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神經性抽搐真的不能治好了嗎,狗狗神經抽搐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0:53:57

1樓:精彩百曉生

抽搐是犬瘟晚期症狀了,如果是單純的腿部抽搐還好一些,要是伴隨全身抽搐就很難**了。

犬瘟症狀,漿液性眼屎,高燒-正常-正常-正常-高燒,迴圈。

呼吸型:膿性鼻涕,呼吸道還能伴有炎症。

腸胃型:拉稀,便便發黑

**型:表現為皮炎症狀,會有死皮,很厚

神經型:會不停的點頭。

一般一過性腸胃炎,然後變成呼吸型,神經型為後期症狀。

**型不常見。

犬瘟的**,四個字:藥不能停。

大多數犬瘟的狗狗,在用了單抗,血清之類的抗病毒藥物之後,會有恢復期。

有些家長在這個時候停藥,造成犬瘟**,直接從中期轉到後期,直接抽搐,這個時候,**意義就不大了。

在犬瘟的**中,要注意抗病毒藥物,不能輕易停止,特別是單抗,要大量,用足量,甚至雙倍上。

其他方面可以考慮對症**,比如說呼吸道的藥物,針對哮喘的氨茶鹼。

針對鼻涕多,呼吸不過來的沐舒坦。

針對炎症的頭孢,針對器官衰竭的地塞米松和樟腦磺酸鈉。

必要的時候可以輸液,營養為主,atp,輔酶,肌酐之類的都能上,如果有炎症,vc,vb也能上。

這種是常規的**方法,也見過有特別的一些中藥,比如蛇毒,自己沒嘗試過。

在犬瘟的**中,可以到e寵找下球蛋白粉,對增強抵抗力有效。

狗狗犬瘟**好了之後很多都會出現後遺症的。

你狗狗這種情況就是典型的後遺症了,可以去e寵給他買點癲安舒的,

這個是**犬貓抽搐神經癲癇、犬瘟後遺症的,很多狗狗**犬瘟之後都會出現後遺症,所以犬瘟痊癒之後的調理和**也是必須的

2樓:士安然

我家狗狗前腿抽搐能治好嗎?

3樓:鑰匙心記錄

首先 人的 癲癇是能治好的 !大部分! 但是開顱手術風險大! 狗抽搐未必是癲癇引起! 神經性抽搐 對狗來說 各種原因神經炎這種病是高發病!

神經損傷是不可逆的!無法修復! 凡是說可以修復神經損傷的都可以直接忽略!

中醫可以取代性**! 通過鍼灸 推拿 配合藥物!.. ..

.. 很多狗瘟後遺症的狗 都會走這個路線!有取得一定的實際效果!

4樓:仙幼楓

狗狗只有抽搐這個症狀能**?其它症狀不明顯?

5樓:水煮藍山

我們家狗的 姐妹有癲癇.......................... 呵呵,人的癲癇也是治不好的!10年前聽說 人的癲癇可以連續吃5年藥,然後**...

狗狗的癲癇 雖然有藥,但是也只是減少發病程度!! 一般就是發作發作,雖然癲癇 ,但它還是狗,痛苦一點,不影響它作為一條生命!而且它會更乖順!

你說的神經性抽搐,一般不用治,直接會好!因為是神經性的嘛!都會自然就好了!嘿嘿,別是癲癇就好哦!

狗狗神經抽搐了怎麼辦??

6樓:考蘭蕙暢晨

抽搐是犬瘟晚期症狀了,如果是單純的腿部抽搐還好一

些,要是伴隨全身抽專搐就很難**了,安宮牛黃丸或者屬羚羊角粉,還有癲安舒也很好的,我的金毛之前是抽搐,但是症狀不是很明顯,精神很好,能吃能喝,就是腿部抽搐,喂的是無敵犬康神經液體,因為狗狗體重大,當時就給狗狗買了兩瓶液體,剛開始很容易喂,後來狗狗抽搐減輕以後就很難喂藥了,餵了一瓶的時候狗狗就沒有抽搐了,後來堅持餵了一瓶半,剩下的液體狗狗就沒喂

7樓:周雲飛房韋

狗狗抽搐的3各主要原因

犬瘟熱神經型:病毒侵害神經。

癲癇:一般認為和遺版傳因素有關,品種犬近親權繁殖。

腦炎:化膿性細菌、寄生蟲、病毒入侵大腦引起腦炎如何區分:

犬瘟熱神經型:伴有犬瘟熱其他症狀,抽搐是持續存在。

癲癇:一般為陣發性,受刺激或者驚嚇多發,發作之後狗狗精神恢復正常。

腦炎:伴有嗜睡等,或者四肢不控制的滑動,抽搐等。

如何**:

鎮定神經:安宮牛黃丸、胞磷膽鹼鈉、癲安舒。

營養神經:維生素b1、b12。

對症**:**犬瘟熱和控制腦炎感染。

保持環境穩定:不要讓狗狗受到刺激驚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