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公荷蘭豬可以一起養嗎,荷蘭豬買兩只可以放在一起嗎?他們會相互咬對方嗎?

時間 2021-06-15 01:05:58

1樓:

不會的,兩隻一大一小,養一起快一年了,很和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荷蘭豬是群居動物不想金絲熊倉鼠就不能兩隻同籠~

3樓:充映菡

儘量不要,除非一隻絕育了,因為公的基本上天天都發情,只會不斷繁殖

荷蘭豬買兩只可以放在一起嗎?他們會相互咬對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公的放一起可能會打,兩隻母的 可能會 還好,一公一母 建議不要放在一起,會傷很多 豬豬。生豬豬 會給你帶來負擔也會給豬豬帶來負擔,而且對豬豬的身體不好,可能會減壽命。總結一下,兩隻公的 可能會打,兩隻母的 還好,公募 建議不要同籠。

望採納 謝謝

5樓:響馬貓

荷蘭豬一般不會互相咬,若是一公一母的話,還是分籠吧,一是比較會生,二是生崽崽對母荷蘭豬來說是個負擔,影響壽命。買個大藍盆養最好,比較好收拾窩,每天收拾一次,家裡什麼味道也沒有,我用的是大藍盆,一公一母兩隻豬各住一個,下面墊的尿片,每天換,沒有氣味。

6樓:深秋落菊

要看你是打算關倆公還倆母的,公的可能會打起來,母的只要你做到一人一個就好,如果你運氣好就不必這樣,一公一母建議不要這樣,不停生豬豬會傷害豬豬的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公的放在一起也沒事,這個不是倉鼠,在養殖場都是幾百只在一起的。當然,打架的情況可能會發生,我兩隻放在一起養的是父子。如果不是同宗的話還是有衝突的可能的,但不會太嚴重,他們的牙很長,所以嘴張不開那麼大,沒那麼厲害。

但如果一公一母我推薦還是別放一起了,這些小玩意能吃能拉叫的還響,如果給你生下幾窩小的你家就別消停了。我現在三隻放陽臺上那個臭啊,見到我還嗷嗷的叫樓下還以為我踩狗尾巴了。

大家養荷蘭豬的時候都是隻養一隻還是幾隻一起養的啊??

8樓:亓玉巧邴鶯

我養的是一隻,我家豬豬今年已經一歲了。確實,荷蘭豬是群居動物內,但不代表一隻就養容不活。只要你對它有足夠的愛心和耐心,你也可以做它的同伴。

我的建議是,養一隻豬豬最好要有時間陪伴它,每天可以和它一起玩一會兒。一隻豬豬養的時間久了和人比較親的。而兩隻豬豬,養起來比較熱鬧,你也可以看到一養只豬豬看不到的一面。

但是豬豬的食量以及排洩量非常之大,除非你保證有那個耐心每天給它們準備那麼多食物,打掃便便。如果是一公一母還會有小豬豬降臨,一窩豬豬的食量那時非常可觀的,排洩量更是多得你無法想像。

我買了一隻豬豬後怕它寂寞,打算過段時間再買一隻。但是目前我家豬豬正值壯年,吃得很多,拉得也多。我考慮了一下,假如把它的食量乘以二,便便乘以二,再三思量,還是沒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一隻bai公的,兩隻母的du 還可以,但如果一公一zhi母 懷孕後要

dao分籠,兩隻公的 如果不是從小一回起養答 就會打架。我養的那隻比較開朗,一點也不孤獨。養兩隻也可以 但是建議你買兩隻母的,或買兩隻特別小的公的,但兩個月以下的 還沒有斷奶 不好養,兩個月以上 如果不是從小 住一塊的話 會打架。

而且如果養兩隻 吃的東西 要乘以雙倍,粑粑也要乘以雙倍,總之養兩隻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荷蘭豬是群居動物所以你不想讓他繁殖就買兩隻母的。如果你買兩個公的發情的時候會很瘋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