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給我說說關於成吉思汗的藏獒軍團的事情嗎

時間 2022-01-05 22:2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組建猛犬軍團南征北戰的是生活在藏區北部的黨項人。成吉思汗統率軍隊席捲世界時,黨項部落受其徵調,作為北路先鋒軍直逼歐洲。這支部隊中的「猛犬軍團」,「擁有五萬多名戰士,都是青一色的藏獒,它們以敵方的屍體作為吃喝,鋪天蓋地,一路橫掃,建立了讓成吉思汗驚嘆不已也羨慕不已的『武功首』。

大汗曾經慨嘆:「經百戰,雄當萬夫,巨獒之助我,乃天之戰神助我也。猛犬軍團打到歐洲之後,一部分隨著黨項人回到了黨項大雪山,一部分被蒙古人接管,留守在了歐洲,一直沒有返回老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他幾乎平定亞洲打到歐洲中部。

努爾哈赤「吳三桂」,恐怕,即使是中原進入

成吉思汗的 藏獒軍團

成吉思汗的藏獒叫什麼名字?

3樓:

成吉思汗是蒙古族,蒙古的.藏獒是藏民的,藏民是藏族,成吉思汗的藏獒?那成吉思汗可能還有只蘇格蘭牧羊犬呢,畢竟人家元朝也到歐洲去過.

4樓:娃娃總裁

反正是一條狗,哈哈哈

我想問成吉思汗有沒有藏獒部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 藏獒神教的人杜撰出來的。

首先,蒙古人能打敗體格上佔優勢的歐洲人,靠的是騎射以及高機動性的試探及包抄戰術,由於是深入腹地的半侵略性戰爭,哲別和速不台的軍隊總共三萬餘人,強調的是以戰養戰和快進快出的旋風戰術,即打完屠城,寸草不留,避免被包抄,還能帶幾萬隻狗四處溜達?怎麼收集的狗?怎麼訓練的,怎麼來的飼料?

再次,就是藏獒本身的特性了,藏獒就身體素質來講,體格偏大,毛長腹胖,口糧驚人耐力不行不說,身體並不靈活,不適合做軍犬。當然最重要的是藏獒的可馴性和智商都偏低,這就決定了此犬種不能做軍犬,自己留意下,世界上包括中國在內,有拿藏獒做警犬和軍犬的嗎?連鬥犬都不要它。

最後,說明下,所謂的純種犬,指的是經過系統的繁殖和培育過的,身體特徵和基因穩定的雜種犬,所以犬類的祖先應該是狼。(至今kac並不承認存在藏獒這一犬種,藏獒本身來講似乎也沒有什麼評判標準,好賴全憑一張嘴。)在國外,用作種犬和賽級犬的**折合人民幣百萬元左右,再高就失去其本身的市場價值了。

像國內這等動輒幾千萬的藏獒買賣,真是很有意思。估計也就那麼幾個人,把只存在於賬面上的東西轉了轉,綁架了國內不少犬舍騎虎難下,不能不跟著炒作了。

我要去考CFA了,有人能給我說說考試需要注意點什麼嗎

高頓cfa釋出 距離cfa考試還有兩週左右時間,cfa考生都在奮力地進行cfa考前衝刺,希望能夠讓自己的知識水平再提高一個檔次,高頓君提醒cfa考生,進入cfa考前衝刺階段時對的,但是在cfa考前不要過度學習,也要學會勞逸結合,不要為了學習把自己的身體搞垮,同時也要了解cfa考試的相關注意事項,切記...

給我來個藏頭詩的藏頭詩,誰能給我寫一個藏頭詩 我愛玲玲 20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驚天動地的愛情,在旁人眼裡,只不過是一場笑話。記住這一點,永遠不要去愛不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不管你為ta 犧牲多少,ta 最多隻會動動憐憫之心,或許有些歉意...

誰能給我幾個關於歷史教的,誰能給我幾個關於歷史教的資料

弦之月 三國滅亡的原因 東漢末年,天下大亂,再加上黃巾起義的沉重打擊,東漢政權名存實亡。各方諸侯也在鎮壓黃巾起義的過程中勢力不斷強大,形成割據紛爭的局面。當時諸侯當中,以曹操和袁紹勢力最大。曹操採用袁紹謀士許攸的建議,打敗了袁紹,統一了北方,又 挾天子令諸侯 為後來魏國的強大奠定了基礎。但魏之滅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