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鼻子不通氣似的,吉娃娃總是像鼻子西進東西一樣,發出很奇怪的聲音,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3 13:24:12

1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打呼嚕者日常護理:1、增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2、**,胖人打呼嚕是瘦人的3倍。

3、忌酒戒菸,酒精有麻醉作用,可引起肌肉鬆弛,導致鼾聲如雷。習慣性打鼾者睡前應禁止飲酒

,尤其是烈性酒。而煙霧中的毒物刺激呼吸道,引起呼吸道腫脹,導致氣道不暢。

4、打鼾嚴重者,床墊不應太軟,最好睡硬板床。

5、枕頭不宜過高,厚度以單側肩寬為宜。

6、習慣性打鼾者可在睡衣的背後縫製一個小口袋,入睡時,將一個網球或小皮球放人其中,這樣

,可以避免仰臥入睡,從而有效地防止打鼾。

7、睡前取9釐米長蔥白3根放在嘴裡生嚼。

8、有些藥物,如安眠藥、抗組織胺藥,可鬆弛肌肉,應儘量避免服用。

才外**也很關鍵哦!"

2樓:粉色花瓣花語

有時狗狗是愛那樣,比如我狗狗吃了辣椒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就會鼻子貌似出氣不贏似得。但是過一會就沒事了。

3樓:蘿蔔秧子沾大醬

是不是凍著了?我家娃剛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後來由清鼻涕變為濃鼻涕,才知道是感冒了,吃藥才好的。

會不會是有息肉啊,和貓打呼嚕是一個原理?如果不影響它生活就是沒事,再觀察觀察好了。

4樓:香如故顏

你家寶寶有慢性鼻炎哦

吉娃娃總是像鼻子西進東西一樣,發出很奇怪的聲音,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像豬鼻子發出的那種吭哧吭哧的聲音嗎?一種情況是吉娃娃本身鼻腔短,就容易發出這種聲音,尤其鼻子受到刺激後更容易發出這種聲音。一種情況是逆向噴嚏。不過都不是病。

但是如果發現又打噴嚏,流鼻涕的情況,那就可能是著涼感冒鼻子不通氣了。

吉娃娃的鼻子好像不通氣,怎麼辦

6樓:染指紅顏笑

鼻子不通氣?還有什麼症狀,說的詳細點,比如說狗多大?什麼狗?鼻子有鼻涕嗎?眼屎有嗎?

如果就是有一點不通氣的話,那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可能是這幾天氣侯的原因吧。

7樓:公主醫生

在一般情況下,一般狗,的舌頭可以化解病毒

吉娃娃起床鼻子不通氣怎麼回事?

8樓:蝴蝶勒骨

樓主有沒有注意它的鼻子是乾的還是溼潤的呢

應該是鼻炎

建議帶到醫院量**溫``

看看有沒有發燒`

可以看看眼睛分泌物過多或者摸摸耳朵是不是燙還可以摸下它的四個小腳墊``

如果發燒了要趕緊抱去醫院呀``

我家吉娃娃,鼻子很乾,還時不時的吭哧吭哧,躺鼻子,像人一樣鼻子不透氣,呼吸很重!聲音像打呼嚕一樣。

9樓:千山萬水

寶寶病了。瞧情況像是犬瘟,打倆針犬瘟靈就會好的。不然會死的。獸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