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綜漫同人的申V條件,晉江文站裡秦時明月同人小說能用來簽約申v嗎? 15

時間 2021-06-16 07:58:40

1樓:逍遙小帝皇

要知道入v的話是有一定風險的,因為在現在的讀者裡一定有很多人不看v文。

要入v的話做好丟失讀者的心理準備,如果本身的讀者群就並不強大,強行入v的話,會導致文無人問津的。

這就是為什麼晉江新作者的第一本書大多都是不入v的,因為要在這第一本書上積累讀者群,然後在第二本上入v,這樣,對文章的讀者群,知名度,和上榜的機率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要堅持入v的話:

簽約的問題的話,建議籤非實體授權,獨家授權。獨家的話積分會受到照顧,在登一些榜的時候有些小優勢。

既然已經要在晉江簽約的話,這就是最好的簽約方式,另外的那幾種簽約方式,就是可以也在其餘**發文的,但因為要在晉江入v,所以就不能在別的**發文,等於是形同虛設,所以為了能在晉江v文力混的更好,更有把握上榜,還是籤獨家授比較好。

2樓:凝想之痕

1、綜漫 三千代(完結 np)

2、綜漫 誰也留不住我(完結)

3、綜漫 我的白日夢(**)

4、綜漫 漫殤之痕(**)

5、綜漫 紙醉漫神之理想世界(完結 有第二部)6、綜漫 黑白世界

7、獵人+死神 為誰化蝶(完結 男主是西索)8、綜漫 天使的微笑(**)

9、綜漫主網王 三月兔危險警報(**)

10、火影+獵人 夜離殤(**)

11、獵人+通靈+犬夜叉 月舞(完結)

12、死神+獵人 迷途之旅(**)

13、綜漫 夏夜幻想曲(**)

14、網王+死神 天涯(**)

15、綜漫 夢的世界裡是天使還是惡魔?(**)16、綜漫 調皮天神暢遊動漫世界

17、綜漫 無盡的迴廊(**)

18、綜漫 行行重行行(**)

19、綜漫 執迷不悔(** 這是第二部,我不記得第一部叫啥了)20、綜漫 花開荼靡,葉落彼岸 (完結)

21、火影+死神+通靈 持有靈是麻倉好(完結)22、網王+火影+死神+獵人 穿梭在動漫世界—流星雨般的愛戀(**) 強推!!

23、綜漫 曦世界(**)

24、綜漫 凌羅(**)

25、綜漫 暗夜菲夢(**)

26、綜漫 是天使還是惡魔(**)

27、綜漫 妖之逆羅(**)

28、綜漫 樂的旅程(**)

29、綜漫 千變(完結)

30、綜漫 尋旅(**)

31、綜漫 everyday is forever(**)32、綜漫主網王 come true(**)33、綜漫 為你幸福而幸福(**)

34、火影+獵人 宇智波月(**)

35、綜漫 兩個字(**)

36、綜漫 對不起,我的主人想見你,所以請你死一次,可以嗎?(**)37、綜漫 想愛(**)

38、獵人+死神 一團亂麻的際遇(**)

39、綜漫 夜幕(**)

40、綜漫 御神的少女(**)

41、網王+金色琴絃 瑪布的詠歎調(**) 等等…………我就知道這麼多,你可以慢慢挑

3樓:金綠寶石

我也是在晉江寫文的,可以自薦申v,可惜我寫得不多也不打算申

4樓:tmy冰澈

你可以直接申請,寫得好的話也會有人來找你簽約!具體條件你籤時就知道了

5樓:楚逐隨風

又拿得出手的作品 較高的人氣

晉江文站裡秦時明月同人**能用來簽約申v嗎?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晉江同人挺火的。只要你文筆對了編輯的口味,她都會籤的。加油哦~~

7樓:諾滅

建議去晉江文學城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