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有哪幾部按先後順序說

時間 2021-11-01 02:59:22

1樓:輕靈觸動

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正確的**順序是黃飛鴻之壯志凌雲,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黃飛鴻之獅王爭霸,黃飛鴻之王者之風,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黃飛鴻之龍城殲霸,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一、壯志凌雲、男兒當自強、獅王爭霸這是黃飛鴻系列的前三部,也是許多人心目中黃飛鴻系列最好的前三部,因為只有這三部算是李連杰主演的黃飛鴻系列。壯志凌雲是黃飛鴻系列的開始,在這一部中他對國家的現狀產生了懷疑,雖然還是迷茫,但是已經開始尋求改變。而在男兒當自強中,他就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開始逐漸接受各種事情。

而在獅王爭霸當中,黃飛鴻不僅完成轉變,和十三姨的感情也有了很大的進展。

二、王者之風、鐵雞鬥蜈蚣、龍城殲霸王者之風和龍城殲霸世黃飛鴻系列的第4部和第5部,不過主角從李連杰換成了趙文卓,因為這個時候李連杰不想演黃飛鴻系列了,和徐克的合作也有了一些爭執。鐵雞鬥蜈蚣是王晶執導的黃飛鴻,也是由李連杰出演

王者之風當中,關之琳也沒有再演十三姨,這一部中就出現了乙個十四姨。龍城殲霸這一部中關之琳回歸繼續出演十三姨。這兩部並沒有劇情上的多少突破,中規中矩,感覺徐克心中的黃飛鴻在前三部就已經拍完。

三、西域雄獅這是徐克導演的最後一部黃飛鴻,這一部中李連杰也是繼續出演黃飛鴻的角色。劇情也是接上之前的五部。在這一部中,李連杰和十三姨前往美國開寶芝林,但是在去的過程中卻遭到了意外失去了記憶,幸好被印第安的土著救下。

這一部中黃飛鴻和十三姨兩人也是終成眷屬,不過這一部裡沒有大的事件,也沒有艱難的boss,整體來看是非常歡樂的一部,作為黃飛鴻系列的結尾算是很合適。

2樓:多闌姒通

黃飛鴻之西域雄獅(1997)飾黃飛鴻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1993)

飾黃飛鴻

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1992)飾黃飛鴻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1992)飾黃飛鴻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1991)飾黃飛鴻

3樓:豁然開朗

《黃飛鴻之壯志凌雲》《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黃飛鴻之獅王爭霸》《黃飛鴻之王者之風》《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黃飛鴻之龍城殲霸》《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4樓:進擊的韭菜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之二男兒當自強,之三獅王爭霸,之四王者之風,之五鐵雞鬥蜈蚣,之六龍城殲霸,之七西域雄獅。現在的李連杰也老了,當年滿滿的熒幕大俠。

5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認為每部劇的順序不重要,只要自己認真看就好了,它們之間的關聯性不大的。

6樓:02718朔繼

「黃飛鴻」系列共有7部,順序如下:(1)2023年《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李連杰出演,(2)2023年《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李連杰出演,(3)2023年《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李連杰出演,(4)2023年《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趙文卓出演,(5)2023年《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李連杰出演,(6)2023年《黃飛鴻之五-龍城殲霸》趙文卓出演,(7)2023年《黃飛鴻之西域雄獅》李連杰出演。

7樓:羅明壯寨熬路逢

黃飛鴻所有系列的電影

李連杰主演的《黃飛鴻系列》電影有哪幾部?把先後順序列出!

8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李連杰出演,(2)2023年《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李連杰出演,(3)2023年《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李連杰出演,(4)2023年《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趙文卓出演,(5)2023年《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李連杰出演,(6)2023年《黃飛鴻之五-龍城殲霸》趙文卓出演,(7)2023年《黃飛鴻之西域雄獅》李連杰出演。 參考資料: http: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順序都是對的!

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一共出了幾個啊?

10樓:小徑路人甲

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一共出了七部。名字分別是:《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黃飛鴻之五-龍城殲霸》、2023年《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李連杰(jet  li),2023年4月26日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作人 、武術運動員、商人。2023年進入北京什剎海體校,從而開始武術運動員的生涯。2023年參加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獲得全能冠軍。

2023年因傷退出武術界。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電影《少林寺》,該片打破華語電影在中國內地的票房紀錄。

電影《黃飛鴻》系列劇情如下:

黃飛鴻,廣東十虎之一,武功高強,任黑棋軍教頭兼民團總教練。黑旗軍統領劉永福被派往安南與法蘭西交戰,黑旗水軍被併入民團歸黃飛鴻管轄。提督公報私仇,關閉寶芝林並解散民團。

梅州梁寬在戲院結識美貌女子十三姨,卻不想十三姨是黃飛鴻的戀人,由於種種誤會梁寬投靠鐵布衫嚴振東與黃飛鴻為敵。

在不平等條約下,洋人鼓吹美國是金山世界騙大批勞工,拐賣婦女,十三姨也被擄上洋船,險些遭到歹徒侮辱,幸得梁寬解救,黃飛鴻與洋人極其爪牙浴血奮戰,終將其陰謀揭露,救回十三姨以及被騙勞工和婦女。梁寬與黃飛鴻誤會消除,拜黃為師。

11樓:乙個廚師

1、2023年《黃飛鴻》導演:徐克,動作指導:袁祥仁 袁信義 劉家良

2、2023年黃飛鴻九二:龍行天下 導 演:徐克 動作指導:元華

3、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1992)導 演:徐克 動作指導:袁和平

4、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 (1993) 導 演:徐克 動作指導:元彬

5、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1993)導 演:王晶 袁和平 動作指導:袁和平、袁祥仁

6、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1997) 導 演:洪金寶 動作指導:洪金寶、曹榮

但我認為第二部應該不算,而且我也沒有看過,詳細情況如下:

1、黃飛鴻 (1991)(wong fei-hung)

導 演:徐克 動作: 袁祥仁 袁信義 劉家良

編 劇:徐克 阮繼志 梁耀明 鄧碧燕

主 演:李連杰 元彪 關之琳

故事梗概:

關東高手嚴振東南來佛山,生活潦倒。為揚名他挑戰黃飛鴻卻遭拒,後乾脆砸了"寶芝林"武館的招牌,一時名聲大噪,被洋商收買對付黃飛鴻。梁寬愛上十三姨,不料十三姨是黃飛鴻的情人,梁寬因此拜嚴振東為師,與黃飛鴻對立。

十三姨誤中洋商詭計,被拐往金山充妓;梁寬趕去救她,被嚴振東痛打。黃飛鴻率眾人趕到,與梁寬攜手一場大戰,消滅奸人救出十三姨。從此,梁寬也轉投到黃飛鴻門下了。

2、黃飛鴻九二:龍行天下 (1992)(the master)

導 演:徐克

主 演:李連杰 元華 郭錦恩 (更多)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故事梗概(簡介)

德叔(元華)曾得少林武術真傳,到美國開設寶芝林醫館,兼授武術。叛徒尊尼另開醫館,竟然來到寶芝林踢館,用下流手法打傷德叔,搗毀寶芝林,獨霸美國武林。德叔重傷後被當地少女安娜所救,藏身郊外廢棄車場。

德叔大**傑(李連杰)來到美國探望師傅,當傑來到寶芝林時,因德叔失蹤,醫館正被房主收回,故此傑與房產經紀恩(郭錦恩)發生衝突,被拘入警局,在警局內,恩與傑弄清事情原委,傑更因為高水平的推拿術為警局內的警員解決了種種病痛,與警員結下友誼。 在安娜的幫助下,傑終於見到了德叔,並誤打誤撞收了三個墨西哥少年為徒,當傑夜探寶芝林時遇上尊尼二人了一場生死搏鬥……

3、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1992)

導 演:徐克

編 劇:徐克 cheung tan tinsuen chan

主 演:李連杰 關之琳 莫少聰 姜戴維 熊欣欣 甄子丹何家駒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類 型:動作片

分 級: 美國:r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故事梗概(簡介)

飛鴻(李連杰)與十三姨(關之琳)、梁寬(莫少聰)在廣州遇到白蓮教徒借「扶清滅洋」口號,搗亂使館、教堂等洋人地盤也不放過,原來是大臣納蘭元述(甄子丹)包庇用來對付革命黨。黃在一醫學會議中,與革命領袖孫文(張鐵林飾)一見如故,發覺他們對救國更具遠見,決助他們一把逃過卮運。黃飛鴻有感時勢逆轉,遂直搗白蓮教總壇,決勝九宮真人(熊欣欣),藉此撥開迷信假象。

黃飛鴻又奮慨智末開,國運的衰竭,不惜投身與元述死戰,為孫文(張鐵林),陸皓東(姜大衛飾)等人保駕護航……

4、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 (1993)

導 演:徐克 動作:元彬

編 劇:徐克

主 演:李連杰 關之琳 莫少聰 劉洵 熊欣欣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dolby

時 長:105分鐘

類 型:動作片

分 級: 美國:r

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故事梗概或分集劇情

清朝末年,朝政腐敗,列強欺凌,民不聊生。慈禧命李鴻章召集天下武林高手,到京城參加「獅王大會」,爭奪「中國獅王」的稱號,以顯示國威,同時挑起武林相殘以便控制武林。黃飛鴻和**梁寬陪同十三姨回到京城,與父親黃麒英商議開辦「寶芝林藥廠」事宜。

他看到京城街頭各派武林高手連番械鬥,連父親也被打傷,頓覺「獅王大會」會變成武林各派相互傾軋的場所。土豪趙天霸為獨霸一方,蓄謀剷除異己,他拉攏出身人力車伕的「京城第一腳」鬼腳七為他效力。為不使事態擴大,黃飛鴻邀請武術界聯名上書,要求取消舉辦「獅王大會」,但遭到拒絕。

趙天霸久聞黃飛鴻的威名,想重金招聘他合作奪取獅王稱號,黃飛鴻坦言拒絕。趙天霸使鬼腳七向黃飛鴻挑戰,黃飛鴻多次退讓,鬼腳七更顯得咄咄逼人。十三姨在京城遇到國外留學時的同學杜文秀。

杜文秀現為**駐華使館的職員,對十三姨仍十分愛慕。再度相逢,他當眾吻了十三姨的手,使暗戀十三姨的黃飛鴻十分不快。梁寬為挽回「寶芝林」的威名,故意找鬼腳七的麻煩。

兩人爭鬥,鬼腳七的腳被折斷。鬼腳七傷後被趙天霸遺棄,流落街頭。黃氏父子收留了他,為他治傷,鬼腳七十分感激,遂拜黃飛鴻為師。

「獅王大會」舉行在即,趙天霸在三笑樓設下陷阱,欲置黃飛鴻於死地。黃飛鴻憑其高超武藝,在父親和梁寬的接應下,脫出困境。黃飛鴻不再袖手旁觀,下決心阻止趙天霸奪取「獅王」美譽。

與此同時,英法等國大使正密謀在「獅王大會」上刺殺李鴻章,計畫行動由杜文秀執行。陰謀無意中被十三姨識破。杜文秀正要動手,被早已有準備的黃飛鴻一舉粉碎。

事情敗露,杜文秀被暗槍打死滅口。「獅王」爭奪開始。梁寬因傷不能出戰,鬼腳七毛遂自薦和黃飛鴻聯袂出獅,力戰群雄,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打敗趙天霸,奪得「中國獅王」的稱號。

黃飛鴻把「獅王」金牌交還李鴻章,指著滿目瘡痍的會場,說治國的方略不在這裡。

徐克導演的前兩集《黃飛鴻》都將故事背景放在嶺南的廣東,第三集卻移師北京,並且以大場面的舞獅來賦予這個系列電影新的面貌。不過在主題上仍然緊抓住滿清國力衰弱,而中國人卻仍不停內鬥的時代感嘆。劇情描述慈禧太后為對付船堅炮利的洋人,鼓勵民間習武。

總理大臣李鴻章乃下令舉行「獅王大會',召集大江南北的武林人士齊集京城爭取中國獅王的美譽。然而大會尚未正式舉行,各門各派的武館已暗地裡招兵買馬,內鬥不斷。黃飛鴻眼見狀況不妙,乃聯合其他武林人士聯名要求取消獅王大會,但不得要領。

黃飛鴻無奈之下,只好親自出馬參賽,以圖阻止更大的悲劇發生。壓軸的各式舞獅設計多彩多姿,場面相當熱鬧可觀。

5、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1993)

導 演:王晶 袁和平 動作:袁和平、袁祥仁

編 劇:王晶

主 演:李連杰 梁家仁 陳百祥 張敏 張衛健 (更多)

上 映:2023年2月15日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立體聲

時 長:100分鐘

類 型:喜劇片 動作片

分 級: 德國:16 香港:iia 英國:15

故事梗概:

李連杰憑著本身武功根底,演活了黃飛鴻一角,其後拍攝的多部黃飛鴻電影作品,奠定了其正氣凜然的形象。今趟與王晶合作,自然不乏搞笑本色,至於李連杰將會如何演繹王晶鏡頭下的「黃飛鴻」呢? 名震中外的廣東十虎之一黃飛鴻(李連杰),拜其門下的求學之士與日俱增,黃有感寶芝林地方不夠使用,故命牙擦蘇(張衛健)往河南一帶另覓分館新址。

黃抽空到達分館新址,驚覺鄰居實乃妓院香芝館,惹來「天下第一腿」捕快冷嘲熱諷。某日,黃之徒弟梁寬在碼頭誤撞捕快進行人口販賣,結果遭人…

6、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1997)

導 演:洪金寶

編 劇:徐克

主 演:袁羅傑 joseph sayah chrysta bell zucht 傑夫·沃爾夫 陳國邦

上 映:2023年2月22日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英語 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dolby digital

時 長:102分鐘

類 型:冒險片 動作片

分 級: 法國:u

清末民初,廣東省民團總教練黃飛鴻(李連杰飾)在廣州設立寶芝林醫館,與一班**鋤強扶弱,發揚中華武術。其**牙擦蘇(陳國邦飾)亦於舊金山開設分館,圖將中華國術發揚海外。飛鴻為視察分館業務並順道探望阿蘇,決定與十三姨(關芝琳飾)及**鬼腳七(熊欣欣飾)遠赴舊金山一行。

一行三人初抵西域,便遇上連番事故,首先是在途中救起迷途沙漠的西部牛仔billy,並與之結成好友,接著是遇上不明印第安人的 襲擊,飛鴻為救十三姨而墮下河流,頭部受到撞擊而失去記憶。幸好飛鴻及時為印第安人飛鷹族所救,與族人們在草原…

黃飛鴻一共有部,分別是哪幾部,李連杰主演的《黃飛鴻系列》電影有哪幾部?把先後順序列出!

黃飛鴻之諾克薩斯崛起 黃飛鴻 黃飛鴻 之壯志凌雲 黃飛鴻 之男兒當自強 黃飛鴻 之獅王爭霸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李連杰主演的 黃飛鴻系列 電影有哪幾部?把先後順序列出! 1 1991年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 李連杰出演,2 1992年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李連杰出演,3 1993年...

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一共出了幾個翱

小徑路人甲 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一共出了七部。名字分別是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 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黃飛鴻之五 龍城殲霸 1997年 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李連杰 jet li 1963年4月26日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男演員 導演 製作人 武術運...

美味餐廳 艾公尺麗的所有系列,有幾部?名字是什麼?

目前已經有11部了。美味餐廳 艾公尺麗的所有系列。1 遊戲畫面清新靚麗,以聖誕節主題的背景畫面中,運用了很多節日風格的裝飾,雪花,彩燈,飄帶等。從主角emily到不同的客人,遊戲中人物也換上了漂亮的聖誕裝束。2 多種不同的音效在細節處理上也很得當。舒緩的節奏和優美的旋律渲染著遊戲的背景 表現出溫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