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然不吃東西,沒精神,還特別瘦,半夜自己嗚嗚叫,維持了兩天。前兩天去路上不知道吃了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和任何品種狗都是一樣的,得的病也是一樣,都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能知道呀,要是中毒就趕快去醫院看是中的什麼毒,是洗胃還是輸液還是怎麼樣,拖的久了肝腎受損是沒法治的~~

2樓:我是澤川

從你的描述來看,有兩種可能。其一,可以考慮是毒素作用,有可能是食物引起的消化道中毒,也有可能是刺激性揮發氣體經呼吸道引起的神經性中毒。另一種情況,可以考慮是體內寄生蟲早期或中期的症狀,寄生部位為腸道或肝臟部位,但具體情況還是需要獸醫檢測為準。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請採納!

3樓:

腸胃炎亂吃造成的,嗚嗚叫是疼難受,喂點葡萄糖酸鈣,鏈黴素針劑給它喝一支早晚各一次。

4樓:婷婷

你應該去寵物醫院拿點藥也不貴。應該是消化不良。只要它喝水就沒有大問題

5樓:繁華落寞

趕快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別再耽誤了,狗狗不吃還好,一旦沒精神就是病的很嚴重了,別再拖了,趕快去。

6樓:冉青

是不是之前喂東西 餵了骨頭之類的啊,劃傷到腸胃了。如果是酒送去醫院看看,觀察兩天 如果還是這樣就送去醫院看看吧 土狗也是可愛的寵物啊。 飲食上 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哦。

最後推薦一家新開的店 tb清澤坊 感覺**還不錯

我家狗狗這兩天突然不吃東西了,一點精神都沒有,叫它都不理你,現在只喝點水。都瘦了好幾圈了。怎麼回事

7樓:蘭汀銀狐

大便正常嗎?鼻子幹不幹?是不是發燒?是不是不小心吞進了什麼異物?建議儘快去做個檢查,光憑這樣說也是判斷不了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請獸醫檢視**為好

我家狗狗突然沒精神了還兩天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9樓:佘桂花閭戌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版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權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食慾不振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狗狗這幾天為什麼老想往外跑,還不吃飯,晚上總嗚嗚叫,跟哭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是男的吧,可能是附近有母狗發情了 他在鬧狗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玩玩,透透新鮮空氣

12樓:

公狗是沒有發情期的只有母狗~~~

13樓:口袋裡的愛

不是吧,你沒事帶她出去玩玩就好了

14樓:錢浚翟和

公狗是沒有發情期的只有母狗~~~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狗狗病了,不吃東西,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狗正常不正常是看它的鼻子上有汗,如果沒那是病了,如果有就是他吃多了!餓他一天就好了!如果鼻子上沒汗,建議你送寵物診所!它像人一樣感冒咯!拿去獸醫診所打打針就可以了!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

狗狗不吃飯沒精神怎麼辦著急,狗狗不吃東西還沒精神怎麼回事

aiq你的承諾 我建議還是去檢查一下為好!狗狗不吃東西還沒精神怎麼回事 喬天蓉賈雙 1 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2 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 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 買妙鮮包 罐頭等溼糧拌入 ...

小貓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貓不吃東西,還吐,沒精神,怎麼回事?

豬肉鬆這種東西不要亂餵了,貓就吃貓糧就好。暫時禁食,少量多次的給喂一些溫水。帶去醫院打消炎針。 毛球症這是貓咪嘔吐最常見的原因了,而且不分長毛貓還是短毛貓,甚至連狗和兔子都會有這種問題。毛球症的典型症狀是每週約吐1 3次,吐出來的東西是條狀的毛球團,如果平常喂貓草的話,還會有粗纖維的碎片。預防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