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影周星弛在裡面當過老師,管教一群瘋狂的學生,那個電影名稱叫什麼

時間 2021-05-02 01:07:40

1樓:

英文名: tao xue wei long中文名: 逃學威龍

導 演: ( 陳嘉上 gordon chan )主 演: (周星馳 stephen chow) (吳孟達 man tat ng) (張敏 man cheung) (張耀揚 roy cheung) (黃一山 gabriel wong) (黃炳耀 barry wong) 逃學威龍全部演員表

上 映: 2023年

地 區: 香港

對 白: 粵語 英語

·逃學威龍劇情介紹

黃炳耀與陳嘉上合編的劇本,其主要的趣味點是讓最討厭讀書的特別行動組警員周星馳奉命假扮學生,前往校園臥底,追查警政署長的失槍事件,周只好強忍老師和同學加諸他身上的各種侮辱。另一方面,奉命支援周星馳的吳孟達在學校裡假扮校工,又陰差陽錯的當上了周的父親,喜劇處理的設計接二連三出現,使周與吳的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導演陳嘉上也發揮了高水準。本片結合了校園喜劇和警察電影的特長,再加上周與搭檔吳的獨特表演風格。

使本片表現不俗。本片題材新穎,內容充實,笑料百出,值得一看。

2樓:

放心吧~!絕對是百變星君。

有點模仿變相怪傑。

主人公被***炸的就剩下大腦和嘴巴了

然後被科學怪人改造成了機械人

到最後還能變身成各種廚房用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百變星君

講他勾搭別人情人被炸,後來被研製**的.

最一開始總受學生欺負,後來有了"晶元"他就無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星君

**********

香港某富豪之子李澤星(周星馳)在夏威夷念大學,學業無成,卻揮金如土,稱霸校園。一日,星仔搭上黑幫老大**,並因此遭黑幫刺殺,被炸得粉身碎骨。星仔生父(吳孟達)哀求教授(徐錦江)將星仔全身人造復原,並將最新研製的無敵晶元置入其身,從此星仔一變成為無敵百變金剛。

黑幫老大得知星仔復活,也將手下造成「鐵甲威龍」前來追殺星仔。「鐵甲威龍」的晶元輸入了戰爭程式,威力無比。危難之際,星仔啟動「復仇晶元」,變成超級微波爐,將「鐵甲威龍」融化。

星仔最終取得了勝利,也贏得了暗戀的女同學「蟲蟲」(梁詠琪)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星君

愛死周星馳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百變星君~蠻好看,很搞笑~

7樓:野蜻蜓

絕對是百變星君,不是你打我

有一部電影 情節是乙個美國老師,開始不受學生歡迎,後來帶領那個最差班的學生一起努力

8樓:小摩羯

放牛班的春天

克萊門特是乙個才華橫溢的**家,不過在2023年的法國鄉村,他沒有發展自己才華的機會,最終成為了一間男子寄宿學校的助理教師,這所學校有乙個外號叫"水池底部",因為這裡的學生大部分都是難纏的問題兒童。到任後克萊門特發現學校的校長以殘暴高壓的手段管治這班問題少年,體罰在這裡司空見慣,性格沉靜的克萊門特嘗試用自己的方法改善這種狀況,閒時他會創作一些合唱曲,而令他驚奇的是這所寄宿學校竟然沒有**課,他決定用**的方法來開啟學生們封閉的心靈。

克萊門特開始教學生們如何唱歌,但事情進展得並不順利,乙個最大的麻煩製造者就是皮埃爾-莫安琦,皮埃爾擁有天使的面孔和歌喉卻有著令人頭疼的性格,諄諄善誘的克萊門特把pierre的**天賦發掘出來,同時他也與皮埃爾的母親產生了一段微妙感情。

9樓:霜月五日

熱血教師the ron clark story(2006)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to sir, with love (1967)

11樓:茄子漢堡

絕對不是放牛班的春天!!!

周星馳有哪些特別搞笑的電影,周星馳什麼電影最搞笑

申請不起來 賭俠 1989年 理由 周吳的配合已入佳境,在此片中的表現明顯蓋過劉天王,實乃 搭檔 雖然成本不高,其影片魅力卻經久不衰.逃學威龍 1991年 理由 周星星成為經典,學校裡的鬧劇,星爺是開先河者,這樣的角色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雖然 略顯老,卻依然值得珍藏.武狀元蘇乞兒 1992年 理由...

周星馳把古箏當吉他彈是什麼電影,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盲人彈得古箏曲子叫什麼

你說的可能是周星馳 功夫 裡的盲人高手豎著彈古箏的畫面!建議看看!壹和古箏提供,望採納! 好像是古天樂,張柏芝的電影河東獅吼。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兩個彈琴的殺手彈的曲目是什麼? 姬覓晴 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兩個彈琴的殺手彈的曲目叫做 箏鋒 箏鋒 的演奏者黃英華,與 功夫 的主演周星馳合作很多電影。箏...

找一部電影,周星馳的求幫忙

唐伯虎點秋香 從23分鐘開始的片段 剛才說錯了,電影還存在我硬碟裡呢 周星馳的很多啊!功夫 食神 長江7號 喜劇之王 還有很多,這只是其中一小小部分啦!有六部電影串起來的,分別是 食神 蘇乞兒 唐伯虎點秋香 大話西遊 審死官 長江七号。其中大話西遊的鏡頭比較多一些。是 唐伯虎點秋香 中間的一段。唐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