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婚的男人再婚了,為什麼當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又去找以前的情人

時間 2021-06-03 09:57:48

1樓:傻樂呵

這種男人本身就屬於不安分的那種。所以當老婆不在跟前的時候,他就出去勾勾搭搭。

因為現在專情的人很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結婚之後又去找以前的情人,那麼說明他是一個對感情不負責的渣男。難怪會離婚,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3樓:

男人不是真心喜歡才跟媳婦結婚,他可能就是一個渣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再婚了,當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他又去找以前的情人,說明他的心並不在現在的老婆身上,可能心裡還掛念著以前的情人,或者是他的老婆不在家裡,他有點寂寞,想起了以前的情人,所以又去找以前的情人。

不管是哪種情況,對於離過婚再婚的男人,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老婆,珍惜自己的家庭的。所以女人選擇再婚的男人一定要慎重,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對你好?是不是完全放下了以前的戀人?

對於一個沒有完全放下以前的戀人的男人,他的心是很難在你的身上的,即使結婚了也沒用,他的心也未必在你的身上。

或許對這樣的男人來說,失去的更好吧!當他得不到你的時候,你就是他的寶,當他得到你的時候,你在他心中就如草,而那個失去的人又是他的寶,這種男人不懂得珍惜擁有的幸福。

5樓:

我想既然這樣,像這樣男人最好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如果實在喜歡的話那就指能跟他好好談談了。

6樓:於東偉

那說明他一認為這樣才能夠滿足他現在的心理,才會這樣做的。

7樓:q魚娘老師

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他為什麼會這樣肯定會有一定的原因的。所以當他的老婆不在他又會這樣了這一種男人一點也不可靠。

8樓:冬瓜的春天

那我估計這個男的可能經常這樣吧,或者說揹著他老婆就去找以前的情人。只是他老婆不知道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對方的一個人品問題,因為對於現在來說,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問題,所以說對方既然不珍惜這樣的生活,那麼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10樓:張豫宛

離過婚的男人再婚了,為什麼當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又去找以前的前妻,那是因為他們肯定還有什麼事情,畢竟來說分了家,還有孩子等其他的財產

11樓:姜德金

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再婚了為什麼當他老婆不在家他就找親我因為他第一臺老子還是不懂他還是挺喜歡他的情人的。

12樓:景心思

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再婚了,之所以當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又去外面找以前的情人,是因為他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13樓:吉悠逸

離過婚的男人再婚,為什麼當老婆不在家的時候?那麼這個男人是嗯,很不道德的櫻桃,好好珍惜這個家庭

一個已婚男人趁老婆不在家,帶另一個女人回家什麼意思,他不怕這個女的去找他嗎

14樓:驀然回首

本來就夠對不起老婆的了,還帶回家了,他是沒想過後果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比較敏感的,慢慢觀察吧

趁老婆不在家,已婚男帶情人回他傢什麼心理?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咱沒有這方面的經歷。

不過,這人思維有問題,做事不慎密。

17樓:羅特蘭中國總代

1、是想留點什麼證據好讓老婆發現。

2、給情人留條後路,哪天對她不好了就好直接上他們找他老婆“說明情況”。

3、讓鄰居知道他是有情人的,而且也可以帶回家的那種。

18樓:弈流水

為了心動,為了行動,為了新洞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心理呀,就是想**!

20樓:致愛小夭

暴風雨來臨時總是平靜的,

怒不可洩

21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刀口上舔血的刺激感

22樓:陳晨張張

女主人的新鮮味過了想嘗一下其他鮮唄

23樓:升騰夢想

高興。知道你不在家。可以方便工作。你在家真礙手礙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帶回家,工作關係,你有沒抓住他們幹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把老婆當回事!

老婆不在家,男人會把情人帶到家裡去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他有情人

那就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吧

要珍惜家庭

不要破壞自己的家庭。

27樓:炫瘋奇

會的,有很多這樣的渣男的,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太危險了,容易留下證據

趁老婆不在家,已婚男帶情人回他傢什麼心理?

29樓:長開霽盤木

趁老婆不在家,已婚男帶情人回他家心理狀態:

他有一種想被捉姦在床的感覺,或是想有那種體驗。

也或許是找死的節奏,想品嚐一下艾滋病的威力。

我跟是情人關係,他趁他老婆不在家帶我去他家了,請問他是愛我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無所謂情愛!一旦你愛他願意和他在一起,那他愛或者不愛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31樓:_遠瑩

在這個問題上我看不出他是不愛你,這和愛不愛你沒有關係!得看你去他家你倆做了什麼。

32樓:溈鉨wo乄菰単

你怎麼會和他去呢,要是出了事怎麼辦,他是不是沒錢啊捨不得開房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戀,還有和我一樣的啊,這種屁男的千萬別信,他們愛的是你的身體,

34樓:恭長青卞夏

都想要,天下沒有這樣好的事,老婆對你寬容是想讓你回頭,如果你還這樣,遲早有一天她失去寬容。情人現在溫柔可愛,一旦她想要的你給不了,也會失去理智。那時候,你才是裡外受氣,兩邊都不是人。

35樓:大方

我只能告訴你,你很"無恥"

36樓:zyj琴心劍膽

這個不好說!欲大於愛吧

我們都已婚他的老婆不在家我的老公也不在家,我們是公司上班開始他對我很好我們互相有了好感現在是情

百分百靚包店 慶幸自己被他討厭了,慶幸目前你們還沒被彼此家人發現,慶幸目前你們還沒有妻離子散,慶幸目前你們還沒有悲慘結局。趕快停止你們所謂的好感吧,這只不過是你和他的一場鬧劇,趁目前沒有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趕快回歸自己的家庭吧。看看身邊那些出軌的人們有幾個有好結局的,該清醒了,你們能做一輩子的情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