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屎多不吃東西還嘔吐,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還嘔吐。眼睛還很多眼屎。請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4:18:52

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第一,帶著小狗去看看獸醫,問問醫生怎麼回事。

早發現早**,及時的帶著狗狗去看看獸醫,問問醫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二,根據醫生的建議堅持**。

根據醫生的建議按時**,並堅持**。

第三,回家之後,讓狗狗多喝點熱水。

回家之後,一定要讓狗狗多喝點熱水。

第四,讓狗狗吃點容易消化的食物。

一定要讓狗狗吃的容易消化的食物,這樣可以緩解狗狗的疾病。

第五,讓狗狗好好休息。

回去之後一定要讓狗狗好好休息休息。

第六,**一段時間之後,應該狗狗就好起來了。

等**一段時間之後,應該狗狗就好起來了。

最後,以後要好好照顧狗狗,不要讓狗狗亂吃東西。

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狗狗,不要讓狗狗亂吃東西。

2樓:du知道君

得病了,不是腸炎,就是感冒。 我家也養狗,如果你家很有錢就帶狗去打針治一下 如果你家經濟一般,狗狗在3歲左右,你可以選擇自己為它打針,打青酶素,不要打太多,知道怎麼打嗎?把針紮在狗狗的後脖子上。

最好請個會給狗狗打針的打,你要把著它的腦袋,別讓它咬到別人,你是它主人,它信任你。 我的狗狗今年8歲了,它3歲的時候就是我按著它給它打的針。那時和你的狗狗一樣。

現在很健康!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還嘔吐。眼睛還很多眼屎。請問我該怎麼辦?

3樓:小寵劉醫生

趕緊帶醫院去看下,找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嘔吐。從根源解決問題。比如:

吃多了、吃雜了、體內有寄生蟲、食物不乾淨或壞了、犬瘟、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嘔吐的,如果是幼犬,建議到醫院去做個犬瘟細小的檢測,只要是排除病毒感染,問題就不大,腸胃不適導致的話可以在食物裡拌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狗狗調理腸道。體內有寄生蟲的,買體內驅蟲片做體內驅蟲就可以了。

4樓:暗香風疏影

中醫認為嘔吐是指胃失和降,氣逆於上,胃中之物從口吐出的一種病證。一般以有物有聲謂之嘔, 有物無聲謂之吐,無物有聲謂之乾嘔。嘔與吐常同時發生,很難截然分開,故並稱為嘔吐。

乾嘔與兩者雖有區別,但在辨證論治上大致相同,所以合寫在一起。嘔吐是內科常見病證,除脾胃腸病證之外,其他多種急慢性病證中,也常出現嘔吐症狀。

小狗狗不吃東西還吐水眼睛有出眼屎,怎麼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吃壞肚子了吧,小狗都這樣的,體質虛弱,需要細心照顧,小的時候最好不要幫它洗澡,容易感冒。還有你要注意它的飲食方面,幼犬不能喝牛奶,會拉稀的。

好好照顧它吧,祝你家狗狗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食物中拌入點胃藥。要磨碎就行。放心。沒事的。天冷。可能是受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還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我懷疑是犬瘟熱犬瘟熱潛伏期為3-9天。症狀多種多樣,與毒力的強弱、環境條件、年齡及免疫狀態有關。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升高,持續1-3天。

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升高,持續時間不定。可見有流淚、眼結膜發紅、眼分泌物由液狀變成粘膿性。

鼻境發乾,有鼻液流出,開始是漿液性鼻液,後變成膿性鼻液。病初有乾咳,後轉為溼咳,呼吸困難。嘔吐、腹瀉、腸套迭,最終以嚴重脫水和衰弱死亡。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犬瘟熱 還可有蟲了

我家狗狗一天不吃飯,長眼屎,還吐黃水,怎麼回事

9樓: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10樓:兔子不罵

它消化不好了,給看看弄點藥吃。

11樓:smile一枚樹葉

建議去買犬瘟和細小試紙,做個檢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病了,小心傳染人哦。

狗狗一夜之間不吃飯還嘔吐眼屎很重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犬瘟...不要拖了,快點送醫院去,早期****率高。

我的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嘔吐,流黃眼屎得了什麼病?

14樓:小蘿莉抱豆豆

我家狗狗和你家寶貝類似,我家狗狗正在**中,今天第三天了,一開始以為是胃腸不好,或者我喂的多了,後來吐水,很黏的黏膜液似的我就害怕了,而且還拉稀,帶去醫院做檢查確定是腸炎加犬瘟,很嚴重,你千萬不要大意。這2種中的隨便一種足以致死, 醫生告訴我犬瘟本身不可怕,可怕的就是併發症,有使眼睛流異物破壞眼角膜失明的, 有破壞**的,有破壞腸胃系統或者神經系統的,建議你去醫院查查。今天我家寶貝輸液的時候眼睛紅紅的流液體我問醫生他說這個只是上火了,說犬瘟攻擊眼睛流的是黃色, 我記得是,樓主你快帶狗狗去醫院吧,我好像記得醫生是這麼說的,因為我家寶貝沒那個症狀我沒太記清楚。

我家寶貝的**是立即輸液,防止狗狗脫水,然後胃腸不好 你不能喂太多的水即使它很想喝,要一次少喂水 ,防止加重它胃腸負擔,吃的就不能給了,要禁食,絕對的禁食,當時我看寶貝很餓我心疼 我問醫生,他的原話就是你給它吃的就是害了它。 然後打的犬蛋白增強體力,消炎藥和單抗和一些止瀉的藥。

對了醫生還說拉不可怕 吐才可怕 詳細原因我沒問,還有你測試下狗狗得體溫,我也不知道原因,醫生說又吐又拉又發燒很不樂觀,每天去醫院第一件事就是測量體溫。

我知道的經驗就這些了 我的豆豆還在**中 希望能幫到你吧,希望我們的寶貝都健康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犬瘟啊,這個病很厲害的,趕緊去看醫生。

16樓:

不吃東西,嘔吐可能是細小。

流眼屎可能是犬瘟。

去醫院測試一下吧。

樓主做好心理準備~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細小....樓主,你為什麼不立刻帶狗狗去看醫生?

狗狗有眼屎還嘔吐是不是生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應該是生病了,如果能正常吃東西,吐的是液體因該是腸胃問題,不過最好去看一下寵物醫生,有時候寵物醫生開些藥就沒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眼屎是缺乏維生素a的現象,賣點維生素a給它吃吃。偶爾嘔吐應該沒事吧···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應該是不要緊的,不要太緊張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 看看病吧 別捨不得花錢

狗狗吐不吃飯,眼屎多,沒精神 5

21樓:笨笨wd寶寶

第一 是天氣熱,bai狗狗du不願意動。第二 它的體溫

zhi怎樣還有可能dao是病了 去醫院看看 。回

現在夏季氣溫炎熱答,狗狗也不願動,另外主人在這個時候更應該多注意狗狗其他方面變化 ,比如體溫,吃食。建議你每天給狗狗量量體溫,如果不對,也可以早點發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狗狗眼屎多來的原因源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bai分析。

眼屎要看du

是哪一zhi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dao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會兒便開始趴著】可能是熱,其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他到寵物醫院啊,不知道拉不拉肚子,應該是上火了!

狗狗不吃不喝,還吐,抽搐眼屎多是得了什麼病

25樓:小寵王醫師

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或者著涼、腸胃不好、吃了人的飯菜、腸胃炎等都是會引起犬貓腸胃不適。幼犬腸胃發育不健全,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能緩解不適,促進機能恢復。

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最好去醫院測試一下細犬、犬瘟熱。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狗狗吃東西過快會嘔吐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還嘔吐,沒精神,怎麼辦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

狗狗不吃東西還老是吐怎麼辦,我家的狗狗不吃飯,還嘔吐,怎麼辦?

齋木 我家是泰迪狗狗,有時候也會不吃東西,而且還吐,鼻子幹,我就給狗狗用慶大黴素 嚴重 一天就喝三次 一次一小瓶 然後給狗狗吃8個酵母片,最多兩天就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家的狗狗不吃飯,還嘔吐,怎麼辦? 夏雲端 狗狗既不吃東西也嘔吐這是不少家長們遇到的問題,在飼養我家狗狗的時候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狗狗 不吃東西 沒精神 還嘔吐是怎麼了

鎖長順龐雁 是不是著涼了?我家狗狗這兩天也吐了,但是就吐了一次,還有點兒拉稀,喝的阿莫西林 兒童用的那種 喝了兩次就沒事了。lz回憶回憶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了?玩具碎屑什麼的? 弘玉蓉榮卿 可能是胃腸感冒了。如果狗狗1歲以下,給它服用半粒 諾氟沙星膠囊 如果是1歲以上,給它服用一粒 諾氟沙星膠囊 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