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小鴨子在河裡了,小鴨子出殼後看到什麼作文?

時間 2023-07-08 04:42:46

小鴨子出殼後看到什麼作文?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聞堂弟家買了四個即將破殼的鴨蛋,我迫不及待地想一睹破殼的景象。

我與堂弟目不轉睛地注視「蠢蠢欲動」的小鴨。不久,乙隻蛋的尖頭處有了微微張開的裂痕,還在不斷裂開,逐漸有個拇指甲般大小的裂痕網時,一點蛋黃色撞破了殼。是鴨子的嘴,我頓時就興奮了,看著一處處例如、裂痕,期待著可愛的小鴨子的摸樣。

過了許久,才在蛋殼上打了個洞,看見了頭!漸漸地,一寸一寸地掙脫,終於,小鴨子破殼而出了。但鴨子全身髒兮兮的,連毛都沒長齊,我不禁有些失望。

等待了半天,另外的三個蛋斷斷續續地破殼了,四隻小鴨蜷縮在地上,雙腳不停地抽搐,想拼命站起來,可是不管怎樣,也都是徒勞。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小鴨們仍在不斷努力。這時,乙隻小鴨依靠著夥伴站了起來,顫顫巍巍地走了幾步又跌倒了,儘管是幾步,但我卻異常開心,因為小鴨子成功了!

到了第二天,我驚奇地發現有三隻小鴨站了起來,而且行動靈敏。正在我開心同時,乙隻小鴨蜷縮在一角的「安靜」使我不免有了失落。他努力過了,但在這個適者生存的世界裡,不可能都會成功,但是這只小鴨已經從乙個漆黑的蛋殼中走到了外面的世界,我仍舊為它自豪!

怎麼寫小鴨子的作文呢?

2樓:臨風

歡笑的成長。

開啟記憶的匣子,總會有一些開心和不開心的事。而我,一想起小時候養過的小鴨子,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雖然那兩隻小鴨子離開我差不多6年了,但是它們土黃色的身影,已經永遠刻在我的記憶中。 在我七歲時,爸爸就給我買了兩隻小鴨子,扁扁的嘴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還時不時地發出「嘎嘎」的叫聲。當時正讀一年級的我,每天一放學,就馬上跑回家,從袋子裡抓一些飼料撒在地上,再把兩個小傢伙放出來,看著它們歡天喜地的吃著飼料,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時間久了,我就想:「吃這種東西有什麼營養?」於是,我帶上鏟子,領著小鴨子到花圃找蟲子,讓他倆開開葷。

我用鏟子刨土,把蚯蚓弄出來。有乙隻小鴨子見了,立即跑到我挖的坑里,過了一會兒,小鴨子居然啄到了一條蚯蚓。這時,另乙隻鴨子也躥到那只鴨子的跟前,爭搶那條蚯蚓。

看到它們的興奮勁兒,我更加賣力地刨土,用挖出來的蚯蚓將它們填飽後,就帶它們去做運動。我走到哪,它們就跟到哪兒;我停下,它們也停下;我蹲下來望著它們,它們也都「嘎嘎」地叫著,彷彿在說:「主人,今天我們好幸福呀!

看著它們的模樣,我不禁哈哈大笑。

現在,只要一想起那兩隻小鴨子,我就忍不住大笑起來。童年成長道路上的那些歡樂,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小鴨子得救了作文200字 20

一天中午,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排著整齊的隊伍屁顛屁顛地跟著鴨媽媽散步。小鴨們嘎嘎興奮地亂叫著,像是沒見過大世面的鄉巴佬,東張西望的看著路邊的一草一木。突然前面有一個下水道的蓋子沒蓋好,一隻小鴨子失足掉了下去,其它鴨子也跟著小鴨子接二連三地跳了下去,像跳水比賽似的。鴨子們尖叫著,好像在說 媽媽,媽媽快...

關於寫小鴨子的作文以上,關於寫小鴨子的作文400字以上

紫荊花開流星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搖搖擺擺地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有的昂起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嘎 嘎 地叫著,像在唱著一首歡樂的歌 有的在快樂地奔跑著,發出 啪嗒 啪嗒 的聲音,像在跳一段歡快的踢踏舞 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羽毛,說 看,我多美麗!像一位即將登臺演出的演員。鴨媽媽不時地回過...

鴨媽媽帶小鴨子過馬路作文,鴨媽媽帶小鴨子過馬路600字作文

time夏雨驚荷 望採納,感激不盡 2001年9月29日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一隻鴨媽媽帶領著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可為溫哥華的街頭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它們沐浴著溫哥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對來來往往的人和一輛輛呼嘯而過的汽車熟視無睹。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左瞧瞧,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