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ota藍貓用法

時間 2022-03-08 09: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早過時了,現在藍貓真心不太適合這個版本的節奏了,開黑還可以嘗試。因為藍貓需要高等級 好裝備。比較拖節奏。

而且太怕點控,像1樓說的,假腿後直接黑黃,藍太少太少了。而且也沒怎麼肉,除非是特別大的逆風局,而你的作用就只剩個先手,那樣的話直接黑黃吧。

現在都是中單,假腿瓶子後合一到二個掛件就紫苑了。多刷錢,一般25分鐘前做出紫苑。然後看情況林肯 bkb2選一。

再後面就羊刀西瓦。少遊走,多帶tp。藍貓遊走效率並不高,因為前期單殺能力並不強。

帶tp,**塔下打架就飛過去支援,收人頭,繼續打錢,沒線就控f或者打野,拉大野錢也不少的,一定要發育好,後面才厲害。真到後面藍貓不怕一般的後期,誰都不怕。

殺人的時候先g到對方身前幾個身位,紫苑之,a一下,放r a一下,然後e,(切記r,e之後立刻要a人,因為施法後搖挺長的,)然後再r,基本上這一套打個800多血。裝備起來了就牛b了,三路隨便帶線,來一倆個就是找死,來的多就換個線,牽制,秒後排,很強的。不過現在的版本藍貓能打亮的太少了,要求太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挺好的,我想st這個英雄現在還是不太適合走中,野區才是他的歸宿,畢竟st想帶起節奏來很難,基本打一波就要回家,如果一套沒殺人,那麼恭喜你,基本上你掛了。總而言之,這個英雄很拖節奏,最好是當成乙個偽核來打,到中期裝備起來主要還是帶線刷錢,想要參團,還是要有紫苑或是羊刀之一,外加bkb才能穩。前期當狼人打,中期當蜘蛛打,後期當敵法打,呵呵,我自己感覺就是這樣,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走中! 先瓶子 耐克鞋 如果打的順 出秘法鞋 對面爆發高處假腿

隨後黑皇 必出! 功夫再高也怕羊刀

魔棒是大神器 ! 推薦 多遊走 必帶tp 打完一波 沒藍立馬tp回家 藍貓沒藍就是個廢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一般走中,魔瓶、大魔棒是一定要有的。gank時我一般滾過去a一下,拉一下a一下,然後r再a一下,這樣能保證輸出高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假腿+掛件還是秘法鞋有效率,加點贊成一樓的,3級的拉恰恰好,走中瓶子繼續出,中期喜歡來個戰鼓過度,紫苑順的話是大殺器,73的紫苑還便宜。

Dota藍熊貓,dota藍貓

用熊貓先看分路 如果單 我提倡13233431112422 裝備路線無鞋裸血精 補飛鞋刷錢 再羊刀 西瓦的順序 如果2人路 看隊友英雄主1 1級2 輔3或主2 1級1 輔3 鞋 2到3掛件補血精飛鞋羊刀西瓦 正常gank連招是gaeara迴圈 前期藍少gank不要太多 最好刷錢 團戰要參加 隨身帶t...

dota藍貓出裝

st前中期最重要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就是瓶子,盡可能多控符。打多了,出門裝很隨意,但還是看對面可能與你對線的英雄 比如是消耗型宙斯還是爆發型屠夫等。消耗的就多點吃喝,爆發型就多屬性堆加。但都是盡快的出瓶子 凡事有特例,不能死腦筋 可以出門就直接瓶子,但是要注意拼消耗,可以用鳥運瓶混線,或者控符搶符,否...

求 dota 白牛的用法

呃。我和 0o噹噹o0的答案正好相反。白牛是乙個中前期強大的ganker.在隊裡沒人走中的情況下甚至可以中路solo.白牛的優點在於高移動速度以及附加的不俗的傷害。即使是單純的追人都可以追上大部分英雄。後期有乙個rp型的變相暈技能。也可以當個偽後期。白牛前期的加點習慣是出門1級c,然後1級推倒。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