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的小八哥犬每天應該喂多少食物?

時間 2022-12-26 1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養,不過6個月前都不要喂多了,因為小狗像小朋友似的,不知飢飽,一般一天2-3次,一次4-6粒就可以,只要不斷水,它就會健康活潑的長大。

巴哥犬 一餐喂多少,一天喂幾次

2樓:網友

要看你家巴哥幾個月了,不同年紀都不太一樣的。

比如說我們家汪,六個月了,吃的歐冠幼年小型犬糧,這個包裝上就建議餵食量在每天150g左右,六個月消化比它小時候好多了,所以是一天三次的喂。如果四個月或者更小,就一天四頓,吃太多容易生病,還不好消化。

3樓:原陽蘭

雛八哥的排洩能力太快,我觀察到你就是喂的再飽,兩個小時左右保證排洩完。所以盡可能的增加餵食的次數尤為重要。一般一天是喂六到八次,每次大約喂三口左右,每次餵食間隔大約2小時左右。

建議你讓家人代喂。

兩個月大的巴哥犬一天喂多少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體重比例的5%就可以了。

兩個月的巴哥狗一天吃幾次食

5樓:寵物醫生杜醫生

一天三到四次,定時定量餵養,幼犬糧開水泡軟放涼喂,每次七分飽即可,喂完看一下肚子,不要喂太鼓。

6樓:溥秋寒

三次就行 ,定時定量,切記喂的過飽。

兩個月的八哥犬一頓得吃多少**

剛買回的月大的八哥如何飼養啊,剛買回的六個月大的八哥如何飼養啊

打針 六聯,每隔21天一次,共三次,四個月左右就可以打狂犬疫苗了.11個月一次 是一年的,但是都是要提早打,以防止失效 驅蟲 一個月一次,四個月以後每三個月一次,一歲後,半年一次,藥去充物醫院買,要稱體重來吃的.有很多種類,看醫生推薦吧.洗澡 拿回家養半個月以上,再洗,用狗專用的沐浴液,洗澡後要及時...

月大的貴賓犬嘔吐,拉稀,2個月大的貴賓犬嘔吐,拉稀

這樣的問題原因可能會比較多,盡量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寄生蟲的問題可能性最大,幼犬也需要驅蟲!第二,食物問題,喂了太多種類的食物也會使得小狗出現消化不良,不能及時改善的話就會造成胃腸炎,反 生嘔吐!第三,傳染性疾病。這個對小狗的危害比較大,須要到醫院檢查!第四,食道異物,吃了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紙...

月大的柯基犬能吃雞肉嗎,八個月大的柯基犬能吃雞肉嗎?

八個月大的柯基犬能吃雞肉,因為他現在已經有牙了,可以自己吃,不過一次性,不要讓他吃太多,吃多了,不容易消化。可以吃熟的機肉,生的雞肉最好是別給它吃。千萬不要給柯基犬吃生肉,沒有經過煮熟的生肉含有細菌,也有可能含有寄生蟲或是寄生的卵,所以為了柯基犬健康,生肉絕對不能給柯基犬直接食用,最好給柯基犬煮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