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旅店 可以養銀龍魚嗎?

時間 2022-11-26 06:05:06

1樓:網友

龍魚歷來就被視作風雨魚被飼養的。龍魚都是以單數來飼養的。具體養幾條,要根據魚缸大小來定。

你認為只養龍魚比較單調的話,搭配一些鸚鵡魚作為陪襯是個不錯的選擇。大部分龍友都是這麼搭配的,具體的優點,我就不贅述了。

養魚一條] 是貪狼星卦,增強桃花,有利於未婚者。

[養魚二條] 是巨門星卦,屬病符,主家人健康欠佳,容易染病;但卻利於佳務所。

[養魚三條] 是祿存星卦,主招惹是非,家人易官非、口角;但利於律師樓。

[養魚四條] 是文曲星卦,主聰明智慧型,有催官效應,利文職人員、學生及政治人物。

[養魚五條] 是廉貞星卦,主家有阻滯。

[養魚六條] 是武曲星卦,有利從事武職及公務員,主職業穩定。

[養魚七條] 是破軍星卦,屬凶星之一,主盜竊,容易遺失物品或貴重之物。

[養魚八條] 是左輔星卦,為旺財之數,主大利財運四宅地產。

[養魚九條] 是右弼星卦,乃下元之父母數,主家庭融洽,家運順利,財喜盈門。

十條以上除去整數,如二十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清道夫等附屬魚不計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魚和銀龍一起養覺得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是否養育這屬於迷信吧!這個你要請教一下專門人士了!銀龍可以和其他與混養,但是它比一般的與好嬌貴一些,不好養,養起來比較麻煩 混養的話難度更大了!

建議混養一些體質強的 生存能力比較強的魚!主要工作要放在龍上~具體細節在討論吧。

銀龍魚怎麼養好,銀龍魚怎麼養

銀龍狠難養好,掉眼率太高了,魚缸要求一定要狠大.水質一定要好,過濾一定要強大,喂蝦肉最好.打氧也要足哦.銀龍和星點龍的神經質都比較強,相對來說還不如養一條小青龍為好.小青龍 在200元多點吧.屬金龍系 養好銀龍魚的關鍵是先把水養好其次是餵食要葷素搭配,避免只餵食大麥蟲導致脂肪過盛掉眼,再就是魚缸的空...

銀龍魚怎麼養

學術研究之路 一 水質選擇,銀龍魚適合在弱酸性水中生活,飼養銀龍一定要將水ph值保持在6.5到7.5之間。水溫 二 水溫控制,銀龍魚是很敏感的魚類,不管是外界還是水簇箱內的小小的變化都會被龍魚察覺,如果這種變化突如其來,龍魚會認為這是不正常的,很容易受到驚嚇。要保證水溫的穩定,不可以有突然地大幅度地...

銀龍魚在什麼季節會繁殖,銀龍魚怎麼養好?

1.水質飼養龍魚需和弱酸性軟水。一般源自江河的自來水的水質為弱酸性,是適合龍魚的軟水。但是自來水中,含有氯或氟,這對龍魚是有害的,甚至引起死亡。因此在飼養龍魚時,必須把水先存貯1 2 天或在日光下曬半天,使得溶解在水內的氯或氟得以自行消失。如果可在水中新增極少量的大蘇打以分解氯。若使用 於地下的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