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棕色最便宜大概多少錢?(天津)

時間 2022-10-03 23:10:16

1樓:浮生若

正規狗場1200左右,普通狗販子800差不多,但是很不安全。

我剛剛養了乙隻紅色泰迪,很可愛呢!雖然要經常做美容,但是之後那可愛的樣子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的!大概2個月去剪一次毛,一般如果只剪毛的話50差不多。

根據個人經濟情況而定,愛漂亮當然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對外表沒什麼要求的話,可以自己買個推子,剪子,自己練著給狗狗修剪,不是很難的,但是一定沒有正規美容院做的漂亮!

2樓:淨大人

棕色的迷你是800左右;玩具的體型要1200左右;不管是什麼顏色的狗狗;主要是自己要喜歡;養就養好她;

3樓:匿名使用者

400左右 破狗 我養著呢 鬱悶死勒!再便宜美容錢都挺噁心的!美容一次100左右,不美容不行,破毛,不停的張!不修剪就一直的張!!!!跟個獅子一樣!

泰迪犬多少錢乙隻棕色

4樓:是蘇軟軟鴨

要看純不純,不純1000多,純的2000、3000多,地攤或狗市上會很便宜,但很多都有病。

棕色的泰迪狗多少錢乙隻

5樓:

標準體紅棕色的在五百到一千,這是我家的,700

棕色純種的泰迪大概要多少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北京犬舍的 純種棕色泰迪沒有具體的**,一般的1500以上, 具體看品相,毛量,血統之類而定,體型差異也是區別很大的、、

泰迪犬多少錢乙隻棕色

7樓:成績冒汗

各地價錢不一樣的,小狗要看眼緣,也就是第一眼的印象,看中了只要健康的,相對貴一點也是可以拿下的。

我們這裡紅和粽色,一般800左右,純的2000以內。黑色2000,純的也得3000。白的1500左右,純的不超過2000。

灰的3500,純的要貴一點,灰色如果是飛耳泰迪,6000左右。

以上都是小型泰迪。茶杯犬我們這裡沒有,據說最便宜的就算是串串也得4000,正常的8000甚至幾萬。

最好別到寵物店或狗市買,那裡的狗回來不好養哦。到居民家裡抱乙個月左右的小狗回來,自己抱去做疫苗和狂犬放心,而且幾天就肯認主人了。

泰迪串串狗大概多少錢一隻?寵物,泰迪串串多少錢一隻?

猩懶謔廖芬嗚 一般是500 1500 泰迪這個稱呼由於親切,並且和泰迪熊玩偶很相像,所以泰迪犬深得一些年輕女孩的喜愛。炒作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泰迪貴賓確實惹人喜愛,也是一方面原因。相信不久的將來,泰迪的名氣是可以超過貴賓的,雖然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它的顏色是非常多變的,有白色 灰色 藍色 銀...

小泰迪吞噬異物,手術費大概多少錢?

這種情況,還要綜合考慮吞食的是怎樣的異物,和具體的情況來確定 一般從千元到幾千元甚至上萬元不等。狗狗吞食異物的原因。1 貪吃。就像是民以食為天這句話一樣,吃對於狗狗來說就是天大的事情,不管是什麼品種,年紀多大它們都是非常貪吃的,而且一般它們才不會管這東西是否能吃。所以,為了避免狗狗的這一貪吃行為,主...

重慶飛天津的機票,最便宜要多少錢

最便宜的時候4折,提前兩天訂票,640元加上燃油稅和建設費200元,840元.如果是經停太原的那班還可以便宜,但最便宜只買過35折.單程經濟艙 重慶 天津 出發日期 2008 10 27機票資訊共為您搜尋到3個航班 10 26 前一天 後一天 10 28 請填寫出發時間 請注意格式 hh mm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