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尿完尿最後帶點血,狗狗尿到最後帶點血

時間 2021-11-03 03:29:43

1樓:臥底狼妃

有的主人發現自家的狗狗在尿完之後,總會帶點血。遇到這樣的情況時,主人們要引起重視了,這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者是尿路結石導致的。前者注意護理即可,但後者則需要及時送醫。

對於這樣的情況,個人倒是有一些處理經驗,主人們不妨看看:

在狗狗尿路感染期間,它所居住的環境,需要注意衛生,以免狗狗的病情加重。對此,主人就需要好好打掃室內的環境了,尤其是狗狗的窩。另外,有的主人是讓狗狗到廁所排洩,那麼家裡的衛生間就要每天清潔了;要是平時讓狗狗尿在尿墊上,那麼要及時的更換,不要放太久;還有,要是平時是帶狗狗帶戶外排洩的,那麼不要去一些草多潮溼的地方,以免沾染細菌。

對於尿路感染的狗狗,不僅在環境上需要注意,日常的飲食也是需要注意的。首先,作為主食的**,要選擇一些品質好的,不要隨意買一些劣質**餵食;其次,要給狗狗多餵食一些利尿的食物,例如維生素a含量高的胡蘿蔔、西蘭花等等,日常餵食的時候,可以先把這些食物煮熟,之後拌入**中給它餵食即可。還有,寵德一利也不要忘了拌入給狗狗吃。

狗狗尿血比較嚴重的話,主人還要警惕它是患上了尿路結石。這種情況,就不能單單依靠護理了,需要到寵物醫院做檢查,確定是否為尿路結石。

一般來說,要是狗狗有尿路結石,那麼就需要給它做手術取出結石了。這樣一來,狗狗會有一些手術傷口,在後期,需要主人多多的護理。另外,狗狗恢復健康後,主人要注意它的飲食問題,少吃豆腐或者其它容易結晶的食物。

2樓:和所秋暖

估計是google病,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觀察一下吧,可能是狗狗得了,非常嚴重的什麼某些隱性疾病,你還是帶狗狗去一些專業的地方去檢查一下,因為哥哥這個她的病點兒啥嚴重了,你看尿道尿道帶血男的還不是很嚴重啊,還是大狗狗去找一下受益去看看吧,希望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狗狗尿完尿最後帶點血

3樓:保新煙

狗狗尿完尿之後帶血的話,它一定是得了小腸火。

4樓:我要買車啊

上火了,吃幾天尿甚舒通就好了,我家狗子尿血前憋了一天尿就尿血了,再也不敢讓它憋尿了,主要那幾天家裡沒人

狗狗撒尿到最後總是會有點血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狗 到了發情期以後沒有讓它去解決 這樣它拉尿的地方就會充血 容易滴1、2點血滴 沒事的

6樓:

我家金毛可能有三個多星期開始撒尿沒有血,到最後一滴一滴的都是血,幾分鐘就想尿又尿不出來,原來沒有好大的感覺,現在近幾天更嚴重,一下午就尿十多次,有時滴的是紅色,有是尿不出來,請問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效果最後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這樣、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不是腎結石。以防萬一

8樓:abc小歆

我家狗要是這樣,請問你們後來治好了嗎

9樓:吃香菜的獅子

我家狗狗也這樣,你家的好了嗎?

10樓:

泌尿路感染或者尿結石,可以吃點排結石的尿甚舒通牛肉錠,不行了再去做手術,結石手術沒有2千下不來

狗狗尿完之後有幾滴血

11樓:勤奮的園遊會

從出生到5、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或有可能是***的細菌感染。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腎結石、膀胱炎、腎炎,或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

你家狗狗有沒有吃洋蔥、大蒜、大蔥巧克力之類的,或者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中毒也會引起尿血。

控制飲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統的負擔。檢查它的尿液,如果是尿液中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勻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

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也比較好**。

如果不是,情況會相對複雜一些。**過程需要耐心,因為腎臟方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但還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你的狗狗年齡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性。

想要確定必須藉助一些儀器或者是導尿,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一般出現血尿就意味著情況可能已經比較嚴重,無論是細菌感染還是結石,都不是在家隨便吃點消炎藥就能解決得了,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找專業人士確診一下。請嘗試到有經驗的執證獸醫那裡進行**,寵物醫院必須有診療許可證,請記得索要寵物的處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炎,跟我家大黃的症狀一樣也是尿後段帶血

13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狗狗在發情期間可能會出現外傷性出血,可以擦點術立康。其次尿道炎、膀胱炎、尿結石等都可能會讓狗狗出現出血情況,這種情況可以服用尿甚舒通**一下。另外要注意狗狗尿血後的救治方法:

1、注意衛生,2、把控飲食,3、及時就醫整治

狗狗尿不出尿來了該怎麼辦呀,狗狗尿不出尿來了該怎麼辦

曉夢餘殘溫 狗狗很可能得了下泌尿系疾病,又稱泌尿系症候群。請去附近寵物醫院就診觀察。狗狗不尿尿 方法 一 導尿 完全堵塞型的 一滴尿也沒有,膀胱漲大如卵 必須在24小時內導尿。平時一定要細心觀察狗狗大小便是否正常,一旦發現頻頻做出排尿的動作而無尿,必須立即去醫院導尿,千萬耽誤不得。導尿其實是很簡單安...

狗狗到處尿尿怎麼訓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

狗狗亂尿尿怎麼辦

土狗好像從小就會到泥地大小便。不會在家裡大小便。為什麼都安排到屋外去排洩?家裡備個狗廁所鋪上紙尿片 根本用不了幾個錢。在外排洩很多人不收拾,引起公憤被投毒後悔就晚了!我覺得訓練狗狗出門排便的方法可以嘗試一下,只是需要粑粑麻麻每天要按照基本固定的時間重複帶狗狗出門,一般成年狗一天至少出門拉尿兩次,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