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換家的問題,新家也有貓。

時間 2022-12-06 15:40:09

1樓:貝克街流浪貓

貓搬新家總會有些不適應的,最好給它帶上習慣用的玩具,飯碗和窩。不過如果對方家是未成年的小貓,適應起來就沒有那麼難。一來大貓有體型上的優勢,不會對小貓太過緊張,二來小貓的領地意識也沒有成年貓那樣強烈,但是摩擦是在所難免的,可能它們會互相恐嚇,哈氣,你的貓可能會躲起來,不吃不喝好幾天,可能會因為緊張而到處大小便,你要告訴新主人它的習性,在它躲起來的時候不要去轟趕和強抱它,給它準備單獨的廁所。

最好不要放它在院子裡,因為它很可能走失。

2樓:沐念雲

試試看~最好的辦法就是像你說的找文章,天天給你爸爸讀!天天幫他回憶和小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改變小貓的膽小,不如改變你爸爸的主意!

貓咪換了新家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5

3樓:小貓悶逗

貓咪沒有廁所概念,新家裡它不懂的在哪兒排便合適。你把它的糞便等放在你想讓它當「廁所」的地方,它自然會循著味去的。

或者給它準備個砂盆,放在相對較隱蔽的地方,把糞便埋在底下就行。

4樓:安心

應該是換了新環境的緣故吧。我家的異短弟弟臨時換家的話還是用以前的貓砂盆,貓砂也是持續加新的,這樣的話不管搬到**,貓砂盆是它一直用的,貓砂裡也有它自己的味道。不行的話你把貓廁所放得明顯一點,然後可以引導它來看看,扒一扒什麼的。

貓用貓砂是天性,應該很快就能糾正過來。

還有一種可能,你檢查你的貓廁所有沒有異味,異物,或者換了貓砂的材質都會引起喵星人對廁所的排斥。

5樓:傻瓜傻大脖子

讓它知道應該在**大小便,不在那裡拉就輕輕打一下。

6樓:雪花糖果子

可能新環境不習慣吧!建議引導它。

貓咪換了新家 出去會不會不認識路回家

7樓:網友

放心就是了,貓這種動物它們很聰明也很記路,它能準確判斷它住的地方。

家裡的光貓壞了,想換個新的,**換呀?

8樓:

你可以找閃修貓呀,閃修貓是針對電信使用者推出的一款售後公升級服務,只要兩年內家裡的光貓壞了是可以直接換新的呢。

9樓:網友

是電信的嗎?如果是電信的找電信就行,電信負責從機房到使用者接入裝置的所有硬體的安裝和維護,光貓就是使用者接入裝置,所以出了問題電信自然是會來修的。

10樓:網友

電信的吧,常德地區的話找閃修貓就可以了,有幾種售後服務是又方便又實惠。

流浪貓的問題 20,關於流浪貓的問題

流浪太久的貓對人是很警惕的,到了新的環境需要時間適應。我剛揀到我們家貓的時候它也是不怎麼吃東西,很沒精神的樣子。後來熟悉了適應了它就活蹦亂跳啦。1,不要嚇到它,不要勉強它做任何事,就允許它自己呆在乙個它認為安全的地方。2,把吃的喝的準備好,放在離它呆的地方不遠的地方,方便它安全的吃東西。3,千萬不要...

電力貓上網問題,求高手解答!電力貓的問題

可以使用!一台電腦最少需要2個。兩台電腦3個,三颱電腦需要四個,以次類推。電力貓相當於類似交換機屬於即聯裝置。電力貓有兩個限制,一是入口貓魚出口貓之間的電線距離不能超過200公尺,二是電力貓訊號不能經過變壓器 互感器,因此只能在乙個電表下的線路上使用,無法跨電表。建議使用200m 插板式電力貓!深圳...

救急我們家的貓病了,我們家的貓特別能折騰,是不是得狂犬病了?

不知它有多大了,如果沒打疫苗3 4個月是最危險的。看你的介紹,它好象沒拉,應該不是貓瘟,會不會是腸梗阻,要不吃了塑膠袋之類的,反正都很危險,只有看醫生了。 西方風情 可以去醫生那裡諮詢一下啊。 這麼簡單的問題,去寵物診所找個獸醫看看不就得了嗎,我和你一樣喜歡小貓,希望你的小貓早日 有你這個主人它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