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男電影演員

時間 2021-05-02 11:45:32

1樓:痠才逗蜜

《出軌》電影,有2023年版本,2023年版本

《出軌》(2023年5月10日)愛德華和康妮是一對無憂無慮,生活的平靜美滿的夫婦。他們和自己八歲的兒子以及管家生活紐約郊區的大家庭裡,是一對令人艷羨的模範夫妻。

但是生活的轉折點突然出現在紐約街頭,康妮遇到了她生命中不可逃避的激情。乙個神秘的男人,邂逅在一次意外中,友好的伸出了他的手。她的心湖變得不再平靜,這個充滿異域風情的浪漫男人,是那麼致命地挑撥了她深藏在心中的慾望。

她想要拒絕卻無法拒絕,他們來到了市外,在那裡經歷了一場暴風驟雨的愛欲洗禮。

主要男演員:理查·基爾,奧利維·馬丁內茲等

演員表凱特·伯頓 飾 tracy

瑪格麗特·柯林 飾 sally

奧利維·馬丁內茲 飾 paul martel

公尺歇爾·莫娜漢 飾 lindsay

黛安·蓮恩 飾 connie sumner

理查·基爾 飾 d sumner

劇情簡介

愛德華和康妮是一對無憂無慮,生活的平靜美滿的夫婦。他們和自己八歲的兒子以及管家生活紐約郊區的大家庭裡,是一對令人艷羨的模範夫妻。

但是生活的轉折點突然出現在紐約街頭,康妮遇到了她生命中不可逃避的激情。乙個神秘的男人,邂逅在一次意外中,友好的伸出了他的手。她的心湖變得不再平靜,這個充滿異域風情的浪漫男人,是那麼致命地挑撥了她深藏在心中的慾望。

她想要拒絕卻無法拒絕,他們來到了市外,在那裡經歷了一場暴風驟雨的愛欲洗禮。

她滿懷不安的回到家,隱藏了這一段瞬間的激情。但她忘記接兒子回家的事實,加上丈夫對妻子的了解,使細心的愛德華發現了端倪。他雇用私人偵探,去探查這一切的背後,終於發現了那個讓他痛苦的事實。

乙個深愛的妻子的丈夫,乙個孩子的好父親,乙個優秀的好公民,在這種打擊下終於選擇不了理智。他私下約見這個妻子的小情人,並將他殺死自後毀屍滅跡。

終於**發現了屍體,而康妮也知道了這一切。他們互相赤裸裸的攻擊與謾罵,但卻共同有默契的隱瞞這個事實,為了各自的目的。

但這一切最後的努力會成功麼?何況,這場「意外」帶來的深重後果已不可避免的使他們的生活偏出了原來的位置,他們的要面對的未來,又會是怎樣呢?

《出軌》(2023年美國電影)是由公尺凱爾·哈弗斯特羅姆執導的劇情片,文森·卡索、詹妮弗·安妮斯頓、克里夫·歐文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一位廣告公司高階主管,家住芝加哥城外的他每天都固定搭乘早上7點50分的火車趕去班。乙個非常普通的日子他錯過了班次,結果他第一次遇到了露辛達·哈里絲(詹妮弗·安妮斯頓飾),於是他的平靜的生活也隨之被永遠改變了。

男電影演員:文森·卡索,克里夫·歐文,羅伯特·菲茨杰拉德·迪格斯,william armstrong 等

演員表羅伯特·菲茨杰拉德·迪格斯 飾 winston boyko

william armstrong 飾 accountant

梅麗莎·喬治 飾 deanna schine

sandra bee 飾 train conductor

克里夫·歐文 飾 charles schine

艾迪生·蒂姆林 飾 amy schine

詹妮弗·安妮斯頓 飾 露辛達·哈里絲

文森·卡索 飾 拉羅克

劇情簡介

乙個非常普通的日子他錯過了班次,結果他第一次遇到了露辛達·哈里絲(詹妮弗·安妮斯頓飾),於是他的平靜的生活也隨之被永遠改變了。

露辛達是一位充滿魅力的女性,像早餐前一粒誘人的葡萄,儘管兩個人都已婚並擁有幸福穩定的家庭,但他們卻都為對方難以捉摸的吸引力而著迷,約會不由自主地開始,在工作間歇,越軌的快感猶如品嚐一種新鮮刺激的雞尾酒。

這段不道德的感情很快衝破束縛,沉迷的快感引領著兩個來到賓館房間裡,就在這時一陣憤怒的敲門聲將一切破壞,還沒等他們完全清醒過來,一位叫做拉羅克(文森特·卡索 飾)的陌生人闖了進來,黑洞洞的槍口指向這對越軌的男女。

2樓:糖糖萌呆呆

電影演員

出軌的會有很多吧

如果你能說得清楚一點

或許我們就能幫到你了哦

找一部****,女主角是乙個女星出演的,先勾引男的和她開房,再故意安排人來搶劫,後來還敲詐那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威龍/玩火/越軌追擊/出軌

主演:克里夫·歐文 珍妮弗·安妮斯頓 瑪麗莎·喬治 樊尚·卡塞爾

艾勒比查爾斯·舒尼(克里夫·歐文飾)是一位成功的廣告策劃人,同時他也有乙個美好的家庭,有很愛他的妻子。在一次旅行中,查爾斯·舒尼在火車上偶然認識了女商人盧辛達·哈里森(詹妮弗·安妮斯頓飾),兩人一見鐘情,迅速迸發出了激情。於是,他們倆來到了乙個小鎮,一起過了一夜。

然而,這一切都被乙個叫菲利浦·拉羅奇(文森特·卡塞爾飾)的人所發現了,他揚言向雙方家庭揭露私情,以此勒索,並且將查爾斯和盧辛達引入了乙個危險的陰謀當中。查爾斯和盧辛達的生活受到了極大的威脅,他們必須想出辦法扭轉局面、拯救家庭。

4樓:歡歡謎語

根據你的描述 好像是 安吉麗娜朱莉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的 《原罪》

故事發生在十九世紀末多姿多彩的古巴,腰纏萬貫的咖啡業大亨路易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決定要迎娶與他素未謀面的郵購新娘——美國女子茱莉亞(安吉麗娜·朱麗)。當他第一次在碼頭見到她時,已經被她的美貌所深深的吸引,但誰也不知道他娶回來的老婆是個外表妖冶、滿肚子陰謀的壞女人。

婚後的生活很美滿,正當他以為就此可和他漂亮的新娘從此幸福愉快地生活下去時,他卻發現在茱莉亞並不是乙個他所期待的單純女子,在她背後隱藏著乙個個的謊話,她的目的就是路易斯的萬貫家財。就這樣,幸福的生活發生了宿命般的轉變…………

5樓:匿名使用者

33eep 那有很多直接獲取就好

電影演員葛優的父親是誰,電影演員葛優父親

地溝油 葛優,1957年4月19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國家一級演員。1 1979年考入中華全國總工會文工團 2 198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盛夏和她的未婚夫 從而正式出道 3 1992年,因在電視劇集 編輯部的故事 中飾演李冬寶一角而獲得關注。3 1993年,憑藉電影 大撒把 獲得第13屆...

武當電影演員表

梁毅的娛樂日誌 1 林泉 飾 陳雪嬌 女主角,偉的獨生女兒,九宮神行掌的傳人 2 趙長軍 飾 司馬劍 流浪武師,暗中保護陳雪嬌 3 李宇文 飾 武雲龍 武雲龍,陳偉的 和陳雪嬌一同前往中州 4 馬振邦 飾 南山道長 武當山的道長,陳雪嬌的師傅,傳授了她九宮神行掌 5 唐亞麗 飾 武菁菁 武雲龍的妹妹...

電影演員與電視演員有什麼區別,拍電影的演員和拍電視劇集的演員之間的區別是?

區別其實很大!大熒幕 大銀幕 大螢幕 其實差很多電影演員的待遇比電視劇集演員高很多的 大型的頒獎典禮以前也是為電影製作的,活躍的電視劇集演員很少能走紅地毯的!只是現在電視劇集演員也有很多自己的盛典和頒獎。地位也在提高章子怡,和鞏俐就沒演過電視劇集!演員一旦混進啦電影圈,就逐漸退出電視圈啦 演員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