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風雲3人物關係及內容,漫畫《風雲3》劇情介紹詳細些

時間 2021-06-29 00:25:18

1樓:白羊座木之本櫻

轉眼十多年間,各大小門派都得到休養生息,有破舊立新,有重整旗鼓,武林的秩序亦有了重新的調整。

第乙個是神鋒,他是斷浪的兒子,手執東瀛第一神刀驚寂,所使的也是東瀛第一刀客皇影的七式刀意。剛從東瀛回到中原,就因他與"不滅藍門"的少主藍武長相一模一樣,所以被藍武利用,作為消滅宿敵"勝刀門"門主勝一刀的一顆棋子。但神鋒天生一顆赤子之心,重情重義,陰差陽錯之下反而得到武林幫眾的認同與賞識,多番奇遇之後,武功進步神速,逼使藍武氣極之餘,千方百計要將神鋒置諸死地...

第二個是步天,他是步驚雲之子,為人正直剛義,因緣巧合之下習得一手變化萬千的"無量神掌",與武林中的惡勢力始終周旋不休...

第三個是易風。他使的武功,表面上是破空元手和混元七極,那是從其師一狂懷滅處學來的,但他暗地裡卻習得大漠第一神功無相破元氣。他自小在易風賭坊長大,是無父無母的孤兒,唯一的生死之交是神鋒,卻因為主公的百般拉攏,令二人因誤會而反目···

一場場江湖的恩怨情仇,正是由這武林的第二代一幕幕的。

第三部就是圍繞內幾個後輩為主:

龍兒:第二代劍聖

小武:十強武者武無敵之子

易風:2裡出現過 聶風之子 傳說中的邪王 被芸苓和易老大養大

步天:老步和紫凝的孩子 比較正義 創同盟會

藍武:斷浪之子,比他老爹更甚…

神鋒:斷浪之子,被皇影當作聶風之子救走(詳見第二部) 和他哥藍武是兩個極端

2樓:麟疏影

樓上是2的

第三部就是圍繞內幾個後輩為主 我這就講幾個後輩的龍兒:第二代劍聖

小武:十強武者武無敵之子

易風:2裡出現過 聶風之子 傳說中的邪王 被芸苓和易老大養大步天:老步和紫凝的孩子 比較正義 創同盟會藍武:斷浪之子,比他老爹更甚…

神鋒:斷浪之子,被皇影當作聶風之子救走(詳見第二部) 和他哥藍武是兩個極端

其他都是龍套 不足為道

3樓:hua華

雄霸,步驚雲,聶風,秦霜,孔慈,文醜醜,幽若,斷浪,雪暗天,天池十二煞(包括十二個人)

第二夢,第三豬皇,第二刀皇,第一邪皇

無名,劍晨,七海龍王,鬼虎,鳳舞

絕無神,絕心,絕天,拳道神,拳痴,天皇

聶人王,斷帥,顏盈 ,步淵亭,聶英

劍聖,劍魔,傲天,傲夫人, 劍貧

於楚楚,於嶽,捕神,醫神

泥菩薩,龍袖

破軍,劍皇

獨孤一方,獨孤鳴,獨孤夢,釋武尊

懷空,懷滅徐福

漫畫《風雲3》劇情介紹詳細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大戰斷浪一役之後,轉眼十多年間,各大小門派都得到休養生息,有破舊立新,有重振旗鼓,武林的秩序亦有了重新的調整。風雲雖然沉寂,但武林的第二代卻正在鋒芒漸露:第乙個是神鋒,他是斷浪的兒子,手執東瀛第一神刀驚寂,所使的也東瀛第一刀客皇影的七式刀意。

第二個是步天,他是步驚雲之子,為人正直剛義,因緣巧合之下習得一手變化萬千的「無量神掌」,與武林中的惡勢力始終周旋不休。第三個是易風。他使的武功,表面上是破空元手和混元七殛,那是從其師一狂懷滅處學來的,但他暗地裡卻習得大漠第一神功無相破元氣。

劍宗的始創人大劍師,預計到未來中原將有一場浩劫,為了要阻止這一場浩劫,他鑄造了一把英雄劍,唯有能握起這把英雄劍之人,方可解救這場浩劫,可是等待浩劫需時漫長,為免英雄劍寂寞,大劍師多鑄造了一把英雄劍,可是英雄只能成就一人,故最後一把英雄劍注定會折斷。

五十多年過去,一直隱居於扶餘國的慕應雄,因自悉陽壽將盡,不久人世,而他畢生的遺憾,就是不能夠跟義弟無名盡情一戰。於是他處心積慮,甚至乎自斷一手,務求跟已斷手的無名,絕對公平一戰,而同時慕應雄將風雲二人牽制在扶餘國,以免二人插手干預,影響戰果。

二人相約在當年取得英雄劍之地劍峰一戰,一場大戰開拓劍道最高境,但最後二人力盡而雙雙墮崖,及後憑著兄弟二人合作,才大難不死。最後的結局是:劍道無崖遠,生死誓相隨。

由於無名與慕應雄決戰,開啟劍道最高之境劍界。

劍界的開啟,除了讓劍嶽從劍界中逃出來到武林之外,更引帶武林之上,魔心蠢動,成就十魔。於是以無名為首,連同風雲,在輪圈湖與十魔一場惡戰,最終以一招「風神破」將劍界重開,把劍嶽等人困於劍界之內。及後易風以暗藏的魅魖與大邪王感應,開破劍界,讓小武等人重返武林。

小武無意識地從劍界帶出玄陰之劍,意外地被劍晨習得,劍晨因此劍境大進,甚至乎將武無敵殺死。隨後劍晨與步驚雲生死一戰,與此同時,劍界中的魔魁也來到武林,先後寄體於騎驢少年及藍武身上,最後注魂進入大劫之內,為赤猊所用。

劍晨戰敗,江湖風波驟起,無天煉獄赤家,先祖赤火元祖被武林人士逼害,百年遺命最終落在赤絕劍意所寄的絕心身上,赤雪遂帶同赤家族人,跟隨愛郎連城志離開無天煉獄,並以其父赤絕之名,在中原武林開立門派赤絕神宮,廣收正邪勢力,與驚雲道、神風盟鼎足三分中原武林。

5樓:超級晨霧的光

《風雲3》劇情介紹:劍

宗的始創人大劍師,預計到未來中原將有一場浩劫,為了要阻止這一場浩劫,他鑄造了一把英雄劍,唯有能握起這把英雄劍之人,就可解救這場浩劫,可是等待浩劫

需時漫長,為免英雄劍寂寞,大劍師多鑄造了一把英雄劍。

可是英雄只能成就一人,故最後一把英雄劍注定會折斷,及後無名與慕應雄兩兄弟各自取得一把英雄劍,

宿命的安排讓他們必需一戰,結果,慕應雄為了疼惜義弟,故意敗了給無名,並且從此隱居於扶餘國。風雲死戰斷浪,結果是斷浪敗死,而風雲二人被冰封三十年後,始得龍元之助,重新甦醒過來。

擴充套件資料

《風雲3》角色介紹:

1,步天

30歲出頭,武林傳奇步驚雲之子。為人正直剛義,自小受其師啞三及無名之僕鬼虎教導。 機緣巧合之下習得一手變幻莫測的《無量神掌》,其後,又得步驚雲指點,傳授《排雲掌》。

最終其為配合易風千秋大劫,甘願被易風所殺。

2,易風

20歲剛出頭,武林傳奇聶風之子,由斷浪之妻芸苓與易天賭坊老闆易老大撫養。其自小在易天賭坊長大,天資聰敏,悟性奇高。可惜一直在三教九流之地徘徊。

6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被冰封,步天先學無量神掌,後練排雲掌,易風練邪王十劫

7樓:扶路祭玉瑾

8樓:是大狸子啊

風雲貼吧裡有大神把風雲三劇情全寫出來了:

網頁鏈結

誰大概介紹下電視劇集《風雲3》的主要人物和劇情。

仙劍奇俠傳3人物屬性,仙劍奇俠傳4人物屬性

紫苑白蘭 陣型 人物使用什麼仙術就站在什麼屬性上 比如紫萱是水屬性的,但是當她在使用風系仙術時就要站在 風 位上 攻擊越高的越好,跟屬性什麼的沒多大關係 仙術 1.要打屍塊煉極品裝備的話,就把除 風 雷 之外的仙術書都給景天,然 後 風 雷 的給誰都可以.建議 打誰的結局就把仙術書給誰,推薦給紫萱,...

仙劍奇俠傳3的人物表幾性格,仙劍3人物介紹

景天 第一世是天上的守護神將,因與重樓比武被罰變成凡人,第二世是楊國的太子,國亡時光榮捐軀,第三世是當鋪的小夥計,性格愛錢如命。雪見 天上神樹所結的神果所化,別唐門大長老揀到後成為唐們大小姐,性格野蠻女友。龍葵 楊國的公主,國亡時投身鑄劍爐成為魔劍的劍魂,在與魔劍裡千萬鬼魂鬥爭的時候慢慢變成雙性人格...

模擬人生3人物怎麼結婚,模擬人生3名人怎麼個普通人結婚?

翀 是心儀物件了的話就是已經選擇了 坦誠被吸引 然後再繼續浪漫的互動到一定程度,就會有 提議正式交往 之後才會出現 提議結婚 這樣他們就是未婚夫妻狀態了,然後還是浪漫互動之後就會有 舉行私人婚禮 或者是直接打 辦婚禮派對,兩個小人就正式結婚了。 貓貓 先各種 浪漫 看左上角提示xx覺得oo有 xx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