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瘟如何治療,金毛犬得了狗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2: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的情況,串串應該也會被傳染上的,犬瘟危害特別大,如果家裡有狗得犬瘟的話,最好天天給家裡消毒。我家金毛差不多也是和你家狗一樣五個多月的時候得的犬瘟,我給治好了。呵呵。

一定要打專門治犬瘟的針,雖然一針很貴,大概是80塊錢左右吧,但是也得至少打一個星期。我是自己在家給它打的。犬瘟會經常半夜發燒,所以你要準備好退燒藥。

咳嗽給它餵飯的時候往裡面拌止咳糖漿,或者是給人吃的治咳嗽的藥。還有消炎的藥也要堅持吃。醫院裡推薦的治犬瘟的藥我都沒用,太貴不說還沒效果,我都是自己在網上查資料找的藥。

相信你家狗狗也會度過難關的,要加油。每天給它信心,不然它也會喪失活下去的信心的。你一定要注意晚上他的狀態,那個時候最容易發病。

2樓:

去醫院的時候醫生沒有告訴你麼?

金毛犬得了狗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瘟比較難治,如果經濟能力不行的,還是放棄吧,畢竟費用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去 用血液檢查一下 如果是的話 我想 如果有經濟能力 就打些 血清 單抗 +藥物 這種病沒有更好的辦法 狗狗能否** 和狗狗自身的體質也有很大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它去看呀。託久了。會死

6樓:劉珠賀初陽

上動物醫院!~**程式是這樣的!~只要確診就是這個**方法1血清**!~

2抗生素

3止吐止拉

藥物呼吸道藥物

4維生素

如果腸道出血還要止血

7樓:羅葦暴海寧

犬瘟的**率不大,如果是早期的話有一定的**率,如果是中期、晚期那就沒有**率了!樓主趕緊去醫院喂狗狗**~!

8樓:岑長丘曼珠

馬上去e院啦。早期馬上醫成功率高好多的,拖到中晚期就麻煩了,好難醫。希望狗狗不是好嚴重啦~~~別放棄。加油

9樓:御純塞良朋

有一個土辦法,但是比較有效。找一條曾患過犬瘟熱並**的狗。抽這隻狗的血注入患病狗的體內。

10樓:堂菲素小春

沒有後遺症,治好了就不會再得了。

你的狗狗現在已經去醫院**了麼,如果沒有,為了小狗的安全儘快去醫院吧。

祝你的小狗早日**!

小金毛得犬瘟,金毛犬瘟如何治療

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 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 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