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泰迪給水喝嗎,三個月的泰迪給水喝嗎

時間 2021-11-03 03:46:00

1樓:

肯定給啊,狗狗一兩天不吃東西都沒所謂,但是水是一定要的!

2樓:茆雅

狗狗需要多喝水,尤其是幾個月大幼犬。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給,想喝就喝啊

我的狗狗3個月不到的泰迪 怎麼不愛喝水

4樓:悠悠草之戀

往水裡添一點蜂蜜呀什麼的,他喝著好喝,就會多喝了,餵食的時候可以用水把**泡軟加一點酸奶,那樣也能喝上水。我家小妞小的時候也不愛喝,我就是這樣給正過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糧食是用水泡軟了給它吃的不?如果這樣它就不用老喝水了,而且三個月大的小傢伙喝水本來也不多啊

6樓:寒寒冰

正常,你可以給她的水碗裡放幾個**,她聞著味就去舔,或者給水果吃也可以的

7樓:瘋狂の紅舞鞋

這個很正常啊~不用太擔心了~

三個月小泰迪需要喝水嗎?賣家說**泡軟了吃裡面就有水了,不用單獨喂水。這樣可以嗎?

8樓:

當然不可以 要適當的喂點 最好給它喂燒開自然冷卻的涼開水

9樓:能歆

要喝的,我家的都吃幹**,放一碗水隨它喝,誰不要限制。

10樓:宇宙科學探索段邵維

給他早晨來套煎餅果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多少錢能發個**看看嗎

三個月的泰迪一天吃多少

12樓:小李讀歷史

三個月的泰迪犬大約一頓給35粒到50粒的**左右,一天喂兩頓即可,家長們也可以根據狗狗的大便來適當的新增,比方說,如果狗狗的大便稍微有點幹,那麼可能吃的有點少,相反,如果大便很稀,次數又多,那麼這個時候就要稍微的減量。

飼養三個月泰迪犬的時候還要給狗狗準備充足的水分,狗狗只要不缺水,身體就不會出現特別的情況,如果主人們實在沒有把握,可以準備乙個礦泉水瓶蓋,每次餵食的量通常在四瓶蓋左右就可以。

13樓:雲彩榮左珍

喂兩次的話是有前提的:1、狗狗發育良好,並且已經過了高速發育期,至少6個月以上,有的要一年。2、各種生理系統發育完全。3、有控制體型要求。

三個月的泰迪正處在生理發育的高峰期間,需要大量的營養,例如鈣,缺鈣會引起骨骼變形、四肢發軟等等。最好的方法是少食多餐。另外跟**個數沒有關係,*****,蛋白質含量40%的話,30粒也夠。

但是一般**蛋白質在25%左右,粗纖維較多,這些狗狗很難吸收的,畢竟與人類的消化系統不同。

適當給你的狗狗補充點營養吧,雞蛋、葡萄糖什麼的都可以。正常體型應該是手摸肋骨似有似無是最好的,你的狗狗偏瘦了。

14樓:枝雅緻萇展

餵食要定時、定量少食多餐,盡量一天3--4次,涼白開水無限給。食量可以觀察大便:便便幹是喂少了,便便軟是喂多了,小狗不知道飢飽,餵食宜少不宜多,**要用溫水浸泡半小時以上,這樣才能充分吸水不會造成消化不良。

一般來說一頓**充分吸水之後的體積,和狗狗的腦袋差不多大(只是腦袋本身的體積,不帶毛)。

歡迎追問,滿意請採納!

15樓:陀芷天鈔彭

午餐肉裡面香精很多

而且有鹽分

不適合狗吃

你可以自己弄點牛羊肉或者雞肉的肉末拌在**裡餵狗三個月的狗每天吃三次就可以

到點給糧

不吃就拿走

期間不要給任何食物

**不要放在狗隨時能吃到的地方

零食都不要

狗餓兩天是沒事的

到時候他自然之道不吃**就得餓著

說的更直白點

就是欠餓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了多少也就一小盒的**

17樓:末日旅途

喂4頓,一頓20粒,用溫開水泡。

看他的便便,如果很稀,你就減少點,如果很幹,你就增加點。

一般4頓可以。不要嫌麻煩,泰迪寶寶很嬌慣的。

三個月的泰迪狗狗拉稀了 怎麼辦 還能讓它吃**喝水嗎

18樓:abby的螞蟻

先禁食禁水觀察,然後買個細小試紙測一下。沒有細小的話是腸胃炎,可以吃點消炎藥,不行再去醫院打消炎針。

泰迪犬三個月什麼特徵,標準泰迪三個月是怎麼樣的?

泰迪狗狗3 4個月是它的毛髮尷尬期,他這兩個月的毛會長的比較難看一點,但是5個月開始就會好的了,而且三個月的泰迪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就是好像我家第二隻小狗那樣活蹦亂跳好想小孩子一樣,第二種就是經常睡覺,但是這兩種都是很正常的喲。標準泰迪三個月的樣子並不好看,因為正處於尷尬期,所以毛髮會看起來比較凌亂,...

如何訓練月泰迪大秀,如何訓練三個月泰迪大小便?

美麗藍波 如果是長時間一直都是這樣子的話那家裡先得大掃除一下。狗狗經常在一個地方拉粑粑的話那個地方就會成為它自認為的廁所。把味道徹底清除掉。想讓它在家裡固定地方粑粑的話就在那裡做一個廁所,然後把吃完飯喝完水或者剛睡醒的狗狗帶到那裡,就讓它站在那裡,跑了再抓回來,停在那裡的時候嘴裡最好要不停的說 快點...

剛買的月泰迪拉稀了,急急急,剛買的三個月泰迪拉稀了,急急急!

小狗是不能喝牛奶的,包括肉類 或者過鹹的東西,要多給他喝水,寧肯讓他餓著點也別撐著,但是不要斷水就好,你買回來之前在狗販子那裡他吃的和你回來給他吃的要銜接好,他也會水土不服,不要給它洗澡,千萬別著涼,這麼小的狗一旦感冒會感染犬瘟和細小病毒,一旦感染你就等著哭吧,這真是血的教訓啊,希望買狗狗的新主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