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最可愛

時間 2022-12-10 09:30:05

1樓:mio丶

什麼樣的人最可愛,我最看得起的人;1、公平、公正的人;2、有能力並且一定要是道德高尚的人;3、有禮貌的人;4、有理想、有抱負、有氣質、有魅力、浪漫的人;5、探索生命密碼、破解長壽密碼的人;6、美麗且心靈美的人;7、經常面帶微笑的人(最看不起一天到黑嚴肅得不得了沒有一點笑容的的人);8、胸懷天下,謙虛的人;9、理解而不是經常誤解人的人;10、愛好廣泛的人,也喜歡**的人;11、改變自然的人;12、實幹的人,喜歡「人民群眾是真正的英雄」這句話;13、聰明的人;14、為親人、為別人而活著的人。15、幽默的人;16、口才好的人、追求真理的人;17、民主。不主觀武斷,不獨斷專行的人。

善於別人意見的人,有容人之量的人;18、忠誠的人;19、有孝心、有愛心的人;20、有上進心的人;21、有文學修養的人。

2樓:喵了個咪

你喜歡的人。感情的親疏會對你認知事物產生影響。

3樓:猴討履

看看誰是最可愛的人。

4樓:落顏顏

小孩子在05-3時最可愛。

5樓:叫囂

你愛的人也都是最可愛的人!

6樓:能淑珍類倩

面這樣的人才是最可愛的:(1)不愉快的沒有意義的事,盡快忘記。(2)小小不言的挫折不存檔。(3)從一切挫折中學乖,長出息。(4)隨時看到希望,看到新的可能性。

什麼狗最可愛?什麼狗狗最可愛啊

可愛的狗狗有很多,只要是性格溫順,和藹可親,待人友善,順從,聽話即可。有大型犬,中型犬,還有小型以及茶杯犬型別。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挑選。像金毛,薩摩,阿拉斯加,哈士奇,等,小的還有泰迪,比熊,貴賓,柯基,種類繁多,數不勝數。我感覺泰迪很可愛,其中玩具貴賓犬是體型最小的一種,個性好動 歡快 非常機警 ...

什麼人最可恨,世界上哪種人最可惡?

寧鄉傾城 自私的,脾氣大過本事的,媽寶男,家暴男 路夏範月 本人觀點 1 你幫了他 他卻反咬你。2 好心跟他問好裝作聽不到的人。3 你愛他 他正面愛你背面卻愛別人的人。4 胡言亂語的人。5 沒自尊的人。6 欺軟怕硬的人。7 不講衛生的人。8 不講道理的人。9虛情假意的人。10不懂得尊重和理解的人。 ...

大家看看可憐嗎?什麼人最可憐最可悲

可憐!也可恨!這就是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說法的又乙個事例而已。這話的本意是 用通常道德標準衡量,乙個貌似可憐之人現實的不如意,一定是由於之前的過錯或咎由自取造成的,知道自己錯了還屢教不改和咎由自取即是此類人的可恨之處。你 了,吵架了,就正好藉機分手呀。相反,你又去找他無理取鬧,既拖延了身體 又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