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娃中,五娃有什麼特技,葫蘆娃中的五娃有什麼特技?限5秒鐘。

時間 2021-05-28 10:53:27

1樓:寢室

大娃(紅娃)特技:力壯術,巨大化

二娃(橙娃)特技:千里眼,順風耳

三娃(黃娃)特技:銅頭鐵臂,鋼筋鐵骨

四娃(綠娃)特技:火功,電擊

五娃(青娃)特技:吸水,吐水

五個娃的共同特技:被人所救

翻天掀地,力大無窮。他是七兄弟中的老大哥,生來就是一個大力士,身體可以任意變大或縮小。但他有勇無謀,為救爺爺,陷入酥泥潭中無法脫身。後被六娃所救。

慧眼千里,耳聞八方。橙娃天生擁有一雙千里眼和順風耳,妖怪的一切祕密都瞞不住他。而他為救大哥,誤入魔鏡宮中,被蛇精刺瞎雙眼,震聾雙耳。後被山林靈獸**。

銅頭鐵臂,刀槍不入。黃娃三弟是個擁有鋼筋鐵骨的神娃,刀槍箭炮對他絲毫無傷,但因執硬驕傲的性格敗在蛇精的軟刀下。後被六娃所救。

爐火純青,剛陽烈焰。綠娃四弟乃天界火神下凡,可任意吞吐烈火。據說剛陽之火,溫度達到一定程度時,火焰乃呈青綠色。但他誤飲冷泉酒,醉凍寒冰石。後被六娃所救。

驚濤駭浪,氣吞山河。青娃五弟乃江河水神轉世,可任意吞吐江河之水,難怪吞飲百壇烈酒而不醉。卻因輕言與蛇精打賭,醉沉如意銷魂酒。後也被六娃所救。

2樓:靳增嶽堂媼

大娃力大無窮,二娃有千里眼順風耳,三娃刀槍不入,四娃五娃擅用水火,六娃懂隱身,七娃有個寶葫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力娃二娃千里眼順風耳三娃金剛不壞四娃火娃五娃水娃六娃隱身娃七娃手拿葫蘆,放水放火放兵器,收任何可收之物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弱點:

只會硬碰硬,不知隨機應變)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弱點:

眼睛和耳朵是優勢也是劣勢)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弱點:屁股不夠硬,有點驕傲)。

四娃(綠娃):噴火,吸火,口中吐雷(弱點:受不了激將法,也怕冷) 五娃(青娃):

吸水,吐水(弱點:水火不相溶,意氣用事) 六娃(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善於偷竊妖怪寶物。

(弱點:隱身露餡,就不好了) 七娃(紫娃):最小,沒多大本領,卻有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弱點:破碎寶葫蘆)

葫蘆娃中的五娃有什麼特技?限5秒鐘。

5樓:陽光的

五娃特技:會吸水、打雷降大雨。弱點是:太過自信,以至於被妖精們灌暈在了飯桌上。葫蘆娃有兩部,每一部都受到很多小朋友的喜歡。

拓展資料:

葫蘆娃是動畫片《葫蘆兄弟》及衍生作品的主角,每一個的都本領超群,為救親人前赴後繼,與妖精們戰鬥,受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成為80後和90後的經典。

葫蘆兄弟與葫蘆小金剛在設定上是有明顯的不同的,在第一部中葫蘆兄弟在能力上是完全沒有缺陷的,但是到了第二部似是為了配合劇情才強加了一些弱點,比如三娃在第一部能用屁股去擋毒蜂的鋼刺,到了第二部就不行了,水娃在續集中的水量設定和隱身娃的透體術失靈。

6樓:匿名使用者

五娃的特技是可以吸水,吐水,能夠口吐閃電產生降雨。

五娃是動畫片《葫蘆兄弟》中的一個角色,其共有七兄弟,兄弟每人都有著自己的過人之處,大哥紅娃力氣巨大無比,且身體可以變大;二哥橙娃則是擁有千里眼,順風耳;四哥綠娃的技能則剛好五娃相剋,他可以噴火、吸火。且七兄弟可以進行合體,變成葫蘆小金剛。

《葫蘆兄弟》(又名:葫蘆娃)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之一 ,該動畫自2023年播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

《葫蘆兄弟》其續集《葫蘆小金剛》拍攝於2023年前後。

《葫蘆小金剛》曾榮獲2023年廣播電影電視部優秀影片獎第二屆全國影視動畫展播榮譽獎,首屆上海市優秀少兒讀物評選獎勵活動(影視類)三等獎,第五屆中國兒童電影“金牛獎”。

7樓:in咯磕頭

技能:可以吸水,可以吐水。弱點:水火不相溶。

動畫**演奏:上海電影樂團,王遲、金曉平。

完整版《葫蘆兄弟》主題曲為一主唱眾伴唱,原唱為上海市少年宮合唱隊,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朵花。小小樹藤,是我家,啦啦啦啦。叮噹當咚咚噹噹,小樹藤,叮噹當咚咚噹噹,是我家,啦啦啦啦。

葫蘆娃,葫蘆娃,七個娃。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個娃。風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叮噹當咚咚噹噹,葫蘆娃,叮噹當咚咚噹噹,本領大,啦啦啦啦。葫蘆娃,葫蘆娃,本領大。

《葫蘆小金剛》主題曲嘿吼,嘿吼,黑吼..屢..屢 金剛金剛葫蘆娃,啦啦啦啦,嘿吼,嘿吼,嘿吼,屢...

屢,金剛金剛葫蘆娃,啦啦啦啦,七個兄弟一顆心,葫蘆娃金剛神通廣大,天不怕,地不怕,鬥惡魔,嘿吼,嘿吼,本領大...本領大...嘿吼

製作時間

葫蘆小金剛第一集妖霧重回 (1989)

葫蘆小金剛第二集鬥法比武 (1989)

葫蘆小金剛第三集迷夢迥旋 (1989)

葫蘆小金剛第四集勢均力敵 (1990)

葫蘆小金剛第五集花谷脫險 (1990)

葫蘆小金剛第六集除妖滅怪 (1991)

8樓:年少輕狂樂

五娃(青娃)

:吸水,吐水,霹靂。(弱點:水火不相溶,意氣用事)

以下是葫蘆娃各自的技能:

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弱點:只會硬碰硬,不知隨機應變)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弱點:眼睛和耳朵是優勢也是劣士)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弱點:屁股不夠硬,有點驕傲)。

四娃(綠娃):噴火,吸火,霹靂劍。(弱點:受不了激將法,也怕冷)

五娃(青娃):吸水,吐水,霹靂。(弱點:水火不相溶,意氣用事)

六娃(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善於偷竊妖怪寶物。(弱點:隱身露餡,就不好了)

七娃(紫娃):最小,沒多大本領,卻有寶葫蘆,可以吸妖怪。(弱點:破碎寶葫蘆)

9樓:命運doing無雙

青娃(五娃),國產動畫《葫蘆兄弟》《葫蘆小金剛》《新葫蘆兄弟》中的主要角色,在葫蘆七兄弟中排行第五。是江河水神轉世,能隨意吞吐三江之水,滔滔大水可淹沒大地蒼生,還能打雷降雨,酒量海內百川。

葫蘆娃是動畫片《葫蘆兄弟》及衍生作品的主角,每一個的都本領超群,為救親人前赴後繼,與妖精們戰鬥,受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成為80後和90後的經典。

傳說葫蘆山裡關著蠍子精和蛇精。一隻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兩個妖精逃了出來,從此百姓遭難,一個個背井離鄉。穿山甲急忙去告訴一個老漢,只有種出七色葫蘆,才能消滅這兩個妖精。

老漢推倒大石救下穿山甲,一起取得了寶葫蘆籽,這時山洞崩塌。

而神奇的是,在寶葫蘆子和山神的庇佑下,老漢無恙地回到自家院裡。老漢種下葫蘆籽,藤蔓自己爬上一旁聳立的小石堆,自己長成棚架,很快結出了七個葫蘆,卻被妖精從如意鏡中窺見。

妖精們摧毀不了這七個葫蘆,就把老漢和穿山甲抓去。七個葫蘆成熟了,相繼落地變成 七個孩子,他們穿著七種顏色的服裝。他們為了消滅妖精,救出老漢和穿山甲,一個接一個去與妖精搏鬥。

10樓:半痴半傻半痴呆

五娃(青娃):吸水,吐水,口吐閃電產生降雨。

五娃的弱點:水火不相溶,意氣用事。第一部中水娃的能力也是沒有弱點的,不用吸水也能噴水噴得無窮無盡。到了第二部就變得需要先吸水才能吐水,水量有限。

拓展內容:

葫蘆娃的故事內容——

傳說葫蘆山裡關著蠍子精和蛇精。一隻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兩個妖精逃了出來,從此百姓遭難,一個個背井離鄉。穿山甲急忙去告訴一個老漢,只有種出七色葫蘆,才能消滅這兩個妖精。

老漢推倒大石救下穿山甲,一起取得了寶葫蘆籽,這時山洞崩塌。而神奇的是,在寶葫蘆子和山神的庇佑下,老漢無恙地回到自家院裡。

老漢種下葫蘆籽,藤蔓自己爬上一旁聳立的小石堆,自己長成棚架,很快結出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個葫蘆,卻被妖精從如意鏡中窺見。老漢精心照料著寶葫蘆們,與他們建立了勝似祖孫的感情。妖精們摧毀不了這七個葫蘆,就把老漢和穿山甲抓去。

七個葫蘆成熟了,相繼落地變成 七個男孩,穿著七種顏色的服裝。他們為了消滅妖精,救出老漢和穿山甲,一個接一個去與妖精搏鬥。

紅娃是大力士,身形可以變大縮微,落入沼澤被擒。

橙娃是千里眼和順風耳,卻被妖精的迷鏡和寶劍射瞎了眼睛,曾被黃娃救出,曾被動物們治好了眼睛,又遭毒計被擒,幫助藍娃找到寶貝藏匿的地點。

黃娃刀槍不入,能隻手劈斷大刀,但有勇無謀,由於寡不敵眾,被妖精用剛柔陰陽劍綁住。

綠娃會噴火,曾熔化蜈蚣兵的斧子,被妖精用冷泉清涼酒醉倒,又被冰凍。

青娃能吞吐江海,海量,被妖精的銷魂酒醉倒浮在毒水缸裡。

藍娃有隱身術,想去偷妖精的如意,最後因為對小兄弟的寶貝的無知而反被紫娃吸進寶葫蘆。

紫娃被妖精蠱惑,迷失本性,不認老漢和哥哥,成了妖精的孩子,十分聽從妖精的話,將六個哥哥送進煉丹爐後,也被他們誆去自己的葫蘆而被活捉。

妖精把七兄弟送進煉丹爐,想煉成七心丹。這時,老漢扔出七寶蓮蓬,七兄弟聯合起來,站在瞬間放大十幾倍的蓮蓬臺裡,衝出煉丹爐,發揮各人的法術,終於打敗妖精,並把他們收進寶葫蘆裡,化作七彩山峰,將妖精鎮于山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弱點:

只會硬碰硬,不知隨機應變)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弱點:

眼睛和耳朵是優勢也是劣勢)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弱點:屁股太軟,過於驕傲,有勇無謀,容易被利用)。

  四娃(綠娃):噴火,吸火,口中吐雷(弱點:受不了激將法,也怕冷)   五娃(青娃):

吸水,吐水(弱點:水火不相溶,意氣用事)   六娃(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善於偷竊妖怪寶物,最聰明的葫蘆娃。

(弱點:過於驕傲,隱身露餡就不好了)   七娃(紫娃):最小,沒多大本領,卻有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弱點:失去寶葫蘆)

葫蘆娃各有什麼技能

12樓:刺客侃社會

七娃其實嚴格的來說,並沒有太多的技能能力也是最弱,但是前面的6個哥哥往往最寵愛的就是七娃,不過七娃擁有一個寶貝,那就是有一個寶葫蘆。這個寶葫蘆可以直接吸收魔法,而且還能夠吸收很多的兵器,七娃在剛剛出世的時候就已經被妖怪矇蔽,把自己的6個哥哥全部吸到寶葫蘆當中。

13樓:雞蛋羹聚變

大娃力大無窮,二娃有千里眼和順風耳,三娃有銅皮鐵骨,四娃可以噴火,五娃可以噴水,六娃可以隱身,七娃有個寶葫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力氣大,變大

二娃:千里眼,順風耳,衝雲破霧

勾魂奪魄

三娃:銅牆鐵壁

四娃:噴火

五娃:直線水流,急速水流,排山倒海

六娃:隱身,瞬移

七娃:禮尚往來,氣吞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