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穿越到古代或者異世界的漫畫注意是漫畫

時間 2021-05-10 10:07:21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鳳逆天下》根據路非作品改編漫畫,由颯漫畫新簽約畫家橘子茶和漫畫《萌封神》主筆藍白條執筆作畫。於2023年03月起在漫畫雜誌《颯漫畫》177期**。

2、《風起蒼嵐》由《颯漫畫》簽約編劇古軒和人氣主筆松鼠200聯手編繪,於2023年08月起在漫畫雜誌《颯漫樂畫》上火熱**。

3、《皇帝的獨生女》是由多蘊文化****出品的穿越類漫畫作品,作者是rinoyunsul。主要講述了在異世重生後,我成為了奧格利帝國的唯一皇女。然而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被充滿了同情的視線包圍著的故事。

4、《穿越公元3000後》是一部**於國產漫畫雜誌《颯漫畫》中的漫畫作品。由小小作文負責作畫,天平負責編劇。系列作品由黑龍江美術出版社出版。

5、《尋找前世之旅》是vivibear**《尋找前世之旅》改編的漫畫作品,現在《颯漫畫》漫畫雜誌上**。會通靈術的少女。從小被**司音收養的她,在出師後,開始了這奇妙的時空之旅。

2樓:釋青

《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

《異世界皇妃》

《惡女的定義》

《你的告白已簽收》

3樓:蓿娥

①攻略妖男的一萬種姿勢

②萬渣朝鳳

③女神製造系統

④女帝的後宮

⑤囂張狂妃

⑥我男票是錦衣衛

以上的都非常好看(◦˙▽˙◦)

4樓:延邊中延留學

龍狼傳 可以看看 男女 2個人 穿越到三國時期的

5樓:宅納佑壹

魔法騎士 遙遠時空中 不可思議的遊戲 零紀年 幻之國度 安琪莉可 犬夜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我想到的幾個而已 突然去想真的想不到幾個夢幻遊戲

tsubasa翼

逃離伊甸園(蠻冷門的)

龍騎士(這確定有漫畫,嚴格來說,一群人到異世界,超控龍)魔力寶貝(這很舊了,好像有漫畫)

犬夜叉以下不確定有沒有漫畫,可能有 因為蠻有名的十二國記

光明系列

mul-al(月蝕)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是紅河岸 (這書從我小學就出了。一直到大學才完結。筱原千繪代表作。)

夢幻遊戲(本人買的第一套漫畫就是它了。超喜歡。)尼羅河女兒(雖然畫風不怎麼樣。但是挺好看的。)穿越時空的少女

天草x (穿越到日本古代。我很喜歡的一部。)犬夜叉 (這個還有動畫版的)

愛麗絲19歲

來自遠方

暫時想到這麼多了。

有沒有一些關於女主穿越的漫畫?穿越到古代。

8樓:祁楠**

毒醫狂妃,王爺,奴家減個肥,邪王神妃:醫手遮天,穿越王妃要公升級,極品廢材小姐

9樓:綠牆前的女孩

十二國記很好看,是平行的時空,屬於架空穿越。我是看過十二國記才開始看的這類動漫,也看過不思議遊戲,個人認為《十二國記》更經典

10樓:歐若欣

廢柴大小姐

醜顏王爺我要了

求一本漫畫,很久以前的漫畫了,是一部女主穿越到古代的漫畫。

11樓:罌粟埖的美

異時空少女戀,絕對的!!!

作品簡介:晚上,準備完明天考試複習的高中生林伽藍同學正要去睡覺,在她撲向可愛的【ws】床鋪的時候,她穿了啊魯…………

相信我!絕對是這一部!!我以前也找了n久的啊!!

找乙個漫畫,女主是穿越的,好像有一話是講女主要唱千年之戀,然後繩子斷了,注意是漫畫!漫畫!漫畫!重 20

12樓:藤蔡撫子

穿到古代,還是遊戲,還是未來,

13樓:星空瀿曜

不清楚不過建議看穿越公元2023年很好看的

14樓:傷心了的的雙子

穿越公元3000後 ?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穿越到異世大陸的小說,女主要很強大的

蜉蝣鳥 傲風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 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新生的她,女扮 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親人,一...

女主穿越到古代成為王妃的漫畫,女主穿越到古代成為王妃的漫畫

眼前人是心上人 王妃的婚後指南 史上最強帝后 傾世醫妃要休夫 爆寵五小姐之神醫五小姐 風起蒼嵐 鳳逆天下 哦我的寵妃大人 我穿的成了惡毒皇后 王妃音動天下 王妃神動天下 廢柴逆天召喚師 廢柴大小姐 廢柴女帝狠傾 妖孽王爺放開放我 江山亂 我家殿下又要掛了 太子殿下養成記 王爺想洞房魅禍王妃 楊貴妃是...

有沒有女主穿越到異世大陸,學習鬥氣魔法之類的,學習過程中遇到男主,男主救了她,男主很冷很冷,專情

夨兮 皇妃 皇上我要廢了你 鳳臨天下 王妃13歲 妖鳳邪龍 御雷異世狐修 黑道王后 女人你別太囂張 狂縱 這個有點不同,現代裡的玄幻文 風華絕代 王妃鬥蒼穹 夠看幾天了哦。 記憶流年的指尖 惑世血蓮 戰神王妃 囂張皇妃好有種 求穿越到異世大陸 女主很腹黑強大 男主也是 學習鬥氣 魔法 最好有魔獸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