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啊,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沒?

時間 2021-05-10 11:16:10

1樓:淺緋藎

女性向的話:《吸血鬼騎士》《伯爵與妖精》

①首推當然是“吸血鬼騎士”

(第一季是今年的4月新番,第二季是今年的10月新番!)現在第二季出到第九話,很不錯的動漫,強推哦!!

我空間就有**,看的很方便,http://hi.baidu.

③居然和我一樣偏愛華麗的風格~偶除上面那些“新鮮”的外,我看了《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彩雲國物語》《安琪利可》《在遙遠時空中》《神風怪盜》這個不錯哦!

④另外,比較權威的日本動漫“10月新番排行”及時間表http://hi.baidu.

⑤!!!!!!!!!!!!!少男動漫!!!!!!!!!!!!!!

可以參考排行榜,因為最近的日本少男漫畫比較火推薦《黑執事》《染成西色的街道》《妹妹公主》其他的暫時想不起來了……

2樓:小貓

原創漫畫《今天開始做明星》是由武漢時代漫王科技****出品,時代漫王作品的原創漫畫。於2023年12月開始更新於各大動漫網路平臺。

3樓: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的原作**(簡稱《轉生史萊姆》),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seed,seed destiny

高達00

吸血鬼騎士

愛麗絲學園

水果籃子

彩雲國物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

lz喜歡啥樣的?

5樓:

《隱王》

《黑執事》

《吸血鬼騎士》

《skip beat》(最好看漫畫,動畫有點崩)《食夢者》(小畑健新作)

這是我正在看的。

6樓:小果

【櫻蘭高校公關部】

【妖精與管家】

【學園天堂】

【月桂樹下的王子】

【暗之末裔】

【風之聖痕】

【吸血鬼騎士 】

7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不錯哦建議看一下

8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佩雷,自由散漫的智將。阿爾西亞***的軍曹。平時很輕浮,不過有時也會有尖銳的言行。

9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沒?

10樓:不二週佐

new game 、無頭騎士異聞錄、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迷糊餐廳、www.迷糊餐廳、少女與戰車、境界的

彼方、在下阪本,請問有何貴幹、幹物妹!小埋、月刊少女野崎君、龍與虎、強襲魔女、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叛逆的魯魯修、罪惡王冠、刀劍神域、食戟之靈、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冰菓、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玉子市場、上課小動作、飛翔的魔女、蒼藍鋼鐵的琶音、小林家的龍女僕、在盛夏等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fate系列

鋼之鍊金術fa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未聞花名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罪惡王冠

命運石之門

境界的彼方

秒速五釐米

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兩季

無頭騎士異聞錄

還看再說

12樓:火與血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個人比較喜歡悠閒的日常番,《悠哉日常大王》、《輕音少女》、《日常》、《男子高中生日產》等等,強推輕音!!

13樓:有種孤獨叫永遠

四月是你的謊言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未聞花名

搖曳百合

小林家的龍女僕

玉子市場

聲之形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14樓:愛的**

全職高手,鎮魂街,奈米核心,秦時明月

15樓:相雪俟沛文

不知道樓主喜歡看哪而種型別的

偵探的話:名偵探柯南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偵探學院q、

魔人偵探腦齧涅羅、死亡筆記(蠻難找的,但在yy動漫上有的)、gosick

、心靈偵探八雲、推理之絆

愛情、催淚、感人型別的話:clannad、air、kanon、h2o、one、秒速5釐米、還有一些宮崎駿的作品

靈異的話:奇幻貴公子(ghost

hunt)、心靈偵探八雲、死神等等

實在太多了,以上是本人特別喜歡的!!!!!希望樓主能喜歡!!

有什麼好玩的動漫?

16樓:星幻夜寒

我覺得love stage和緋色戀這兩個動漫看上去挺好玩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總之,望採納

17樓:半夢不醒丶丶丶

幹物妹,小埋。超級逗的一部動漫

18樓:zero獨行

動漫怎麼玩,是好看吧

19樓:利楊氏雙戊

最近很少追動漫了,可能心思慢慢冷下來了吧。動漫的話,軍曹啊,夢幻妖子啊都不錯

20樓:上官蝶威媼

《死神》(打鬥)

《海賊王》(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同上)

《名偵探柯南》(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

《星界死者之書》(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13(完)

《魔法少女奈葉a's》

13(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個人感覺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少女變身動畫,戰鬥華麗,劇情連貫)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沒什麼多說,強烈推薦)

《寒蟬鳴泣之時》26&sp-貓殺篇(完)

《寒蟬鳴泣之時

解》(懸疑,微恐怖,loli)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

龍龍》(超現實能力,打鬥)

《雪之少女》13+特別篇(完)

《kanon雪之少女》(06年)

24(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校園迷糊大王第1學期》26(完)

《校園迷糊大王第2學期》26(完)(搞笑)

《羈絆叛逆的勒魯什》25(完)(科幻,人氣動畫)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場面灰暗,戰鬥火爆)

《全金屬狂潮i》

24(完)

《全金屬狂潮ii》11(完)

《全金屬狂潮iii》

13(完)(1,3戰鬥壯觀,2搞笑)

《涼宮春日的憂鬱》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死亡筆記》37(完)(國家禁播,型別微恐怖)

《獸王星》11(完)(異世界打鬥,劇情不錯)

《air》

13(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讀與死(r.o.d)》26

ova3(完)(回顧動畫時挖掘出來的,相當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劇情才是連貫的)

《舞-hime》

26(完)(應該有2部tv,1部ova,只推薦最早的,個人感覺最早的最好)

《植木的法則》51(完)(異世界打鬥,勵志)

《不公正抽籤》12(完)(校園搞笑)

《現視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講的就是宅人們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型別,劇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樣是禁播的動畫,劇情還行,戰鬥好,mm也好...)

《fate

stay

night》

24(完)(遊戲和動畫一樣好,戰鬥,愛情)

《灼眼的夏娜》24+ova(完)(幻想式戰鬥,愛情)

《柳生十兵衛ⅰ

心形眼帶的祕密》13(完)

《柳生十兵衛ⅱ西伯利亞的反擊》13(完)(ost超強,劇情也還不錯)

《全職獵人》62(完)

《獵人》ova(1.2.3.)完(這個沒什麼話說了吧?組隊式友情/夥伴類團隊冒險動畫,個人感覺在我腦海中是先祖了)

《ghosthunt-狩靈師》25(完)(懸疑)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級搞笑)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30(24)(完)(基本都看過了,幻想,機器人,戰鬥)

《薔薇少女i》

12(完)

《薔薇少女ii》

12(完)(愛情,loli)

《天使怪盜》26(完)(劇情還可以,op就不用說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經典)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鋼之煉金術士》就鍊金術這個元素就值得一看

21樓:皋鬆蘭蹉鳥

樓主到這幾個網睇睇吧(另加個校園戀愛類的)!我大多數都系在這4個網穩的

http://tieba.baidu.com/f?kz=450859716這個網有95年到08年1月到8月的動漫

com/forum/forumcontent.aspx?threadid=d10aa6bfb85c4abdab639a9a00f642f4&forumid=e2dc558caeb6487682f89a010118ec08本港臺86-02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fd2d1601008yb6.html翡翠臺76-07年

校園戀愛類的.給你這個網有空去看下http://www.52tian.com

天上天下,烈火之炎,達伊大冒險,冒險王位元,甲賀忍法帖,鬼眼狂刀,聖盃長夜,植木的法則,通靈王,全職獵人,g高達,魔法小神童加旋,人間凶器(漫畫),聖石小子……

天地無用,**寶貝,迷糊校園大王1,2,極道天師1,2,陰守忍者,女生萬歲1,2,全金屬狂潮1,2.3,藍蘭島,純情房東俏房客,西遊記(日版)青蛙軍曹系列(推薦)……

22樓:丁玉巧季雀

s.a特優生

網球王子

死神幻影少年

犬夜叉高達seed

高達seed

destiny

海賊王薔薇少女

雪之少女

隱之王涼宮春日的憂鬱

clannad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完美小姐進化論..

彩雲國物語,,

初瓣傳頌之物

藍蘭島漂流記

再見了,絕望先生

水果籃子銀魂

日本還有什麼動漫好看?

23樓:闐佞

小林家的龍女僕(百合/日常/搞笑)

lovelive(偶像/**/勵志)

后街女孩(搞笑/漫改)

鬼燈的冷徹(日常/神魔/搞笑)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勵志/催淚)

夏目友人帳(**/日常/奇幻)

工作細胞(搞笑/戰鬥/日常/科普)

潘朵拉之心(奇幻/致鬱)

黑子的籃球(運動/熱血)

幹物妹小埋(萌系/日常)

異世界食堂(漫改/奇幻/美食)

地獄少女(致鬱/神魔)

三月的獅子(日常/勵志/漫改)

over lord(奇幻/漫改/戰鬥/裝13)紫羅蘭永恆花園(奇幻/**/輕改)

我的英雄學院(熱血/戰鬥)

魔卡少女櫻(少女/魔法/漫改)

晨曦公主(少女/奇幻)

re:craeators(奇幻/科幻/原創)刀劍亂舞-花丸(遊戲改/日常)

天狼 sirius the jeager(戰鬥/原創)十二國記(時淚/奇幻)

free!(熱血/運動/校園)

血咒聖痕(腐向/奇幻)

希望您能採納(○゚ε゚○)

有沒好看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沒?

動漫娘子 動漫 自然 雲是 來的?自然教會我們怎樣形成一個和諧的迴圈 雨是雲的屍體 埋葬在人間 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

有什麼好看的機戰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沒?

機動戰士高達 叛逆的魯魯修 宇宙騎士 超時空要塞 神龍鬥士 交響曲詩篇,在看,不錯,開頭歌挺好聽的,我一開始稀飯seed就是就是應為他 新世紀福音戰士,兩個字形容經典。機器人大戰og,稀飯玩機戰遊戲的人就知道,很好看,就是誇張點 蒼穹執法夫納,有點像eva,人物跟seed很像 全金屬狂潮1 2 3部...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嗎,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

星空de星辰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刀劍神域 1和2 絕對雙刃,冰果,聖劍使的禁咒詠唱,銃皇無盡的法夫納,精靈使的劍舞,架向星空之橋,最後大魔王,鋼殼都市雷吉歐斯,零之使魔 全 初音島 全部 尋找遺失的未來,進擊的巨人,灰色三部曲,滑頭鬼之孫 1和2 偽戀 1和2 弒神者,東京暗鴉,魯路修 1和2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