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的時候遇到的乙隻小可愛,有誰知道這只蝴蝶的品種是什麼

時間 2022-05-04 0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樗蠶蛾chū cán é

鱗翅目,philosamia cynthia walker et felder,大蓖麻蠶屬的乙個物種。分布在東北、華北、華東、西南各地。寄主於 核桃、石榴、柑桔、蓖麻、花椒、臭椿(樗)、烏桕、銀杏、馬桂木、喜樹、白蘭花、槐、柳等。

幼蟲食葉和嫩芽,輕者食葉成缺刻或孔洞,嚴重時把葉片吃光。

--烏桕大蠶蛾的透翅區是三角形的,樗蠶蛾是眉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烏桕大蠶蛾(學名:attacus atlas)是鱗翅目大(天)蠶蛾科的一種大型蛾類,也是世界最大的蛾類,翅展可達180-210公釐。雄蛾的觸角呈羽狀,而雌蛾的翅膀形狀較為寬圓,腹部較肥胖。

其翅面呈紅褐色,前後翅的**各有乙個三角形無鱗粉的透明區域,周圍有黑色帶紋環繞,前翅先端整個區域向外明顯地突伸,像是蛇頭,呈鮮豔的黃色,上緣有一枚黑色圓斑,宛如蛇眼,有恫嚇天敵的作用,因此又叫做蛇頭蛾。這種蛾類十分珍貴,數量稀少,屬於受保護的種類。

中文學名

烏桕大蠶蛾

拉丁學名

attacus atlas(l.)

別稱皇蛾、阿特拉斯蛾、蛇頭蛾、蛇頭蝶、霸王蝶、霸王蛾等

,中午吃飯的時候遇到的乙隻小可愛,有誰知道這只蝴蝶的品種是什麼

3樓:

中文學名 樗蠶蛾chū cán é 鱗翅目,philosamia cynthia walker et felder,大蓖麻蠶屬的乙個物種。分布在東北、華北、華東、西南各地。寄主於 核桃、石榴、柑桔、蓖麻、花椒、臭椿(樗)、烏桕、銀杏、馬桂木、喜樹、白蘭花、槐、柳等。

幼蟲食葉和嫩芽,輕者食葉成缺刻或孔洞,嚴重時把葉片吃光。 --烏桕大蠶蛾的透翅區是三角形的,樗蠶蛾是眉形

這只小可愛是什麼品種 昨天和女朋友領養到乙隻剛剛斷奶的小小貓咪 對他很是喜愛 但是呢我們對貓的品種不懂

4樓:阿狗念豆

圖在哪呢?從形容上感覺像是狸貓

5樓:死喵仔

你在**買的 估計不是什麼純種的哦 不過不是純種也好啊 可愛就好 最喜歡喵啦~~~~~~~~~

6樓:silver蕾

好像是虎斑,和我家貓吃不多哦,我家也是剛剛斷奶,有小寵物感覺心裡好幸福哦

7樓:粉韻_蕾姒

是虎斑哦,貌似很可愛的樣子哦,和我家的蠻像的,也和樓上蠻像的吧~

8樓:夢囬華爾街

看不到,估計是狸花貓,或者虎斑貓

有誰知道這是乙隻什麼蝴蝶,有沒有什麼價值? 30

9樓:miss超

碧鳳蝶應該沒有什麼價值。在網上賣的話當然不可能免費給你。最多十塊或者20塊差不多。之前的蝴蝶估計就只有那個亞歷山翼鳥大女皇鳳蝶。

10樓:南寧流浪貓

確實是碧鳳蝶,papilio bianor cramer。有抄一定的觀賞價值。觸角bai已經斷du

了右邊,2邊觸角不一zhi樣長了。這種蝴蝶是常見品種。有人工飼dao養放飛用。**便宜,不值什麼錢。它最大的價值體現在它活著的時候,是地球整個生態鏈的一部分。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蝴蝶,好大只好漂亮

11樓:great愛萌

後目大蠶蛾,大蠶蛾科算漂亮的物種

---如果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記得採納~

家裡來了乙隻黑色的蝴蝶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

12樓:芊藝閣

這不是蝴蝶,是乙隻鳳娥,具體種類應該是榆鳳娥。你看它的觸角是絲羽狀的,蝴蝶的觸角是長柄小棒槌的樣子。

13樓:九尾狐0祭寒

這是乙隻雌性的玉帶鳳蝶

玉斑鳳蝶(common mormon,學名:papilio polytes)或稱玉帶美鳳蝶、縞鳳蝶、白帶(鳳)蝶,是一種廣泛分布在亞洲鳳蝶,且頗為常見。多在市區、山麓、林緣和花圃(尤其一些柑橘園)活動。

飛行快速,喜歡訪花。雌蝶會在年桔上產卵。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蘇家屯機務段

這是乙隻雌性的玉帶鳳蝶,又稱白帶鳳蝶、黑鳳蝶、縞鳳蝶;屬於昆蟲綱、鱗翅目、鳳蝶科。它的翅展約77-95mm。雌雄異型,斑紋變化很大,翅黑色。

雄蝶前翅各室外緣有小白斑,狀如缺刻,各白斑自後角至前角依次漸小;後翅中部白斑斜列成帶狀。反面外緣有淡紅色新月斑。

玉帶鳳蝶為中大型鳳蝶,它們的幼蟲以桔梗、柑橘類、雙面刺、過山香、山椒等芸香科植物的葉為主食。在中國分布於黃河以南;在國外分布於印度、馬來半島、日本等地。

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kity是它的名字翻譯英語

it is a cute lovely puppy and kity is its name.感覺應該是kitty。親 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中秋節快樂!望採納,thx!她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micky.的翻譯 她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micky.英語 she has a little ...

夢見同事送我的乙隻白鴿變成了2,3歲的可愛小男孩

聖千秋 你一定喜歡可愛的東西 萌 能詳細解釋一下你的表述中哪些是夢境,哪些是現實嗎。如果單純是鴿子和小男孩之間的關係,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最近你的精神狀態比較疲勞,可能是由於思慮過度引起的。只要適當休息,調整情緒,這種複雜繁複的夢自然會消失。夢見乙隻白鴿象徵什麼? 夢見鴿子寓意 夢見鴿子一般是祥瑞...

一隻灰色的貓是什麼動漫的,有沒有可愛的貓咪動漫圖

甜甜私房貓 裡的小起!甜甜私房貓是 於週刊morning上 作者的人氣作品,現在單行本發售至第五卷,有累計銷售100萬部以上的出色成績,其中喜歡貓的讀者佔多數。四周的後期錄音結束了,chi的聲優 的聲優小桜 子,母親的聲優日高 子以及父親的聲優木內秀信給大家帶來 甜甜私房貓 的魅力所在。日本女性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