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中華H230一部但是大燈燈光太差勁了!原本想只單換氙氣

時間 2022-02-08 04:40:04

1樓:敏i少

用海拉,寶馬x6,奧迪a6.a8都是用的這個牌子的透鏡

汽車燈光換了氙氣大燈後,燈光太散怎麼辦?

2樓:吉吉這一天

氙氣大燈是一套系統,任何乙個環節出了問題都會導致燈光有問題,一般燈光散都是換了燈泡沒有換車燈總成的原因。需到專業的汽車改裝公司進行改裝。

下面是氙氣大燈的系統:

(1)鎮流器 hid汽車前照燈系統均有乙個鎮流器,其功能是保持hid系統的電壓穩定,它是hid系統與汽車電氣系統之間的橋梁和介面,既維護hid系統的相對獨立,又保持它與汽車電氣系統間的聯絡。

(2)啟輝器由於hid車燈類似螢光燈原理,即通過兩電極間的弧發光,所以需要乙個啟輝器。目前有的啟輝器與鎮流器製成一體,有的則單獨分開。

(3)光源 hid車燈的光不是來自鎢絲,而是通過電離作用而發光。其燈泡由水晶玻璃製成,內有兩個電極,當兩電極上電壓足夠時,它就產生弧光,並由鎮流器保持光源。

(4)配光系統配光系統決定了發出光的距離和寬度。

(5)平衡系統有的hid車燈,如寶馬7系列車型上使用的車燈,使用了一種平衡系統,這種系統能自動根據外界光線及前方目標調整光亮,消除眩目現象。

3樓:阿帕汽車照明

改裝氙氣燈一定加裝透鏡,不然效果不好不說,還容易散光,影響對向駕駛員,建議你加裝透鏡或直接公升級阿帕的led透鏡大燈,led大燈比氙氣燈更節能環保,使用壽命更長而且效果也好。

4樓:

氙氣大燈加透鏡聚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氙氣大燈不加透鏡是違法的,交警可以罰你款。

5樓:定行天下霞光映照

交警會查的,我車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透鏡,或是換燈泡

7樓:匿名使用者

疝氣燈的位置,

疝氣燈的質量

請教高手,為什麼汽車大燈換氙氣燈之後燈光發散

8樓:

氙氣燈是不對焦的 成發散性光線

而鹵素類燈泡都是配合燈具在出廠前都經過對焦除錯可以直接使用

所以,氙氣大燈需要安裝透鏡才能對焦形成光柱 否則:1.有的城市會罰款, 2.年檢因為沒有光柱而不能通過

氙氣燈不裝解碼器會如何

9樓:殺死豬的**

只要安裝上可以亮不報警就沒關係沒必要安裝,因為氙氣燈的功率比原裝鹵素燈的功率小,直接換上的話電腦會報故障,現象是有的會頻閃然後熄滅,有的會直接不亮。總結:如果燈亮電腦也沒報警就不需要安裝。

氙氣燈(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halogen lamp)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其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將電壓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壓擊穿氙氣從而導致氙氣在兩個電極之間形成電弧並發光。氙氣燈分為汽車用氙氣燈和戶外照明用氙氣燈。

氙氣燈,在汽車燈領域也叫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內的高壓氙氣替代傳統的鎢絲,提供更高色溫、更聚集的照明。 由於氙燈是採用高壓電流啟用氙氣而形成的一束電弧光,可在兩電極之間持續放電發光。

普通汽車鎢絲燈泡的功率達到55瓦,而氙燈僅需35瓦,降低近1半。氙氣燈可明顯減輕車輛電力系統的負擔。 汽車氙氣燈的色溫在4000k-6000k之間,遠遠高於普通車大燈燈泡。

它亮度高,4300k的氙氣燈的光色為白色偏黃,由於色溫較低,視覺效果偏黃,光線的穿透力強於高色溫的燈,可以提高夜間和大霧天氣的行車安全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裝解碼器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安定器自帶解碼功能的。

我裝的就是安定器自帶解碼的,海藍星的智慧型解碼安定器。

如果安定器不帶解碼,不裝解碼器

11樓:琦月

有的車型得裝專用解碼器,智跑的不用裝,直接燈泡安定就ok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裝上可以亮不報警就沒關係沒必要安裝」

因為半年前我也剛裝了氙氣燈,當時在網上看帖子說別克英朗改氙氣燈的話必須要加解碼器!

然後到改裝店問了師傅,說是這樣的,因為氙氣燈的功率比原裝鹵素燈的功率小,直接換上的話電腦會報故障,現象是有的會頻閃然後熄滅,有的會直接不亮

但是我的裝好後還沒加解碼器就開燈試了試,開燈居然亮了,師傅說這樣的話就沒必要加解碼器了,只要現在不報故障以後也不會。

我說,還是裝上吧,別人的英朗都裝的啊,不裝的話會不會燒電腦板?

師傅說,你裝上才容易燒呢,裝上那東西電流會更大總結:如果燈亮電腦也沒報警就不需要安裝

13樓:貴鵬

其實裝解碼器主要是因為原車行車電腦對大燈線路有檢測功能。如果你換了氙氣燈以後行車電腦沒報故障碼說明電腦沒有對大燈進行檢測,此時不加解碼器也對原車行車電腦沒影響,如果報了故障碼,就算氙氣燈可以正常工作也必須加解碼器,否則長時間如此工作會對行車電腦有一定傷害,運氣不好你就該去4s店換電腦了。現在你可以先去乙個專業的店加條線組,這樣不管你懂不懂,後來怎麼弄也不會對行車電腦有傷害。

呵呵,先就說這麼多了,等有其他問題了可以再來聊聊!

14樓:精剛kus車燈

智跑不用解碼的啊,配乙個快啟的安定器就可以了

改裝大燈總成安全嗎?我想改裝一下大燈總成,就是外觀和原燈一樣,但是裡面有日行燈,天使眼氙氣大燈等。

15樓:

大燈改裝並非所有改裝都不安全,首先車輛電氣改裝切忌追求高功率,這是安全改裝的第一步,宜小不宜大。其次用料不能省,也就是不能貪便宜,雖然說貴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不一定差,這就要靠個人經驗去判斷了。

要弄清楚自己的原車大燈獨立和總輸出功率為多少的,目前市面多數原車大燈單獨輸出功率都是55w左右,總輸出功率就是110w,不過,汽車大燈是有遠近光一體和遠近光獨立之分的,遠近光獨立的車型部分採用近光功率高,遠光功率低的安全搭配,通常都是遠光亮近光滅的切換形式。所以如果你的車型屬於這種型別的大燈就需要小心了,市面上的單氙氣燈最低輸出功率為35w,已經夠用了,安全起見就不要刻意追求高功率了,如果原車遠光輸出功率為30w,那麼很遺憾,你只可以選擇近光氙氣燈,千萬不要安裝雙光透鏡了,如果採用遠光雙光源輸出的話,很容易燒斷原車保險絲,為了能正常使用,很多人會選擇加大保險絲電流,這樣保險絲就會失去了應有的作用,導致線路過載**自燃。

另外一種改裝就是購買成品的改裝總成,某知名品牌的改裝總成做得很漂亮,可惜出現過多次車輛自燃,我有幸接觸過這款總成,略微研究過一下,發現出現自燃的總成均為原車遠近光一體h4的車型,而且總成的遠光採用了氙氣+鹵素的雙重光源,雖然說測試出來的總輸出功率並沒有超出原車輸出功率,但是鹵素光源的連線線負荷值太小,而且內部細節處理不夠,可能這就是導致車輛自燃的原因,因此選擇成品改裝,還需要慎重。

另外,我不建議在原車大燈總成裡面加裝日行燈、淚眼之類多餘的低耗燈光,因為氙氣燈在工作時溫度很高,低耗燈光的耐熱度有限,而且使用壽命參差不齊,損壞後的更換是個大工程,比較費時費錢。

因為,不太清楚你的車型、燈光輸出功率等資料,不能太清楚的給你個改裝方案,只能給你介紹一下安全改裝的注意事項,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6樓:炫瀾車燈改裝公升級

天使眼,惡魔眼,日行燈是可以加裝去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改的、沒說改的都自燃了吧!挑個規格小點的沒事

18樓:森雍恬

不要把大燈線改了 不靠譜

我的車改了氙氣燈以後,為什麼還沒有以前鹵素的亮?

19樓:滿意請採納喲

1,這個氙氣燈有問題。一般小牌子點亮的話需要幾秒鐘才能達到最亮。另外一些原車線路帶不動,需要安裝加強線組。

2,氙氣燈國內要求加透鏡並且有大燈清洗功能,這個改裝是違法的。

3,更換了氙氣燈以後,燈的位置變了,焦距不同有可能光型發生了改變,需要調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4,氙氣燈正常的話人眼是無法直視的,如果不太亮,說明電壓不夠或者已經損壞了,建議去買燈的地方檢查下。

氙氣燈(highintensitydischarge)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halogenlamp)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其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將電壓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壓擊穿氙氣從而導致氙氣在兩個電極之間形成電弧並發光。氙氣燈分為汽車用氙氣燈和戶外照明用氙氣燈。氙氣燈,在汽車燈領域也叫hid氣體放電式頭燈。

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內的高壓氙氣替代傳統的鎢絲,提供更高色溫、更聚集的照明。由於氙燈是採用高壓電流啟用氙氣而形成的一束電弧光,可在兩電極之間持續放電發光。普通汽車鎢絲燈泡的功率達到55瓦,而氙燈僅需35瓦,降低近1半。

氙氣燈可明顯減輕車輛電力系統的負擔。汽車氙氣燈的色溫在4000k—6000k之間,遠遠高於普通車大燈燈泡。它亮度高,4300k的氙氣燈的光色為白色偏黃,由於色溫較低,視覺效果偏黃,光線的穿透力強於高色溫的燈,可以提高夜間和大霧天氣的行車安全性。

氙氣燈的英文簡稱是hid氣體放電燈,其最早應用於航空運輸上。市面上應用比較廣泛的氙氣燈有兩個類目,乙個是汽車照明,乙個是摩托照明。但被大批量使用到汽車上則是十多年以來的事情,它由海拉公司在90年代初開發而來。

氙氣燈由於技術含量較高,所以在**上比普通的鹵素燈和白熾燈都貴。

20樓:汽車機電百事通

氙氣燈亮起時候是有一定時間的。再有你的氙氣燈色溫是多少的。一般在6000k左右是接近太陽光的。

21樓:

估計質量有問題,我們裝的都很亮的,要不就是位置沒裝好

22樓:

是不是下雨天?

如果不是下雨天,那說明燈泡沒有裝正

中華h230這款車怎麼樣了,華晨中華h230這款車怎麼樣?

中華h230定位是入門級的小型家用車,車身尺寸分別為4390 1703 1482mm,與同級對手相比優勢不大,而2570mm的軸距尺寸就超過了大多數同級別競爭對手 給乘客提供較為寬裕的空間。h230全新設計的前臉新增了不少自主元素,可以說很好地擺脫了模仿寶馬的影子,整體造型更加時尚更加年輕 還帶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