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界鳥類中飛得最高的是哪一種,動物界鳥類中飛得最高的是哪一種 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6-03 06:56:1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界上飛得最高的鳥是什麼?世界上什麼鳥飛得最高?怎樣算飛的最高?

能飛躍喜馬拉雅山算不算?當然算!不然,我們還有什麼辦法測量?

本鳥站介紹過飛躍喜馬拉雅山的鳥類——蓑羽鶴.其實,能飛躍喜馬拉雅山的鳥類有好幾種,下面看看這些「牛」鳥:飛行最高的鳥類:

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公尺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天鵝 天鵝是一種候鳥,它們棲息於湖邊和沼澤地中,冬天為了尋找食物而結隊向南方遷徙,飛的天鵝長頸平直,微微上揚,雙翼優雅地扇動,每年定期以9144公尺的高度飛越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也有說它能飛17000公尺的高空) 棕頭雁,在人際罕見的高空人乘飛機才上的去的地方,發現棕頭雁在此飛行,它1秒呼吸1次,心跳一分鐘400次這樣才能全身上下的血小板才能吸收最稀薄的極少氧氣,必須急速運動,才能保持身體不被凍僵,只有美國的 x-15 a研究試驗機才能和它比美,棕頭雁能飛上9萬公尺的高空,被動物學家喻為動物界的超級戰鬥機. 大雁、老鷹、野鴨、信天翁等鷹類、雁鴨類以及部分海鳥都能利用氣流,飛上萬公尺高空,到達與飛機飛行高度一致的平流層.

大雁飛越喜馬拉雅山的飛行高度為9000公尺是飛翔最高的,可以在一萬公尺的高空翱翔

2樓:自然界小偵探

已知飛最高的鳥類,比珠穆朗瑪還高2000公尺

3樓:普通發解說

世界上飛的最高的三種鳥,飛的高度是老鷹的5倍

動物界鳥類中飛得最高的是哪一種?拜託各位大神

4樓:孫叔

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是什麼? 世界上什麼鳥飛得最高? 怎樣算飛的最高?

能飛躍喜馬拉雅山算不算?當然算!不然,我們還有什麼辦法測量?

本鳥站介紹過飛躍喜馬拉雅山的鳥類——蓑羽鶴。 其實,能飛躍喜馬拉雅山的鳥類有好幾種,下面看看這些「牛」鳥: 飛行最高的鳥類:

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公尺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 天鵝 天鵝是一種候鳥,它們棲息於湖邊和沼澤地中,冬天為了尋找食物而結隊向南方遷徙,飛的天鵝長頸平直,微微上揚,雙翼優雅地扇動,每年定期以9144公尺的高度飛越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也有說它能飛17000公尺的高空) 棕頭雁,在人際罕見的高空人乘飛機才上的去的地方,發現棕頭雁在此飛行,它1秒呼吸1次,心跳一分鐘400次這樣才能全身上下的血小板才能吸收最稀薄的極少氧氣,必須急速運動,才能保持身體不被凍僵,只有美國的 x-15 a研究試驗機才能和它比美,棕頭雁能飛上9萬公尺的高空,被動物學家喻為動物界的超級戰鬥機. 大雁、老鷹、野鴨、信天翁等鷹類、雁鴨類以及部分海鳥都能利用氣流,飛上萬公尺高空,到達與飛機飛行高度一致的平流層。

大雁飛越喜馬拉雅山的飛行高度為9000公尺是飛翔最高的,可以在一萬公尺的高空翱翔

記得採納啊

飛得最高的鳥類是哪種鳥?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據科學資料記載,目前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類就是大

雁。它的平均飛行高度近1萬公尺,並據可靠資料記載,我國西部高山湖泊地區的夏候鳥——斑頭雁又是大雁中的登高冠軍。每年夏季斑頭雁從印度起飛飛越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脈的珠穆朗瑪峰到達遷徙的目的地——**。

科學家們在印度發現,斑頭雁迎著烈日炎炎的太陽,拍打著雙翅直衝雲端。估計當時的高度在17680公尺左右。這個高度在同溫層內,空氣稀薄,溫度恆定,對一般的鳥類來說簡直是死亡區,而斑頭雁卻能在「死亡區」裡飛翔自如。

斑頭雁是一種小型雁類,羽色灰褐,後頸暗褐色,喉和頸部均為白色。頭頂上有兩條明顯的黑色帶斑。斑頭雁在遷徙過程中常常是集體行動,並由富有經驗的老雁做嚮導,其餘的在後排成「一字」或「人字」隊形飛行。

斑頭雁生性異常警覺,對人類尤其防備森嚴,見人就互相鳴叫,互通情報,並及時躲閃,與人保持100公尺左右的距離。當群雁在進食時,總有乙隻雁在四周放哨,擔任警戒。

然而,無獨有偶。有些鳥的飛翔登高能力也是非常驚人的。如被人們喻為神明化身的鷹就享有「高空飛行勇士」的美譽。

2023年和2023年,我國登山運動員兩次攀登珠穆朗瑪峰時,都看到雄鷹在山頂上空盤旋飛翔,高度在海拔9000公尺以上。另外,大天鵝在飛往印度越冬的過程中,也要飛越喜馬拉雅山,平均高度在8200公尺左右。另據記載,中國**喜馬拉雅兀鷹,也能在7500公尺的高空自由翱翔,安第斯神鷹也毫不遜色,平均飛行高度達5~6千公尺,最高時可在8500公尺以上。

自然界中飛的最高的鳥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 天鵝 在我國有3種:大天鵝、小天鵝、疣鼻天鵝。它們都喜群居,生活在湖泊和沼澤地帶。

春天,天鵝從溫暖的南方飛到蒙古和我國的內蒙古、新疆等地繁殖後代。它們通常終生不換配偶,雌性產蛋時,雄性忠實地守在一旁,遇有敵人來侵,便勇敢地上前與敵人搏鬥。小天鵝出生後,父母對它十分呵護,精心養育。

冬季來臨時,天鵝們結隊向南方遷移,它們飛得很高很快,每年定期以9144公尺的高度飛越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天鵝長得美麗端莊,行態優雅安詳,性格堅韌頑強。

世界上飛得最高的動物是什麼?英國有個登山隊,曾經攜帶一群紅腳烏鴉,在6000公尺高的山坡上放出去,讓它們在天空中飛行,測得它們最高飛到8199,72公尺。國外有些人認為這是世界上鳥飛得最高的記錄。

其實,飛得最高的鳥是鷲。2023年和2023年,中國登山隊兩次從北坡登上了8848,13公尺的珠穆朗瑪峰,在這座世界最高峰上,登山隊員們親眼看到一種鷲,在天空中飛翔,高度在9000公尺以上。這是目前所知道的鳥類飛得最高的紀錄

鷲是一種大型鳥類,身長1,2公尺左右,棲息在高山上,喜歡吃動物的屍體,所以人們稱它為「清潔工」。

7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最高的鳥——兀鷲和天鵝

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是喜馬拉雅兀鷲,它曾飛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約9000公尺。除此之外,還有幾種鳥的飛行高度也非常驚人。據記載,有一支天鵝家族,每年都要飛越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還有一種山鴉,常常會去拜訪駐紮在海拔7000多公尺處的登山隊員;生活在青藏高原上的巖鴿,也能輕而易舉地飛越7000多公尺的山脊,這些都是世界上飛行最高的鳥

飛得最高的鳥是哪些鳥

8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最高的鳥是鷲.2023年和2023年,中國登山隊兩次從北坡登上了8848,13公尺的珠穆朗瑪峰,在這座世界最高峰上,登山隊員們親眼看到一種鷲,在天空中飛翔,高度在9000公尺以上.這是目前所知道的鳥類飛得最高的紀錄.

鷲是一種大型鳥類,身長1,2公尺左右,棲息在高山上,喜歡吃動物的屍體,所以人們稱它為「清潔工」.喜馬拉雅兀鷲,它曾飛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約9000公尺.

兀鷲,最高可達11277公尺.2023年11月29日在象牙海岸首都上空,乙隻兀鷲同一架正在飛行的商業飛相相撞.那次撞擊毀壞了飛機的乙個發動機,迫使飛機緊急著陸,但是幸好沒有千萬嚴重後果.

專家們事後之所以能夠證明是這只動物所致,是因為找到了足以證明這種動物的殘肢.

但是有更強的——天鵝是一種候鳥,它們棲息於湖邊和沼澤地中,冬天為了尋找食物而結隊向南方遷徙,飛的天鵝長頸平直,微微上揚,雙翼優雅地扇動,每年定期以9144公尺的高度飛越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能飛到17000公尺的高空 .

其實這問題挺不好說,因為各種不同的鳥類,也因其個體差異顯現出不同啊.

9樓:

飛行最高的鳥類: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公尺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

鳥類中飛行最高的是什麼,它能飛過珠穆朗?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最高

的鳥—來—兀鷲和天鵝

世界源上飛得最高的鳥是喜馬拉雅兀鷲,它曾飛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約9000公尺。除此之外,還有幾種鳥的飛行高度也非常驚人。據記載,有一支天鵝家族,每年都要飛越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還有一種山鴉,常常會去拜訪駐紮在海拔7000多公尺處的登山隊員;生活在青藏高原上的巖鴿,也能輕而易舉地飛越7000多公尺的山脊,這些都是世界上飛行最高的鳥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飛得抄最高的動物bai是什麼?英國有個登山隊,曾經攜du帶一群紅腳烏鴉,zhi在6000公尺高的山坡上dao放出去,讓它們在天空中飛行,測得它們最高飛到8199,72公尺。國外有些人認為這是世界上鳥飛得最高的記錄。

其實,飛得最高的鳥是鷲。2023年和2023年,中國登山隊兩次從北坡登上了8848,13公尺的珠穆朗瑪峰,在這座世界最高峰上,登山隊員們親眼看到一種鷲,在天空中飛翔,高度在9000公尺以上。這是目前所知道的鳥類飛得最高的紀錄。

鷲是一種大型鳥類,身長1,2公尺左右,棲息在高山上,喜歡吃動物的屍體,所以人們稱它為「清潔工」。喜馬拉雅兀鷲,它曾飛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約9000公尺。

兀鷲,最高可達11277公尺。2023年11月29日在象牙海岸首都上空,乙隻兀鷲同一架正在飛行的商業飛相相撞。那次撞擊毀壞了飛機的乙個發動機,迫使飛機緊急著陸,但是幸好沒有千萬嚴重後果。

專家們事後之所以能夠證明是這只動物所致,是因為找到了足以證明這種動物的殘肢。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飛過珠穆朗瑪峰的鳥是 大天鵝與高山禿鷲。

大天鵝遷徙的時候要經過珠穆朗瑪峰。

13樓:小貓小鳥專家

天鵝,鷲,雕,都可以

世界上飛的最高的鳥是什麼鳥?

14樓:笑笑科普

鳥的種類繁多 被我們熟知的鳥也有不少 但有一種鳥它被稱為是世界最高齡「產婦」--66歲野鳥媽媽 你知道它是什麼鳥嗎?

15樓:__razer丶

飛的最高的鳥:黑白兀鷲

1.這種鳥也是目前人類已知的飛行能力最強的鳥,當黑白兀鷲振翅高飛的時候,甚至能夠飛到一萬一千公尺以上的高空,這是任何一種鳥類都無法達到的高度。

2.從生物學分類上來說,黑白兀鷲屬於鳥綱動物一下的隼形目鷹科禿鷲亞科,屬於大型猛禽的一種。成年的雄性黑白兀鷲體長能夠達到1公尺左右,雙翅可以超過2.5公尺長。

3.雖然黑白兀鷲看起來很大,但是它們的體重比較輕,一般也就13斤~18斤左右的重量。強壯有力的雙翼再加上苗條的體型,這也是為什麼黑白兀鷲可以飛那麼高的主要原因。

知識擴充套件:

黑白兀鷲是一種大型非洲禿鷲,體長85-107厘公尺,翼展230-260厘公尺,體重6.4-9千克。雄鳥及雌鳥很相似,和其他禿鷹一樣,在飛行中切割出乙個獨特的輪廓,它們具有寬大的翅膀,乙個短方形的尾巴。

頭部凸裸,長長的脖子會摺疊並捲入其身體。

黑棕色羽毛具有白色的滾邊羽緣,呈現出一種縮小的外觀。頭部及頸部有白色絨毛覆蓋。頸的底部有白領,眼睛呈黃色。

強大而有點鈎狀的鳥喙是橙黃色的,適合撕裂肉體和骨骼。舌頭上有向後的刺,可以幫助從骨上撕開肉質。

在動物界中貓科動物和犬科動物有什麼不同

右厥 食肉目裂腳亞目的動物大體分為貓形總科和犬形 熊形 總科,前者有貓科 獴科 靈貓科和鬣狗科 後者有犬科 熊科 鼬科 浣熊科。科以上的分類主要依據頭骨基部,特別是耳區附近的構造。貓科動物體型中 大,軀體均勻,四肢中長,趾行性。頭大而圓,吻部較短,視 聽 嗅覺均很發達。犬齒及裂齒極發達 上裂齒具三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