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小兔子做窩啊,怎麼給小兔子做窩啊 讓它舒服的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二爺是我二哥

用紙盒子當然可以啊,但是最好大一點,如果兔子比較小的話,兔窩要儘量暖和一些,墊的最好用寵物店的木屑,那樣比較容易吸尿,衣服會很臭的。要保持兔窩的乾淨。水和乾草(店裡有的賣)無限量**,“幼兔糧”早晚各一小把,不要喂新鮮蔬菜和水果!

2樓:a兔兒

紙盒子裡面可以點一些木屑,專用的那種

怎麼給小兔子做窩啊?讓它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外婆養兔子都是給它們墊的稻草,保暖、透氣,不過好時常更換才衛生。

4樓:

同感,要用籠子,

底下還要有可以隨時清理的接盤,

籠子裡什麼都不要,

放點木頭給它磨牙就可以了,

兔子是表面愛乾淨其實很髒,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如果有條件給他弄個下水道的話倒可以考慮給它做個窩!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不用做窩的,越做越臭的,它不講衛生,我做過的,沒用,有籠子就行了.

7樓:哦呀哇

吐!!!!!!!!!!!!!!!

用什麼來給小兔子做窩?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乾草,可以把乾草放到一個足夠大的紙箱,然後用膠布封好,再向中間掏個洞,讓母兔能自由通過。注意:乾草一定要選柔軟,厚度要有十五釐米以上。

母兔產崽會拔自己的毛墊窩,需要安靜的環境,我也養著兔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哦哈哈 用埃及的長絨棉

怎樣給小兔子做一個溫暖\舒適的窩?

10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的話買窩比較浪費,建議先訓好如何上廁所再賣窩~兔窩容易弄髒而發臭

兔子如何做窩

11樓:至上旋律

選一個暖和一點的,弄一些草啊啥的

12樓:小洛老師答疑

小兔子的話可以直接用一些棉花之類的給他們做一個窩就可以了,冬天的時候的話也是可以過冬的。

13樓:我是澤川

那情況下來說,兔子一般都是習慣在地上打,都利用周邊的地形,地物和植被來隱蔽

小兔子的窩怎樣才舒適?

14樓:狂曼容綦微

我養兔子的時候,準備了一個小筐,裡邊可以鋪上小被子。不要潮溼,而且要溫暖,小兔子就喜歡了。其實它的要求並高,只要舒適、溫暖就行

家裡養一對兔子想讓它下小兔子,窩怎麼弄小兔子成活率高,用磚砌牆怎麼弄

15樓:燕秀英家戌

不提倡繁殖

我們不提倡繁殖,要知道,母兔每生一次寶寶,就會冒很大的生命危險,並且仔兔的成活率也得不到保障。如果過量繁殖,你能保證所有仔兔都能得到良好照顧嗎?假如送、轉到沒有責任感的人或虐兔之人的手中,豈不是害了一條兔命?

怎樣餵養小兔子?小兔子怎麼餵養 ?

吃黃連素。可以預防和 拉稀。兩個月大左右給它不要的木頭磨牙。還有,它會自己找乙個wc,只要在那裡鋪不要的衣服就可以了,經常掃,洗。放一些菜在它的籠子裡,讓它自己吃就行了。小兔子怎麼餵養 少喂含水量高的蔬菜如 白菜 水果等。如果就餵草的話就不用給水給兔吃了 小心它腹洩 喂幹飼料的話要給水給它吃 祝您養...

怎麼養小兔子 5,小兔子怎麼養

兔子的居住環境 要衛生 乾燥 通風溫度要適宜,在籠子裡 鋪上舒服的墊子,讓小兔子 有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兔子的牙齒是無限長的,因此它需要 不斷地磨牙,所以要給它準備磨牙棒。小兔子怎麼養 養兔子的方法包括 日常讓兔子吃兔糧和新鮮苜蓿草 讓兔子喝白開水 兔子的居住環境要乾燥衛生和通風 要經常檢查兔子的身...

小兔子是怎麼活動的?小兔子是怎麼運動的?

兔子有四條腿,前肢短,後肢長,擅於短跑跳躍,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一躍可達三五公尺遠,速度達每小時五六十公里。可以把它放到乙個地方 跑不出去的 要大一點。接著把菜撕成很小塊,得遠一點放在那裡,菜與菜一定要隔遠一些3公尺這樣,然後它就會聞地面去找菜,這樣就運動了,然後菜吃完了它就會跑來找你。小白兔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