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的動畫片主角是消防車叫火焰號能與

時間 2021-05-10 09:54:49

1樓:暗芒

消防車應該是勇者王dx超龍神吧

勇者系列(日語:勇者シリーズ):sunrise公司,名古屋電視臺2023年到2023年製作的一系列動畫作品的總稱。

勇者系列,最初是sunrise公司,順應80年代末真實型機器人潮流,針對低年齡層而推出的作品。由2023年開始的“勇者凱撒”開始,與另一系列“eldran系列”(又稱“藍光人系列”,詳見相關條目介紹),同為機器人動畫的經典代表。亦由於同系列作品,全部以“勇者”冠名,因此故事中的巨大機器人,亦被稱為“勇者機器人”。

勇者系列的另一特色,便是部分作品當中,有日版變形金剛角色經過改修後在故事中出現,這是由於它與勇者系列,同樣由takara推出商品系列所致。代表角色包括“勇者傳說”的紅龍、“勇者警察”中的忍者刑警shadow丸(本體是變形金剛的六面獸)等等。(除此之外,勇者系列之間亦有以前作舊角色再次出場的例子,例如“太陽勇者”中的三獸合體魔王,後來便在“勇者特急”中以反派角色再次出場。

)而勇者系列全部共有八個系列,當中“勇者指令”及“勇者王”更曾推出ova版本。

2樓:ai妮妮de小新

變形金剛 汽車人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