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龜新手打算入手2只小陸龜養,求指導

時間 2022-08-11 03: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紅腿陸龜。

符合lz的價位區間。飼養難度和緬陸差不多。

用加熱燈保溫,箱內溫度控制在24到30度。記的每天泡熱水澡。注意水溫,否則會感冒。

箱底鋪上塑料膜,防止小編滲透到木箱中。底材乾燥點就行。比如樹皮。箱子買回來後,用透明的噴漆例外噴塗。晾曬2周。可以有效防止木材吸入濕氣後開裂。

給予人工遮蔽的物。吃的方面,雜草和蔬菜混用。初期不能吃高水份植物。

但買回來時,為了讓它開吃,可用點西紅柿這樣鮮豔的東西。紅腿可以補充一些肉類蛋白,每月可以喂1,2次少量生肉。但要用微波爐轉到1成熟。

避免肉中的寄生蟲存活。

冬天用uvb照射1小時,夏天可以散養,保持光照。否則容易發生金字塔病和拖腿。

2樓:貝克街流浪貓

豹龜其實不算難養,比起蘇的結石問題,豹龜只需要注意食物的纖維和水分含量。

1000塊是乙隻還是兩隻的預算?個人建議盡量購買個體大的,別人養定的,健康狀況較好的。

箱子簡單布置就好了,裝好必須的燈具,瓷磚翻面鋪底+水盆,別的不需要。

不管在什麼地方,一切以箱內環境能否適合龜的需要為準。

另外對新手來說,紅腿和赫曼也不錯,**也在你的預算範圍之內。

3樓:起名真特麼難

豹龜是比較難養,個人推薦你養蘇。蘇好養活,價位嘛就稍微高點了700~800觀賞性強,好喂。箱子裡面嘛隨便來點枯樹皮,再來個避難屋來個水盆放點食物。搞定,另外溫度你要掌握好了。

想養只陸龜,新手求教

4樓:

兄弟是想養什麼品種的陸龜,因為品種不同養殖溫度濕度和食物都不同的。還有就是先明確你想養的品種然後詳細了解,最後養前要先把硬體設施給準備好。選好陸龜品種後慢慢教你,新手最好是選10cm以上的陸龜來養。

想要養乙隻陸龜,作為新手不知道哪個比較適合

5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緬甸陸龜最好養,粗養就行了,不需要像其他陸龜一樣要排酸。緬甸陸龜自己會排,而且**便宜,新手養最好不過了。

6樓:貝克街流浪貓

紅腿和赫曼比較適合新手

7樓:命脈龜糧

紅腿陸龜吧,比較適合新手養

新手養什麼陸龜好?

8樓:瀋陽黑子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先:

不差錢的養輻射,中等的養紅腿,便宜的緬陸像賭博。

陸龜可以不客氣的說是龜中的奢侈品。

常見的龜品種一般是巴西龜、中華草龜、中華花龜等等,這些都是水龜。只要飼養在水裡就可以了。也就是說乙個魚缸或者水盆都可以,並且這些容器都很常見。

陸龜是生活在陸地上的龜,大多數都分布在赤道附近,所以對於溫度的要求很嚴格,所以作為家庭飼養也需要一定的專用空間------飼養箱。這個東西是專用的,不是常見的東西。並且有很多相應的飼養裝置:

飼養箱,陶瓷加熱器,加熱墊,溫控,水盆,燈具還有專用藥品等等。當然**也都是不菲的,除去龜的**不提,光是這些裝置起步價就是400元左右。

陸龜大多數是素食動物,以牧草、甘藍、蒲公英等待這些植物餵食,食物中的纖維素是陸龜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因為陸龜要靠纖維素和維生素d3等轉化為鈣質才能生長。這些因素中不可取少的就是uvb,這是一種不可見光譜,是陸龜生長不可缺少的。那麼飼養裝置裡就要有uvb燈,好吧,那種燈很貴!

常見的陸龜品種有緬甸陸龜、紅腿陸龜、豹紋陸龜、蘇卡達象龜、歐洲陸龜、赫曼陸龜、印度星龜、緬甸星龜、輻射陸龜等等。

推薦新手飼養的是緬甸陸龜和紅腿陸龜這兩種龜對溫度要求不是很高,飼養難度在陸龜中比較低(但是如果和水龜比,陸龜基本上都比水龜難度大)。

緬甸陸龜市場上見到的基本都是野生龜,是否健康比較難判斷,但是**比較便宜。如果挑選到的是健康個體那麼確實是容易飼養,**大概在200左右。

紅腿象龜多數是人工飼養的,除了濕度需要略高外沒什麼特殊要求,**大概在500左右。

陸龜的飼養溫度要在25度以上,低於25度內臟代謝減慢,再低就生病甚至死亡了。

這些是基本介紹,但是其實養陸龜最重要的是愛心和恆心,陸龜是需要很多時間來飼養的,如果你沒有時間請遠離陸龜。如果你不打算長期飼養陸龜那麼也請遠離陸龜。

新人,想入乙隻小陸龜,能給推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陸龜的話建議養赫曼陸龜,皮實可以自然冬眠,十分好養 無需加溫,冬季保持零度即可

還有一種叫翹緣陸龜,比赫曼還好養,但成體比較大

十一打算入手一台液晶電視,十一打算入手一台液晶電視。

1.以下是我回答其他人提問的,直接複製過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關鍵是看你喜歡哪些品牌 3.關於國產貨 不推薦國產,不是我不愛國,個中原因不多解釋。但若買國產,就買海信吧,無論從內部用料 成本 做工等等方面來看,海信都算相當不錯的。海爾的廣告很火,那是用錢砸出來的,當你拆開創維 長虹等電視時,內部...

打算入手2019左右的安卓機求,有2000元預算買一台安卓備用機,求推薦

lg p880 上市日期 2012年糾錯 手機型別 3g手機,智慧型手機,拍照手機糾錯外觀設計 直板糾錯 主屏尺寸 4.7英吋糾錯 觸控螢幕 電容屏,多點觸控糾錯 主屏材質 true hd ips糾錯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糾錯 主屏色彩 1600萬色糾錯 網路型別 單卡雙模糾錯 作業系統...

打算入手尼康D90單機,再拿出預算2019來配鏡頭。新手請高手指點

對於旅遊來說,變焦頭比較實用,定焦用的機會比較少,而且50的定焦用在d90上焦距要 1.6倍,不是很實用,作為乙個入門單反,我還是建議用套機的套頭就可以了,18 105或者d80上的18 135都可以,現在d90的套機應該是配的18 105,這個頭帶vr防抖,對新手也比較實用,將來如果對攝影的興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