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純黑色的邊境牧羊犬啊,大神幫我看看這是純的邊牧嗎?頭都是黑色的。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

可以很負責的說,絕對不是邊牧,可能是個邊牧串兒,不過看眼睛挺有靈氣兒的,還有1l你知不知道中國幾乎沒有平毛巡迴,有也只有3、4只很稀有的,當然也很貴

2樓:風暴鳥

覺得不太像~

比較像是平滑毛獵犬~

3樓:拉風的騎手

感覺串了,耳朵位置不對,耳朵的毛也太長了。

4樓:記憶擱淺於半島

是平毛尋回獵犬

特徵與性情 長而形狀優雅的頭部和豐富且光澤的被毛為其特徵。走路時步伐輕盈優雅,靜止時也很灑脫。與人親近,聽從命令,可得到全家人的喜愛。

動作敏捷,會去發現鳥的場所而最尋獵物,同時擅長在水中進行**作業。患上骨癌的機會較大,但合群和多才多藝可掩蓋缺點。

歷史與血統 19世紀初誕生於英國,由大型水獵犬,塞特犬,牧羊犬及長耳獵犬型的水中作業犬雜交而成。從19世紀後半期到20世紀,開始受人歡迎。後其因拉不拉多獵犬及金毛獵犬的抬頭,漸漸開始失去人氣,有一陣子甚至有絕種之虞。

但從**來看,你這隻毛色有些雜黃,少,不光亮,體格略微瘦小,頭部有些與正宗的有些出入(如臉型小,耳朵短),前肢細小。應該串的結果。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純的邊牧嗎?頭都是黑色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邊牧。我朋友養狗的,上次去他家玩,正好下了一窩邊牧,都是這個造型。

邊境牧羊犬的眼睛是純黑色的嗎?我們家這隻怎麼眼睛有點點藍啊!!(又不是純藍的)

6樓:請問

邊牧中只

bai有隕石邊牧是藍顏眼睛。du

對於其他邊牧,在zhi邊牧幼犬大概兩個dao月之前,小狗的眼專睛整體上屬有一層藍膜(類似相機鏡頭的鍍膜一樣,在眼睛的表面(不是虹膜)泛著一層藍色)而且睜眼最初的一段時間給人感覺霧濛濛的,不是很清澈,這是正常的,不要與藍眼混作一談,隨著長大到兩三個月的時候,這層藍膜就會逐漸褪去

為什麼小時候剛睜開眼睛這一兩個月會有一層藍膜,而且剛睜眼的時候眼睛感覺不透亮,有些渾濁,而之後又會逐漸消失呢?原因是狗狗剛睜開眼睛,這時眼睛比較脆弱,混濁可以減少光線進入眼睛,降低對眼睛的刺激,讓眼睛逐漸適應有光環境,藍膜,可以過濾掉光線中對眼睛有害的部分光線,同樣是對眼睛起到保護作用。隨著發育和成長,眼睛對光線的適應能力達到一定的水平,就不需要藍膜保護了,此時藍膜也就褪去了。

你可以參考我給的**,裡面有邊牧不同時期眼睛變化的**求採納啊~~絕對專業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藍眼屬於基因問題~邊牧藍眼只能在隕石色中允許,黑白邊牧藍眼屬於基因缺陷~但是不影響健康~仍舊是一隻優秀的、招人喜愛的寵物犬~

8樓:傍海漁翁

如果兩隻眼睛都是藍色的,鼻尖的顏色也是藍色的,那就看被毛了,被毛若是灰藍色,那就該恭喜你了這是條“藍邊”,藍邊也是邊境牧羊犬中穩定的三色系之一,數量相對稀少,**也高於黑白,好好待他。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多好啊,我們小區有個狗和狼生的混血小狗,眼睛才是藍色,非常漂亮

10樓:銀翼

鴛鴦眼叭?別繁殖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失格

二樓說的比較準確哈

純黑色的暹羅貓有嗎,純黑色的貓都有什麼品種

沒有純黑色的暹羅貓,體毛為均勻的單色,但允許海豹色斑點。藍色斑點上有少量陰影色。體毛色應與斑點色對比明顯。所有特徵部位 鼻端 四肢 耳朵 尾巴 斑點均為同一色,斑點中應無交駐混雜毛色和白色。頭細長呈楔形。頭蓋平坦,從側面看,頭頂部至鼻尖成直線。臉形尖而呈v字形,口吻尖突呈銳角,從吻端至耳尖形成v字形...

琥珀蜜蠟有沒有純黑色,蜜蠟有黑色的嗎

有黑色的琥珀即黑料 包括翳珀 雜質珀 大黑珀 但不是純黑色。翳珀歷來是琥珀蜜蠟中珍貴的品種,翳珀 一種用肉眼垂直平視呈現黑色,在光線照射下則呈現紅亮光點的琥珀。琥珀是距今4500 6500萬年前的松柏科植物的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年,在壓力和熱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故又被稱為 樹脂化石 或 松脂化石...

黑色短毛貓咪的品種,純黑色的貓都有什麼品種

我建議你現在不要養貓,你是中學生,自己都還需要父母照顧,又有什麼能力去照顧一隻貓呢?即使你父母同意你養貓,你也不會養的很久,貓貓一旦發情,我敢肯定,你的父母一定會因為受不了而將貓貓拋棄或送人。如果是這樣還不如不養貓,既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又浪費你和貓貓的感情,這對你和貓貓的傷害都很大。貓貓不是玩具,...