黑狐、散華等。

比較厲害的有:卡俄斯,妖刀,似蛭。

14樓:minecraft的工藤佐助柒

拔刀劍前五:無盡星空,溟濛永珍,村雨,似蛭,散華

15樓:我是隔壁

有一把你加工業模組他會有一把叫神鋼刃-工藝復興的拔刀劍,傷害一千多,sa技能賊帥

16樓:落幕的信

大排檔用岩漿燒一下,你試試,在一個,拔刀劍裡面,jt是哪個mod,我忘了,可以秒掉泰坦生物

17樓:

其實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啦

拿著順手不就行了

若非要比的話按威力來講

不考慮附屬刀 應該是散華(凋零掉落)或閻魔刀(末影龍掉落)

18樓:xiaoben520粉絲

宇宙最強之刃 萬物終結無盡星空,最強拔刀劍非它莫屬,兩個sa秒殺所有泰坦生物,一個sa殺無盡套 砧板神劍還有亂碼凋靈

19樓:老譚川帥

1萬物終結·無盡星空 2異次元官理者 3魔刀千刃 4萬物終結·無盡氪金

20樓:

是拔刀劍幻刃,因為它可以無限升級

21樓:仙晴照

匠魂與拔刀劍與無盡貪婪聯動的用無盡錠做的大太刀

我的世界拔刀劍mod哪把刀最厲害

22樓:一條輕舟

我的世界拔刀劍最強刀,最帥的神魂刀

23樓:

毋庸置疑,宇宙最強之刃 萬物終結 無盡星空。只不過沒了,其他的都是模仿版。氪金蘿莉拔刀劍也是厲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聚變之星·倪克斯「辰宿瞬變」sa幾下秒掉基多拉(獲得方法:將柯羅諾斯「永境之主」放在刀掛臺上,在旁邊生成凋靈,讓凋靈生成的**波及到柯羅諾斯「永境之主」[第一次製作時需要三次凋靈**],就會變成聚變之星·倪克斯「辰宿瞬變」)。

25樓:戎春翠

宇宙最強之刃【萬物終結無盡星空】,【寒冰】管理員之刃,氪金蘿莉拔刀劍

26樓:

這還用說嗎?宇宙最強之刃【萬物終結.無盡星空】一定的!秒泰坦!

27樓:庫又鑲

次元管理之刃,清除一切實體。秒殺凋零斯拉!

28樓:方塊君

萬物終結無盡星空(已被地圖作者刪除),唯一能秒殺泰坦生物(凋零斯拉不算在內)的拔刀劍

29樓:

其實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啦

拿著順手不就行了

若非要比的話按威力來講

不考慮附屬刀 應該是散華(凋零掉落)或閻魔刀(末影龍掉落)但算上附屬刀就是另一種情況 如下

村雨是拔刀劍系列中最強的刀 完全狀態下輸出能力最高 不過需要研究te mod(熱力膨脹 科技mod)而且對資源要求很大

還有就是似蛭了似蛭輸出能力比村雨差些 但好用 攻擊高 只是合成非常麻煩且 最基本的5000殺敵就讓人**了

30樓:

可是這個已經被刪除了...

31樓:周勇志

我覺得還是散華最強。

32樓:收容者

凋零之刃,一刀一個泰坦。

33樓:李大俠

必須是 魔刀千刃

攻擊加1000000000啊(10億)

34樓:

應該是宇宙最強之刃[萬物終結 無盡星空]

35樓:a路隊長

最厲害的兩把刀是黑狐/白狐。

36樓:金陽

撥刀劍mod是要升級才能厲害的。

37樓:

個人覺得域刀似蛭比較吊,就是升級麻煩。

38樓:折捷

異次元的管理者之刃才是最強的,可以讓時間靜止,並把敵人的資料清除sa:資料清除

長按右鍵時間暫停,直到鬆開,用滑鼠面對生物就會製造一個大型的黑色半圓體,在裡面的任何東西將被清除,如果是玩家在復活之後任何東西都會消失。

注:非原版房子也會清除。

所以我認為他最強

我的世界拔刀劍的刀架怎麼做,我的世界拔刀劍mod刀架怎麼合成?

小五帶你看社會 1 第一把白族拔劍第一把模子可以與 暮光之城 神祕 竹推薦 等幾個大模子聯絡在一起。合成刀的基礎是無名刀的木偶,所有的合成刀都是從木偶進化而來的。2 首先,讓我們做一個木偶刺。第一條路線是杜,大太道路線。它可以用來在月亮上打一個結以示哀悼,前河村,或在月亮上打一個結。這不僅綜合了智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