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然後腿站不穩,求助 狗狗突然後腿無力發抖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寶元駒暨精

我家當當去年10月也突然發現後腿似乎有問題,表現的症狀就是站起來以後後腿無力,但是走幾下以後症狀就會減輕,精神也特別不好。後來帶她去看了醫生也照了**,發現她發燒了,而且後腿照的**顯示髖關節變形了。醫生的解釋是她的髖關節的問題可能是因為遺傳或是什麼不知道的原因造成的,因為發燒本身也會引起關節疼痛,所以加重了後腿的症狀。

後來發燒治好了,走路的問題也基本好了。可能在平時她的後腿還是會小有不適,但是並不影響運動。

對於你家狗狗我的建議首先是帶它去看病,後腿照一下**,看有沒有關節或是骨骼變形之類的問題,體溫稍高也應該引起注意,看看是不是應該吃點藥來退燒。一定要去條件比較好,名氣比較大的醫院,因為有許多小醫院根本就沒有**子的裝置和經驗豐富的醫生。然後聽醫生來給狗狗診斷一下,再對症**。

你家狗狗的症狀應該屬於不是自己能解決的毛病,強烈建議你儘快帶它去看醫生,別再求助於網上幫助。

我是阿邦網的狗狗幫手,對於我當時給我家當當治病的過程有比較詳細的記錄,感興趣的話你可以上網搜一下阿邦網,然後進入寵物--狗狗的欄目,就可以找到了。希望我親身的養狗經驗能有對你有幫助的內容。

2樓:鄲晗玥那健

我知道藏獒腿軟的**方法,可以告訴您,但是我建議您還是趕快去看醫生。

具體表現為:腿著地無力,腳著地面積大,不會奔跑,不會後退直立。

遇到這種情況,需從以下方面著手解決:

1.補充鈣片並附以魚肝油。

2.注射維生素d3,每月兩支(2ml)

3.情況嚴重的輸液:葡萄糖酸鈣。(需到醫院)4.多晒太陽,每天不少於兩小時。

5.多進行跑動,要跑起來,散步無益。

求助.狗狗突然後腿無力發抖

3樓:71383879是_我

鈣對於狗來說是很重要的,當狗身體在成長的時候需要補充大量的鈣質,還有老年的狗,它身體鈣質在慢慢流失,也是需要不斷地補充營養的,當狗身體缺少鈣的時候,狗的腿就會沒有力氣,身體總是發抖,有的狗還會出現腿部變形、肋骨外翻等情況,因此,這段時間要多給狗補鈣,在餵食**的基礎上,再餵食一些含鈣的食物,比如豆製品、海帶、紫菜、蝦皮等,也可以買條鯽魚回來煲湯給狗喝,煮的時候少放調味品,做得清淡一些比較好。

不過後腿沒有力氣的話,是缺鈣比較嚴重的,通過食補的方式來補鈣太慢了,可以再額外給狗吃點汪力概,拌入它的飲食裡面攪拌均勻一起餵食,然後帶狗去晒晒太陽,適當地晒太陽可以給狗間接補鈣,等狗身體攝入了足夠的鈣質之後,它的後腿就會慢慢地恢復正常了。

4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沒有其他症狀的話,狗狗可能是缺鈣。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某一天狗狗的腿忽然就站不起來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了,走路奇怪了,站不穩了,其實這些問題,大多是由於缺鈣引起的,在狗狗小時候,沒有注重給狗狗補鈣,長大之後,就容易出現各種腿腳問題。具體的補鈣量應為多少,要視犬的品種、體型、年齡和缺鈣的情況而定,到寵物醫院聽取專業獸醫師的建議。

其中優能鈣是狗狗專用的快速吸收的液體鈣,對幼犬的骨骼發育不良、軟骨症、佝僂症、畸形腿,有非常好的效果,快速補充愛犬成長過程中鈣的營養需求,增強體質。

5樓:小寵鄧醫師

狗狗嘔吐黃色的泡沫應該是胃液,狗狗受涼或者腸胃消化不良都有可以導致嘔吐的,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平時飼養注意儘量只喂**,人吃的食物油脂、鹽分都比較大,容易引起腸胃問題,最好都不要喂。

後退發抖無力的話應該是缺鈣或者關節的問題了。狗狗骨骼關節問題、關節炎,缺鈣都會引起發抖無力的。建議最好是先帶狗狗去醫院拍片檢查一下,看看骨骼關節有沒有問題。

如果骨骼、關節是正常的,也沒有受外傷,有可能是運動後軟組織扭傷引起的跛行,可以喂些關節康**。 近期儘量讓狗狗靜養,避免劇烈活動。

急啊 狗狗後腿站不穩了 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年的狗狗那就已經很打的年齡了。所以丟失鈣質會很大,需要補充鈣質。

我的建議就幾點:

多為狗狗吃些補鈣的食物(不是**等),例如:軟骨、骨髓、高壓鍋壓酥得骨頭等。

多帶狗狗晒晒太陽,有助於補充鈣質,和鈣質的吸收。

十多年的狗狗容易塌腰要是出現塌腰的現象就不好了,因為那證明狗狗缺鈣的現象很嚴重了。再補就不容易補了,而且脾胃的消化力會降低的。

現在是夏天幫狗狗準備的食物要現做現吃,以免出現食物腐壞造成的腹瀉。

還有他現在有點腳軟也有可能是在家時磕到哪了,注意觀察就好了。

符合以上幾點應該就沒事了。

望狗狗健康。望採納

狗狗突然後腿無力站不穩是什麼原因

7樓:

德國牧羊犬愛出現這樣的問題,遺傳病,多補鈣,注意別受潮彆著涼,後腿部位

我家狗狗突然後腿站不穩還嘔吐,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

8樓:藍園澈

嘔吐,站不穩,只有這兩種症狀的話不好判斷的,有可能是受涼了,感冒,或者其他寄生蟲病等等,可大可小,很多病症都會導致嘔吐,嘔吐的話機體就沒有能量供給,站不穩就很正常了,可能還會精神抑鬱,不搭理人等等症狀,都是常見的,這個時候如果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去寵物醫院確診一下病況,看是吃錯東西還是受涼感冒,還是其他什麼的,病很忌拖,其實寵物和人是一樣的,病了當然得看病,然後吃藥什麼的,還是慎重為好

9樓:似秀利

是不是懷孕了,,,,不然的話就是缺鈣。建議去寵物醫院去看一下。

狗狗突然性站不穩,狗狗突然性 站不穩

愛秦愛情 樓主,結果呢,你家狗狗是怎麼了?我家狗也突然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啊? 情定三生終寂寥 樓主,有一種神經性犬瘟就是這個症狀,建議你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我媽媽家有隻狗狗就是這麼沒了的,一開始家裡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個病潛伏期很長的,從一開始出現症狀,到最後嚴重了,得有小一個月。神經性犬瘟到後期...

狗狗突然左右搖晃,站不穩!急急急

你讓我心灰意冷 吃鈣片 如果還是有 的話還是建議吃 因為 裡有狗狗需要的東西 不要總是把人吃的給狗狗吃 翻江倒海九爺 放在人身上叫 偏癱前兆,放狗身上叫啥我不知道,反正就是這個意思。你自己好好照顧吧 念子一啊 是缺鈣吧!買點鈣片給它吃! 婋 不知道誒。這個時候最好的是看醫生 可以把 和化驗結果發來看...

狗狗突然站不起來了,狗狗突然後腿站不起來了

烏金生宣碧 給它做個腦部的檢查吧,腫瘤壓迫神經會導致無法站立。我家小狗狗以前就是腦部有血瘤,有時候會突然後腿癱瘓似的無法站立。祝你家狗狗早日 向漾遇元芹 如果附近沒有,就去遠處找,不去醫院誰也給你確定不了是什麼病,你這樣拖下去只會延誤他的病情,你既然把它當做家人一樣,就應該更加及時去醫院,這隻狗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