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最好看的是哪部,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哪部最好看

時間 2021-06-13 15:13:15

1樓:

在中國影響力最大.重播次數最多的奧特曼——迪迦奧特曼

適合年齡較小的少年看的奧特曼——奧特曼.賽文奧特曼.艾斯奧特曼.泰羅奧特曼.雷歐奧特曼.愛迪奧特曼.麥克斯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

投資很大.爭議很大但個人強力推薦的奧特曼——奈克瑟斯奧特曼(劇情黑化但是人物形象塑造鮮明,本作中將有四位強悍的黑暗奧特曼出場,特效一流,個人認為是奧特曼史上的最佳作品).賽文奧特曼x(劇情隱晦而恐怖,含義很深,推理性很強)

近年來圓古公司力捧的奧特曼——賽羅奧特曼(賽文奧特曼之子),實力強悍,霸道而酷帥,有多部值得看的電影,如《超銀河傳說》,賽羅奧特曼ova1.2,《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等。

最強奧特曼不可考證,穿越時空的諾亞奧特曼.象徵大宇宙意志的雷傑多奧特曼.實力深不可測的奧特之王.

迪迦的最強形態——閃耀迪迦奧特曼.融合7位奧特曼力量的夢比優斯奧特曼無限形態都可成為奧特曼史上的最強神話。黑暗奧特曼中以扎基奧特曼為最強,貝利亞奧特曼實力也相當恐怖。

非bt級的最強奧特曼個人認為是賽羅奧特曼,在ova1中打倒了數個機械奧特曼(實力和真奧特曼相仿)。

至於最帥的奧特曼嘛,這個不好說,個人認為是奈克瑟斯奧特曼。鎧甲造型,諾亞奧特曼也是很有型,是唯一一個有雙翼的奧特曼。

2樓:希良梨

迪迦奧特曼。唯一一部指引人們用愛和光走向美好世界的奧特曼劇情

3樓:拼命追趕的過去

迪伽奧特曼吧,一是大古的確算得上所有奧特曼人間體力最帥的,二是那首大家都熟悉的歌的確很好聽,三是故事情節的確很不錯,三是迪伽奧特曼的招式也很帥,長相也算奧特曼裡很帥的,其實奧特七兄弟的故事都很不錯但現在看起來最大的缺點就是特效很簡陋,不過對喜歡奧特曼的來說也不算問題了,不過綜合來看我反正是最喜歡迪伽奧特曼

4樓:米津滴小盆友

迪迦奧特曼,不僅帥劇情也好

5樓:

賽文感覺不錯,傑克感覺還行

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哪部最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奧特曼

1966 《奧特q》 沒有巨大英雄,主要是人和怪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