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索隆小時候那個女夥伴叫什麼

時間 2021-06-07 09: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叫古伊娜

出生於東海的西摩志基村,童年時期在由耕四郎所開的道場學習劍術。他的二刀流劍術進展迅速,於十一歲時,已經可以擊敗道場中的成年人,還認識在劇場版出現的多年好友──薩卡,唯獨是敗於比他年長兩歲,道場老師耕四郎的女兒古伊娜,索隆與她較量2001次仍未嘗一勝。在一次月夜中的比試後,古伊娜向索隆透露她不甘心身為女孩子,在長大後體格不如男孩子,無法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而索隆亦不甘於因體格的差異而非憑技術戰勝克伊娜,故與古伊娜和好友薩卡約定必定要成為世界第一劍士,而薩卡便要得到正義之劍,看誰可以先完成夢想。

可是在翌日,古伊娜卻因意外逝世。索隆向道場老師請求得到古伊娜的配刀和道一文字,以作為對古伊娜的紀念,併發誓要更加出色,成為連天堂上也聽到他大名的世界第一見識。在得到和道一文字後,開始鍛鍊其日後聞名的三刀流劍術。

2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小時候學劍,道場師傅的女兒古伊娜是他的劍術目標。兩人約定:我們中一定要有一人成為天下第一劍客!

因為一次事故古伊娜死去,索隆為了實現古伊娜的願望和兩人的約定帶著古伊娜的劍,卓洛踏上了成為天下第一劍客之路.

海賊王,3刀流索隆小時候那個女孩,就是一起練劍的女孩,誰有她的**

3樓:幸彥紅陰抒

http://tieba.baidu.com/p/961941843這個**上有古伊娜的很多**

猜想~~勿噴~~謝謝

求一張**,是海賊王索隆小時候的,右下有字,是他小時候對那個女孩的誓言,他是跪著的

4樓:萌の沫

視屏裡截圖後用美圖秀秀弄一下就行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海賊王裡的索隆全名叫什麼,海賊王裡面索隆 羅賓的全稱叫什麼?

員良那冰珍 索隆懸賞令 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 索隆 羅諾亞 卓洛 roronoa zoro 身高 178cm 年齡 19 生日 11月11日 職業 海賊獵人 劍士 懸賞 1億2000萬 星座 天蠍座 特徵 綠色頭髮左耳戴三隻黃色水珠耳環,綠色的腰帶 肚兜 腰帶上佩三把刀,以及墨綠色的頭巾 有時候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