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嘴裡流血怎麼辦,狗狗嘴裡出血

時間 2022-03-07 08: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家的狗差不多,我家的狗前2個星期吃多了東西就一直在吐,然後和你家的狗的特徵一樣,動都不想動,而且都是稀屎。嘔吐。我爸爸說喂藿香正氣丸,結果喂了之後就好了。

不是喂一次,要每天都喂,大丸子就是6到8粒,小的就喂一袋。最好別喂藿香正氣水,有酒精的。不要聽別人說什麼喂藿香正氣丸會死,我開始也怕,結果喂了之後,我爸爸說是純中藥,對狗沒有影響的。

另外,等他好了一點點,別急著喂肉。他精神點後繼續灌藥,不要怕他餓著,狗怕撐不怕餓。我家的狗餓了2個星期也沒死。

你給他喂點生理鹽水,或者是往水裡放少量鹽和糖也是一樣的。喂藿香正氣丸要等他很有精神的時候再斷掉。餵個5、6天就能好。

放心吧。如果好的快,2、3天就ok。千萬別在他餵藥期間給他吃油膩東西,這樣會起到反效果的。

如果過了幾天。你發現他拉的便便又腥又臭,別擔心,是他把體內的毒素拉出來了。

祝你的狗狗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骨頭是否還在,然後每天吃一片土黴素消炎,不吃就弄碎加少許溶解用針管喂(不帶針)。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土方子,用刀背碾碎一顆vb片,然後把粉末放在小勺上,滴幾滴麻油,用筷子和成糊糊狀,蘸在它流血的那個部位,可以止血消炎,幫助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很厲害?要是只有一點那沒事…過會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可要注意了··到寵物醫院·去看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帶醫院去瞧瞧 看需不需要縫

7樓:稱孟

我們家的拉布拉多一吃東西牙就會出血,那是怎麼回事兒?

狗狗嘴裡出血

8樓:憤慨的青年人

想看看狗子嘴裡有沒有骨頭之類的異物卡在牙齒那裡。一般狗子牙齒裡面有異物,它就會用爪子來扣。很容易出血的。也有可能是受傷,然後內出血,腸胃出血,這種建議你去寵物店檢查一下。

9樓:何含文

是因為不小心受傷,弄破

10樓:越野翊族

牙齦炎,口腔炎,口腔腫瘤的可能都有的。我們家喜樂蒂當時就是口腔腫瘤,最開始當牙齦問題治了好久不見好,之後是吃的仲留快消,腫瘤有扁了一些,狗狗不怎麼可以經常咬到他了,也就沒有很經常流血了

我家狗狗掉牙了、嘴裡還流血,怎麼辦呢?這正常麼?

11樓:帝vv恨

這個月份正是幼犬換新牙的時候,不要擔心,相反的,你要給它準備一些磨牙的東西,讓它能更好的換新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到狗狗換牙的時候了,在此期間一定要注意補鈣,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撿到狗狗換下的牙齒,我家狗狗換牙時我就撿到一顆

13樓:匿名使用者

3到6個月 換牙期 掉牙是正常的過分出血就不正常了注意補鈣

狗狗嘴角出血了怎麼辦辦?

14樓:貂蟬姐姐

你檢查一下是不是碰壞了嘴角,有沒有傷痕如果流血不止趕緊去寵物店找醫生看看這樣就放心了。

15樓:潮學智

你不用擔心,狗狗能自癒。

16樓:耳鳴找我沒錯

引起這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建議早點去看看

小狗嘴裡發臭是怎麼了?該怎麼辦,狗狗嘴裡有異味該怎麼辦?

就跟人一樣胃不好就有口氣 不過狗牙本來就很臭的天天早上給它蜂蜜水溫的 不可能的因為狗牙臭! 胃裡的毛病 去醫院吧 狗狗嘴裡有異味該怎麼辦? 健康的狗嘴裡除了唾液外不會有其他的異樣分泌物,如果發現有沫狀的分泌物說明狗的健康有問題。健康的狗的牙齒應該是白色的,如果有牙垢或者牙齒有損壞的話都可以認為狗的健...

小狗摔了,嘴巴流血,怎麼辦,小狗嘴裡流血怎麼辦

趕緊送醫院啊!好可憐的狗 希望你家寶貝早日 回答您好,狗狗摔下嘴巴出血首先要止血,檢查狗狗受傷情況,情況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檢查,看是否有內傷。如果只是嘴巴出血了,狗狗其他狀態良好,用碘伏消毒,外敷雲南白藥。傷口在嘴巴內的喂雲南白藥,可以止內出血。出血量不多,外傷就不要緊的,內傷也是危急的。狗狗的的...

狗狗嘴裡有異味該怎麼辦,小狗嘴裡有異味是怎麼回事啊

健康的狗嘴裡除了唾液外不會有其他的異樣分泌物,如果發現有沫狀的分泌物說明狗的健康有問題。健康的狗的牙齒應該是白色的,如果有牙垢或者牙齒有損壞的話都可以認為狗的健康有問題,雖然這不是一個大問題。牙齦,狗的牙齦應該是粉紅色的如果他的牙齦為灰白色說明這隻狗的健康已經有了問題,有可能是內部出血或者是身體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