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骷髏布魯克的經典語錄,海賊王布魯克關於經典的那句內褲對白?

時間 2021-06-04 00: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還在布魯克的船上碰面的時候,布魯克就對娜美說:“我特喜歡美女,一看到美女眼珠子就奪眶而出,當然了,我是骷髏,所以沒有眼珠子。”

被娜美拒絕看**後,布魯克說:“真是讓我痛入骨髓,因為我一身都是骨頭。”

第一次到路飛的船上,一起進餐的時候,布魯克說:“我真是盼著飯菜呢,我已經幾十年沒有吃過什麼東西了,一天到晚忍著前胸貼後背的飢餓活到了現在,不過我前胸後背的皮都沒有,只剩下骨頭了。”

在介紹自己變成骷髏人的經歷的時候布魯克說:“等我發現自己的屍體的時候,已經化為白骨了,嚇得我眼珠子都縮了哦,對了,我沒有眼珠子。

在介紹自己沒有影子的時候,布魯克說:"我親眼看到跟我一樣的人在太陽下蒸發,那真是讓人毛骨悚然,雖說我是骷髏,沒有多少毛."

在介紹自己的樂天的時候,布魯克說:"可是我還是骨足了勁生活著,因為只有骨頭."

在介紹自己開心的時候,布魯克說:"要不是我已經沒有眼淚了的話我一定會高興的想哭的."

在恐怖島上跟羅賓和弗蘭克介紹殭屍及淨化的問題時說:"別別別別對我那麼凶,我會赫德小臉煞白,不過我是骷髏,已經沒有臉了.""看到把影子剪斷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珠子,不過我沒有眼珠子.

"在和自己的影子打架的時候,布魯克心裡想:"拉布,你還記得我們的事情嗎?一想到你的心情,心就像揪緊了一樣,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心了."

在打路飛的影子的時候,布魯克被娜美的電棍電到了,說:"電到我連骨頭都酥了,不過我本來就只有骨頭."

在幽靈島上慶祝的時候,布魯克說:"竟然還能吃到廚師先生的料理,真是好吃到臉蛋都要掉下來了,雖然我沒有臉蛋."

在提到拉布的時候,布魯克說:"即使是現在,只要一閉上眼,拉布的樣子就會浮現在腦海中,不過阿,我並沒有眼皮."

2樓:匿名使用者

1喲霍霍霍霍霍

2死掉只剩下一把骨頭的布魯克

3是男人的話,說回去有一定要回去~~~~~!!!

4既然左右是個死,死也要死的快活點

5如果我,真的能夠復活的話,一定會給他送去,把載著拉布,船長,都喜歡的這首歌的音貝

6過去,我和同伴們用生命演唱的這首歌"倫巴海賊團的生命大合唱",但是今天,我下了決心,封印這個音貝

7我!!!能活著真好!!!

8拉布,我不會走回頭路,我們一直在向前拼搏,這才是到達你那裡的道路,你就在那是“世界一週"的終點那裡,對吧......?所以......我不會回頭!

一定會與你再會,再等等,再等一會就好了

你既然已經在那裡等了50年了,就在等一下,在等個一兩年好麼,我也有作為海賊的抱負,你對著山壁等我們,我要如約從"正面"和你再會

9在故鄉的土地上,希望大家,能更好地安息......

10 小姐,能讓我看你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姐,能看一下你的**嗎?

2.真是把我嚇得毛骨悚然...雖然我也沒有毛....骷髏笑話3.喲呵呵... 笑聲

4.只剩一把骨頭的...

5.當我看到自己的樣子時,我的眼睛都嚇出來了......雖然我沒有眼睛.....骷髏笑話

6.從今天開始,我的性命交於草帽海賊團的路飛船長!決不拖大家後腿!粉身碎骨,肝腦塗地!”

7 這是男人的承諾

海賊王布魯克關於經典的那句**對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克最具代表性的一句話:小姐,能讓我欣賞一下你的**嗎 這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我欣賞你的**嗎?

海賊王裡的一些經典對話 比如說布魯克經常說:我可以看看你的**嗎 這些之類的

6樓:以霽宣之名

由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傳送 稍後請注意查收 希望喜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