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只是個傳說mv是哪部電影的,哥只是個傳說MV是哪部電影的?

時間 2021-05-02 19:13:22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哥只是個傳說》mv不是電影的劇情,是單純的歌曲mv。講述了3個好兄弟,陳旭是老大,黑衣人是老二,胖子是老三,三人剛剛和別人掐完架,在休養生息,還沒有休息夠,對方的幫手就來了。

老二看見報仇的來了,撒腿就跑,把老大、老三忘記了。老大扶著老三跑,終於逃跑成功了。

遇著黑幫尋仇,老

二、老三拖著黑幫大哥逃命,然後有乙個人在攻擊黑幫老大,老二把老三推出去替黑幫老大挨了一下,被打傻了。

後來黑幫大哥答謝他們三個,但是看重了陳旭,老二心中不滿,心中不忿、嫉妒。之後老二雇兇想要殺陳旭。被傻了的老三聽見了。老二不放心。把老三殺了。

陳旭發行老三的屍體,老三手中死死抓住老二的信物,老大知道是老二殺了老三。

最終老大跟老二掐架,掐贏了,但是面對曾經的兄弟,他下不了手。轉身而去。老二仍舊不死心,向著背對自己的老大撲了上去。但是起身撲的時候,被腳下的東西滑了一下。劇情到此結束。

擴充套件資料

《哥只是個傳說》由陳旭填詞,陳旭演唱,陳旭譜曲。該歌曲收錄在**《哥只是個傳說》中,由北京樂享天承文化傳媒****發行於2010-10-11,該張**包含了4首歌曲。

該歌曲其他版本

1、網路歌手演唱的《哥只是個傳說》,該歌曲收錄在**《哥只是個傳說(翻唱)》中,發行於2015-06-12,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亮亮演唱的《哥只是個傳說》,該歌曲收錄在**《單曲 - 哥只是個傳說》中,發行於2008-01-01,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樓:姚鵬斌

不是電影片段畫面,是專門這首歌的原創情節···是陳旭的真實經歷。

3樓:我的花雨夢

應該是單獨的吧,沒有在其他地方看到過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謀的電影,小瀋陽演的《三槍拍案驚奇》。今年上映的

如果說陳旭那個,是因為這個歌是陳旭寫的,他寫了之後小瀋陽唱火了,他也唱唄,其實是同乙個歌

誰知道,《哥只是個傳說》陳旭唱的歌的mv那部電影叫什麼嗎? 50

6樓:習慣簡簡單單

陳旭《哥只是個傳說》

沒有電影。但是讓大家並不知道的是,他的演唱歌手陳旭卻有著一種特殊的經歷,並且其中的mv,是陳旭根據**《嘿!社會!》而改編,其中的龍勢力社團就是中國龍勢力文化藝術社。

謝謝採納。

《哥只是個傳說》的那個mv是電影啊?如題 謝謝了

好像有一首歌和《哥只是個傳說》曲子差不多

哥只是個傳說 作詞 陳旭 作曲 陳旭 演唱 陳旭 rap make 陳旭 monlina 請你不要再迷戀哥,哥只是乙個傳說 雖然我 捨不得 可是我 還是要說 你不要再迷戀我,我只是乙個傳說 我不曾寂寞,因為有你曾陪著我 when everybody says someone is a hero no...

吸血鬼只是個傳說嗎,難道吸血鬼真的就只是個傳說嗎?

世界上真的有乙個吸血鬼 他叫 唐.亨利 你看了今晚有看 檔案 嗎?今晚介紹吸血鬼 不是,哥才只是個傳說 難道吸血鬼真的就只是個傳說嗎?這個吸血鬼啊,我還半信半疑中 吸血怪獸像傳說中的吸血鬼可怕嗎?由於遭到怪獸襲擊的家畜非常多,因此奧倫堡州部分牧民得以保留下一些家畜屍體最為證據,一位牧民說怪獸的作案手...

難道愛情對我來說只是個傳說,這句歌詞的歌名字叫什麼啊

望清皖 這首歌叫做 愛只是個傳說 歌詞為,一直以為愛上乙個人 就可以天長地久 苦苦追尋了你的溫柔 你卻轉身消失在雨後 孤孤單單乙個人角落 只有寂寞陪著我 試著讓酒精來麻醉我 以為自己很灑脫 紛紛擾擾無聊的生活 總讓人有些困惑 愛情時常也總會讓人 分不清對與錯 難道愛情對我來說只是乙個傳說 究竟我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