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蛋蛋脫皮怎麼回事請有經驗的人回答

時間 2021-09-08 04:14:28

1樓:maidou雙魚

是狗耳蟎

耳蟎是一種寄生在**表面和外耳道的細小寄生蟲,它們吸食淋巴液及**細胞,依靠組織殘渣及組織滋養為生。 耳蟎的一生都在宿主身上渡過,它們把卵產生耳道和附近的毛皮上。 如不作**,耳蟎可導致耳朵發炎和潛在失聰,耳蟎很容易在動物之間互相傳播甚至,足不出戶的犬貓也可能受到感染,因為人類也可能是臨時帶菌者。

感染耳蟎的臨床症狀: 寵物經常搔耳和搖頭。 耳朵匯聚由外耳道皮脂腺分泌的蠟樣物質(象磨碎的咖啡豆)。

由耳蟎唾液引起的刺激使外耳道紅腫和發炎。 經常抓癢和持續搖頭能導致耳血腫和臉部變形。 耳蟎的**:

使用寵物專用的洗耳水徹底清潔耳道,然後滴入**用耳藥水(如法國維克的滴可舒),在耳外側揉幾下,使藥均勻分布在耳內,一日2-3次。耳蟎是一種較頑固的病,需要連續用藥20天以上,直至痊癒。 同一家居所有受影響的寵物必須同時**,以減少互相感染的機會。

清潔耳道時,務必使用止血鉗和藥棉製作棉花棒;千萬不要使用棉籤,因為棉籤的棒子太硬了,會使耳道的上皮細胞受損,而可能造成以後的細菌感染,進而變成耳炎。或可能戳到耳鼓,導致內耳受傷。另外棉籤也會把耳垢往耳道裡面推,塞住耳道,影響**。

製作棉花棒的方法:準備一支小號的止血鉗,然後依耳道的大小選擇藥棉的用量,使用止血鉗卷成棉花棒來清耳朵,卷的要點是將藥棉鋪平,用止血鉗的末端夾住藥棉的「一小部分」,然後旋轉,將棉花轉成條狀。卷起來的形狀是長條狀,並且粗細要適中,同時條狀的前端要長一點,可以更深入耳道將耳垢清乾淨,同時因為前端是呈軟性的,所以不會傷害到耳道。

建議跟從專業人士學習此種方法。 清耳朵的要點:先將洗耳水倒入耳道中,然後用乙隻手將耳朵提起不讓洗耳水流出,另乙隻手按摩耳道,讓洗耳水和耳垢充分作用,然後用捲好的棉花棒清耳朵,可反覆清潔幾次。

然後滴入**用耳藥水,並按摩耳朵,滴入的方法及手勢同滴洗耳水的方法。

2樓:**_狗吠深巷

我家狗也會 剛開始還是紅紅的 後來就變黑了 給他檢查的時候還有點黏糊糊的感覺蛋蛋上,現在洗澡比較多就好多了呢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蛋蛋發育成熟了...

急急急!狗狗**脫皮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3樓:牛奶coco愛吃

噴那種治真菌或是蟎蟲的都可以...主要是消炎...估計你們家狗**或毛髮有問題...我們家狗仔也是有**病才會那裡脫皮的...心疼啊 ....哭

4樓:望武赫春芳

蟎蟲病,用敵百蟲溶液每天擦幾次,一周後會好的。

5樓:

應該是真菌試試用機油擦拭

6樓:聰明難得

去醫院做個化驗,就知道了。建議你用用皮炎安。試試。

狗狗蛋蛋上面發黑,皮皺巴巴還脫皮是什麼原因?

我家的貴賓狗,今天發現他的蛋蛋處脫皮,之前慢慢變黑了,現在脫皮,是怎麼一回事,該怎麼辦,求助,急! 5

7樓:大懶蟲

是不是蛋蛋中間有點黑黑的是皮,下面一圈紅的是血絲一樣的東西

8樓:大劇院

快點去獸醫院啊,肯定出了問題,玩了就來不及了。

【求助】公狗蛋蛋脫皮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又褲子兜著,狗的在外日賽雨林的,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前陣子也是原因是可能天氣熱的時候剃毛了然後它就摩擦了,然後是屬於**病你要給它擦桔皮素,不過可能寵物店沒的這個藥賣,你可以買其他的 要每天擦拭,然後用鹽水給狗狗蛋蛋消毒.防止狗狗舔/:huaixiao:

祝早日**.

狗狗蛋蛋變成黑色的了,怎麼回事?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提問 麻煩幫忙看一下。感覺有點不對勁。稍等哦,正在為您諮詢。您好,狗狗的蛋蛋變黑表示它已經性成熟,可以進行交配了,如果狗狗的蛋蛋沒有變黑而是粉色。就表示還沒有性成熟不能夠進行交配,通常狗狗在成年之後蛋蛋才會變黑。狗狗蛋蛋變黑什麼原因狗狗的蛋蛋如...

我的花龜龜殼脫皮是怎麼回事,烏龜龜殼脫皮了是怎麼回事啊?

蛻皮是正常的,是小烏龜成長的標誌。烏龜蛻皮像蛇蛻皮一樣,不過是不會一下全蛻下的,而是慢慢蛻下的。這時不要幫它往下撕,會傷害到龜龜的,在龜龜蛻皮時,一定要保持魚缸清潔,常換水,水中會出現很多龜龜的死皮。換水的時候需要注意 1 水一定要太陽晒過,自來水中有很多的氣體,烏龜直接生活在這樣的水質中會生病的。...

我家的烏龜脫皮了,怎麼回事?生病了麼

劍惜桖 是正常的.因為它的殼很硬很夠成長的空間有限,所以當它長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是要更新的.呵呵.採納哦 殺生丸 那是張大了,一般脫殼都是在張大 蝦皮 瘦肉 肝臟 蛋黃等 你最好別拿太陽光照它,或者是給它故意的放在暖和的地方讓它醒來,這樣一來對小龜的成長不好,還容易生病,水溫不要熱的,只要不結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