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親自養過鬥牛犬我在寵物店看見它很兇啊比我養的薩摩耶兇悍多了還有這狗好養嗎

時間 2021-06-16 06:19:38

1樓:帥阿江

我養過三隻鬥牛犬,性格是出其的好,別被他的外表騙了,其實這種狗是非常憨的!性格活潑在家裡很鬧,就像乙個五六歲的小孩子!有他在家絕對比薩摩熱鬧!

鬥牛犬有個小毛病,就是成天像豬一樣呼呲呼呲的很可愛,但是不知道還以為它要發火,睡覺的時候會打呼,而且比一般人打呼還厲害!至於咬你的問題你可以擔心,鬥牛犬是不會對主人發火的!頂多和你嘔氣,屁股對著你!

兇悍攻擊性強的是鬥牛梗,我也不喜歡鬥牛梗,長了一張馬臉那麼醜!總體來說鬥牛在主人面前就是乙隻活潑而又溫順的小豬!如果你養了鬥牛可千萬別欺負那麼可愛的小傢伙,有罪的!

2樓:位子懷

別這樣,以後多管管你家狗狗就好,不要報仇狗與狗之間都有這些,主人不該報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可能養了一條假的鬥牛犬,超級懶 ,和人相處挺好的 ,但是遇到其他的狗超級兇 ,扯都扯不動,感覺它好菜,還要去咬其他狗,怕他受傷,好無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只,你是主人不會咬你,關鍵是小的時候的管教,狗很聰明。我的是波士頓鬥牛。狗與狗的性格和脾氣的差異也很大,避免生人或狗的靠近,鬥牛見狗或其他動物它都會衝上去打鬥的。

5樓:

我這裡養鬥牛的多了,別說鬥牛了,現在城市裡自己養的藏獒都沒野性了,前幾天廣場上還看到乙個薩摩把藏獒給咬的沒脾氣。當然了,這個藏獒肯定不純。我朋友的鬥牛很溫順很聽話,應該是沒事的,反倒是我覺得博美小鹿吉娃娃比較厲害……

狗狗一歲了突然變的好兇怎麼回事!我家養的狗狗還半個月就一歲了,今天早上帶去寵物店洗澡回來就突然對我

6樓:專業開鎖大王

咬你必須要打(不用太重疼了就行),要知道誰是主人。要是發情不想配,就建議給她做個絕育,不然年紀大了容易子宮蓄膿子宮肌瘤很痛苦,做了之後狗狗更健康活的跟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